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美东无车自由行

小编到米国留学一年,在Texas的小城镇里呆了大半年,别说是高楼大厦,连个小公交、地铁也没见过,所以趁着圣诞节假期想去大城市看看,体验一下不同寻常的国度。每次旅游主要行程依次是:1.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2.迈阿密的阳光海滩;3.西锁岛的美丽海景;4.华盛顿的政治中心;5.费城的文化苦旅;6.纽约的繁华都市;7.波士顿的自由之路!

12月10号从休斯敦起飞,转机亚特兰大,下午抵达奥兰多。没办法,谁让小编穷呢,转转转🐔。转机一个小时,在亚特兰大的机场逛一圈,国外的机场和国内的机场差别真的挺大的,不仅更大更宽敞,所有商店更是一应俱全。吃的、用的、穿的,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转机的时候无聊了。

不得不说,米国的廉价航空是不提供中饭的,也不提供行李托运。自己托运行李25刀一件。唯一的食物就是一包和情焦糖饼干,虽然味道还不错,当然你可以问空姐多要几块。还有这个纸质的自己打印的劣质机票

到了机场搭上uber直达酒店,天已经黑了,到了附近的一家古巴餐厅小吃一顿。

11号一早打上酒店的shuttle bus去迪士尼的好莱坞(Hollywood)。

不愧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还没进口就有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让你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像我这样20+的人都有重返童年的感觉。

迪士尼的攻略就不一一介绍了,晒晒觉得好玩的照片吧!

这是一个3D体验馆

刺激的室内跳楼机!小编强烈推荐!

真正的舞台剧,会移动的舞台+真火焰+热浪来袭

来到童话世界

定时的表演

美女与野兽

夜晚的烟火+散场秀!震撼到只有自己看了才知道!

12月12号 出发前往未来世界(Epcot)

进门就玩了自己设计赛车再开车的项目!amazing!

坐着慢悠悠的小车里欣赏未来的世界

Cool Club有免费的汽水!最左边那个超难喝!
之后去坐了一个室内的过山车 叫啥忘了,强烈推荐!

Epcot往里走有一个湖,湖边上有10个国家馆,类似世博会一样的,展示、美食!

加拿大的乐队!⬆️

摩洛哥的中饭+肚皮舞👆

法国馆的甜点!强烈安利!

英国馆的圣诞老人

墨西哥馆-里面卖各种小东西,有种小商品市场的既视感

对🗼有一种莫名的喜欢

貌似是德国

中国馆🇨🇳!中国馆差不多是最大的,gift shop的价格也是最贵的

12月13号去了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虽然叫着魔法王国,却拥有着无数过山车。惊魂未定的小伙伴颤抖着说:迪士尼不是面向小朋友的嘛!

进门就是气势恢宏的城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住在城堡里的梦想吧~

七个小矮人的过山车,棒棒棒

中午的show time💊

萌萌哒的小鸭子 还有小人国

show time again

下雪了❄️❄️❄️!夜晚灯光!不想回来了!

14号去了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相比于迪士尼,这里的项目更刺激!人也少点!终于不用排一两个小时的队伍了。

哈利波特!对角巷!

魔杖和会喷火的龙!

15号出发前往迈阿密 坐的是灰狗巴士(greyhound)。这是第一次乘坐灰狗巴士,之前只在网上看到过评价说什么脏乱差,真的坐了之后瞬间觉得还不错。有固定的车站,可以免费托运行李,有wifi,充电器和厕所。座位也还可以。

下午到达迈阿密,酒店在miami beach边上,放下行李先去海边玩耍一下!

玩耍完之后去了yelp上一家评分挺高的餐厅 不记得叫啥名字了,好吃

吃完饭再逛逛繁华的林肯

16号 慢悠悠的起床 再去海边玩一玩

下午去逛了小哈瓦那,一个古巴风情小镇

17号一早先看了日出,再乘坐灰狗前往西锁岛(key west),美国最南端!一号公路起点和终点。去的这条公路两边都是海,也是美国十大著名公路之一!

