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这里冬天不太冷~双廊

无奈 (北京) LV.17
2017-01-01 11:47 515/0

2016.12.27北京直飞大理,机场神州租车开往双廊,放松辛苦一年的自己还有一直为我守候的老公

酒店订的居然生活,不在双廊镇上,离得很近步行20分钟,并且避开修路拥堵,非常不错的选择,这家店的服务超级好,每个人都很热心,出门在外能有这样安心的酒店很开心啦!

机场到酒店驾车1个小时左右,洗漱完毕出去找食喽,老板推荐的520柴火鸡不错,实惠好吃大柴灶红红火火暖暖滴。吃饱了出去浪喽!

第二天,今天自驾双廊大理大学,云南就是这样漫时光得地方,大理大学真是很美,青山绿水,又赶上冬樱花的季节,醉心了!

逛够啦,大学门口简餐一份,两人30元。

开车往回走啦!去喂海鸥,萌萌的鸭子

继续沿途拍照,然后回酒店晒太阳去喽!

吃晚饭去喽

2016.12.29
今天去苍山,七龙女池,门票40元,骑马上到半山往返含门票200每人,有索道貌似360元每人往返加,不含门票!

茶马古道

2016.12.30明天就要回家啦,2016这里:双廊留下美好的👣!
今天到机场还车,3天费用,车油,保险一共830元,租车真心方便,回酒店改租小摩托,今天午餐继续520柴火鸡,晚餐双廊镇转角时光!南诏岛溜达一圈,船票50元含门票,不过转了一圈发现原来曾经来过!哈哈重温一下也不错,继续上图啦!这里的日子就是太阳.美景,图片……漫漫品味生活!

2016.12.31
今天是离开双廊的日子,中午12点的大巴前往昆明,大巴站就在酒店门口,超级方便,所以上午再次臭美了一下其实不想走……

昆明擦肩而过,历经6个小时大巴到达客运站,滴滴顺风车到达机场,闻着味道飞行3个小时到达北京,顺风车回家,2016-2017跨年是在天上飞翔,2017年我要飞2016完美落幕!你好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