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艳遇的小城里,我从没忘记你。

志小猫 (沈阳) LV.2
2017-01-01 11:00 116/2

这座城,不是成都,是丽江
丽江,最近负面的太多了,掩盖了她真实的美,但你要相信,坏的仍是极少数。
让人们望而却步,那是一个多么悲哀的事。

三个小伙伴,两个美女,另一个是我。在两个美女中间,我成为了人生赢家,也到了人生巅峰。

义哥,她有她的故事,她有她的执着,她是颜值担当,身材火爆。

楠哥,她有她的担当,她有她的坚强。搞笑担当,笑声爽朗

我,虽然被苦恼的生活,繁重的工作困扰着。但我向往着的玉龙雪山,向往着永久的宁静。

全国各地,男男女女,都奔向这里。
         有山,有雪,有镇,有情,有酒,更有故事。

本想着一次徒步静心的修行,结果天意让我遇到了两个可爱的小伙伴,我的修行变成了撒欢的逗比之行。
        来自辽阳的楠哥是个又帅又爽朗的丫头,准确的说就是一个老爷们。我和这个大哥是同一趟航班,在机场第一次见面,还没等我还没看清他什么样子,就把乱七八糟一大堆东西往我身上一扬,一个转身,直奔厕所。给我留下了一个背影,就像奔跑的棉被。在原地足足愣了半分钟,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同行的伙伴啊。
        艺哥,是一枚美女,长的美,身材辣。乍一看,女神一般,等熟了才发现,这位哥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双手捧着海碗一口一碗,一个人吃的比我和楠哥两个人一起的还多。每每到了吃饭的时候,我都感恩艺哥能把我和楠哥浪费的粮食吃掉。平时拍着你的肩膀,一口一个哥们,弄的我倒是很尴尬。
        我是个路痴,结果艺哥比我还要迷糊。本来我和楠哥是半夜到的,艺哥很贴心的订好了宾馆,结果呢,给我俩发了一个错误的位置。害的我和楠哥在寒风中走了那么远,结果又不得不叫车往回走,半夜三点才算到了宾馆。

想着和两个美女同游,自己应该绅士一点吧,多照顾照顾。结果再一次让我瞠目结舌了,这两个爷们搭着我肩膀,二郎腿一翘,烟一点,总觉得是跟着黑社会大哥混。

两个哥哥身体真是很棒,无论是骑行十几公里的路,还是爬雪山,都劲头十足,相比之下,我感觉比我强一些。

尤其在爬上了雪山,我出现了点高原反应。艺哥一路扶着我,鼓舞着我。在此我真要好好感谢艺哥。

我楠哥的人格魅力是绝对的爆棚,一路上可谓艳遇不断,而且是老少通吃。头一天晚上就在酒吧遇到了帅小伙,一路陪着楠哥,送着我们回到宾馆。不过很显然,小鲜肉不是我楠哥的菜。爬雪山的时候,又吸引了一个大哥,是个it男。这个哥们呢,还是挺有绅士风度的,不过吧,说实话有点小气,不具备气质。具体有多渣呢,楠哥自己去评价就好了。这个哥们,即使楠哥上当,我也不会让楠哥上当的。

所以我毅然决然的把渣男p掉了,两个美女全归我所有了。
        两个哥哥的性格呢,确实很合得来。艺哥虽说是个南京丫头,不过骨子里的东北气还是很丰富的。对小事不会斤斤计较,但是思想还是很缜密。当然了,艺哥的低笑点,艺哥的污,完全的超出了我的意料,有时我也是应接不暇。楠哥的笑点也很低,而且总会爆出个搞笑的梗,让我和艺哥笑很久。
        我只在丽江短短的三天,但和两位哥哥就像认识了三年。一起吃饭,一起旅行,一起为了一个渣男咒骂半夜,一起为了一个荤段子笑的岔气。
         感谢楠哥艺哥,认识你们,比我去旅行的意义要重太多,一路上有你们,即使没有风景也一样美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4 12:18

引用 candy扣子 发表于 2017-01-04 12:18:04 的回复:

回复candy扣子:哈哈,其实我就是随手谢谢,因为感谢我有幸遇到两个小伙伴。祝你能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