美丽的日出

一号公路和两边的海

18号悠悠醒来,前往西锁岛的downtown~
先去了一家水族馆

有给大海龟和鲨鱼喂食的表演

再前往海明威故居

海明威家有超多的猫,而且一点都不怕人

好可爱的喵喵

接着去了yelp一家评分很高的龙虾店吃龙虾堡

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接着下午去了一号公路的终点和起点

再接着报名了海边的浮潜+船上看日落

浮潜非常不错,看到了好多漂亮的小鱼,五颜六色的!不过海水真的很咸~可惜回来的时候没赶上日落,不过在日落广场拍出的日落还是不错的!

欣赏完美丽的日落,再去海明威最爱的邋遢酒吧欣赏一下美食!

食物一般般,不过氛围超棒,看来我也是第二个海明威

19号再一次悠悠醒来,搭车到downtown,租了自行车,计划环岛骑行+寻找美食

先来到了小白宫,杜鲁门总统居住过的地方

超喜欢这些小玩意儿,可惜太贵了,不然统统买回家

再接着去了邮局,不管怎么样,美丽的明信片还是要寄回国的

由于天气太热了,想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哈哈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家海鲜市场

美味的生蚝+蟹饼
稍作休息,前往下一站-吃中饭

美味的中饭
下午前往美国最南端

据说能看到古巴

最南端的标志

依依不舍的坐上灰狗,返回迈阿密

20号下午2点的飞机抵达华盛顿,这温差好大好大,冻死了,华盛顿的地铁

华盛顿的街头

到酒店稍作休息,就步行前往白宫

可惜奥巴马和川普不出来见我
接着再前往华盛顿纪念碑,路上偶遇联邦法庭和银行,还有各种雕塑

到达华盛顿纪念碑,因为上去要门票,作为一个穷人,还是在下面逛逛吧

华盛顿纪念碑对面就是林肯纪念堂,在两者中间是二战纪念碑

到达林肯纪念堂

由于天快黑了,已最快的速度看了越战纪念碑和韩战纪念碑,就在林肯纪念堂左边和右边

👆是越战

👆是韩战

21号预约了9点的国会

强烈推荐参观完国会后去国会图书馆!不去后悔

结束了国会图书馆再返回国会吃中饭,总体来说价美物廉

美美的吃了一顿之后,再去标志性建筑合影

预约了下午一点的五角大楼,激动的冲向了五角大楼

由于里面手机不允许使用,就没有留下照片,主要还是介绍美国的空军、陆军、海军,以及911事件,不太感兴趣,不过解说小哥超帅,还一直倒着走为我们讲解!好歹我也是来过五角大楼的么

出了五角大楼,接着去了国家艺术馆

毕竟凡夫俗子,欣赏不了高雅艺术,逛了一个馆,就出来了,还是去chinatown吃晚饭吧

22号一早出发去联合车站,前往费城

👆是联合车站,和国会图书馆一样美

下午到达费城,就住在chinatown和自由钟边上,到达酒店就前往中国城觅食晚饭。哈哈哈

华盛顿中国城已经不能称为中国城,都是外国人的店,而费城中国城还保留着祖国的味道!

23号早上前往自由钟+独立宫

解说的老爷爷和蔼可亲,风趣幽默,讲述了独立宣言是如何在这里起草、发布的

下午前往雷丁农贸市场(reading market),就在中国城边上,毫不起眼,这是当地人最爱去的地方!强烈推荐!不去后悔,直接上图

饱饱的吃完中饭,前往费城市政厅(city hall)

由于没有提前买票,票居然卖完了!!!真可惜,不过市政厅里面有各种小商店,还有各式美食,超级热闹~难以想象

从市政厅出来,前往费城艺术馆,途经了love雕塑,圣伯多禄圣保禄圣殿主教座堂(Cathedral-Basilica of Streets. Peter and Paul)、斯旺纪念喷泉(Swann Memorial Fountain)、富兰克林科学博物馆 (Franklin InStreetitute)、莫尔艺术设计学(Moor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自然科学(Academy of Natural Sciences)、罗丹博物馆(Rodin Museum),在罗丹博物馆的外面就可以看到罗丹的的“思想者”和“地狱之门”

到达艺术馆,开启参观之旅

镇馆之宝👆向日葵

24号的灰狗前往纽约,到达纽约下午3点,一下车就被大纽约的地铁弄糊涂了,不愧是号称世界上最复杂的地铁!

