旅游攻略 >  西亚地区旅游 >  约旦旅游攻略 >  约旦之行

约旦之行

相关目的地:
yao_wu 2017-01-01 09:36:23
本篇游记共含19625个文字,18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约旦的插头转换器是那种啊,谢谢

2017-01-13 17:29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7-01-13 17:29:08 的回复:

请问约旦的插头转换器是那种啊,谢谢

回复chen:第一个旅馆房间里有个转接插销板 (他们的电视录像机都插在这个插销板上),就是两个扁片的那种,可以带地钱的,国内和美国的电器直接插上就行。第二个旅馆墙上的插头是两个圆孔那种,跟欧洲大陆的那种插头一样。我带了圆变扁的转接器 - 用上了,还带了英国那种方头变扁头的转接器 - 这个没用上,后两家房间里都有旅馆的转接插销板,直接插上就行。

2017-01-14 00:32

引用 yao_wu 发表于 2017-01-14 00:32:20 的回复:

回复yao_wu:谢谢,看来只能带欧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