计划着在洛克菲勒广场上跨平安夜,我们就从酒店出发,沿着第五大道走

第五大道上的圣帕特里克教堂

到达时代广场!

无数电影的拍摄地点,美国繁华的标志性建筑,魂牵梦萦的地方

晚上11点左右返回洛克菲勒大厦,看世界上最大的圣诞树!

merry Christmas!

25号睡到很迟才醒,前往chinatown吃中饭

满满的中国元素,毕竟是北半球最大的华人聚集区!

由于25号圣诞节,除了帝国大厦其他的景点都关门,于是准备徒步参观街景。吃完饭步行前往帝国大厦,途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华盛顿广场(Washington square)和熨斗大厦

下午3点到达帝国大厦,被长长的队伍吓到了,还好队伍动的快,4点半左右就开始坐电梯登顶!

买了到86楼的票,102不打算去,102出不去只能在里面观看就没啥意思了!电梯一开始先到80楼观景台,再可以步行或者电梯到86层

80楼的景色👆

由于人太多了,选择楼梯前往86,这个时候天也开始黑了,温度只有一两度

特意选在下午去参观,这样既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色,又可以看到美丽的夜景!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下来之后,去中国城吃了一顿自助火锅,满足

26号一早前往炮台公园,准备参观自由女神像!自由的象征~参观自由女神像有三种票,第一种是免费的摆渡船,不上岛,远观,第二种上岛但是不登皇冠,第三种登自由女神像皇冠的。我们选的是第二个~

回来炮台公园,边上就是华尔街,世界金融中心!

大金牛~

著名的三一教堂!

纽约证券交易所!

中午到帝国大厦附近的韩料街,来了一顿美味的韩料,下午去中央公园!

60刀20分钟的马车,忍痛坐了一次!值得!

曼哈顿的中央公园真的是完美,于闹市中显宁静,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给人以缓慢的景色!

晚上去法拉盛(flushing),这是新崛起的华人聚集区。下了地铁,感觉走在国内的大街上,丝毫没有外国的影子

27号一早前往联合国大厦,旗帜飘飘

👆来自各国的礼物,知道哪个是中国的吗

买完票,等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开始带领我们的联合国之旅

有没有觉得这些场景很熟悉,别忘记参观完之后还可以去邮局在护照上盖上联合国的入境章.

中午再度出发去中国城觅食

吃饱之后,下午前往大都会博物馆。博物馆的门票是捐献制的,力所能及吧!我给了5刀

博物馆超级超级大,如果有时间,建议安排一整天的时间!

晚上再沿着麦迪逊大道,shopping

28号一早的灰狗前往波士顿
下午到达波士顿,酒店安顿后就前往中国城,孙中山的刻字

波士顿大龙虾 来了怎么能不吃呢

29号出发 准备沿着自由之路一路到底

👆波士顿公园

👆自由之路的起点
👇新州议会厅

接着来到park state church

往前一两分钟就是仓谷墓地,波士顿倾茶事件的领导人塞缪尔亚当斯的墓地

再往前几步就是国王教堂

29号 开启名校之旅

👆麻省理工MIT
👇哈佛大学

下午参观老北教堂,波士顿图书馆和三一教堂
👇老北教堂

三一教堂👇

波士顿图书馆👇

本次行程的最后一顿晚饭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7-01-04 15:25

引用 charm 发表于 2017-01-04 15:25:09 的回复:

回复charm:国内快放假了~国外也有春假 有机会一定要出去玩一趟 !超棒

2017-01-05 07:59

好棒!!这是我在首尔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558038.html 求互赞

2017-01-10 16:33

楼主现在国际版的Uber怎么用啊?

2017-01-15 15:10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7-01-15 15:10:43 的回复:

回复PatrickVy:我就是用国内的那个app,手机号换成了国外的,绑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就好了

2017-01-18 05:44

引用 石石石石石石 发表于 2017-01-18 05:44:55 的回复:

回复石石石石石石:好吧,那我回头试试,楼主可以加好友聊一下吗?好多在国外的问题想请教,这边收复不是很及时,我微信是15380934230

2017-01-18 12:29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7-01-18 12:29: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