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红色之旅

静静 LV.8
2017-01-01 13:11 661/0

前言

瑞金瑞金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辖市 ,位于江西省东南部,赣州市东部,武夷山脉南段西麓,赣江东源水上游。瑞金是一个红色与绿色并存的城市。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举世著名的云石山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等, 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中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城市。
        2011年4月在第三届中国县镇绿色发展论坛上被评为“中国绿色名县”,瑞金市作为江西省唯一获评县市入选。2015年7月,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复,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成为江西第七、赣州首个5A级旅游景区。2015年8月,国务院同意将瑞金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来自360百科)
       而咱们的第一站呢,就是江西第七、赣州首个5A级旅游景区——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

瑞金共和国景区

老规矩先上几张美照

纪念塔,地上还有草坪修建的标志之类的,看了半天都不知道是什么呢

瞧这粗壮的枝桠,你们猜猜这棵树多大年纪啦!!

这幅图请大家自寻亮点

这应该就是赣州传统的天井式住房了。
       天井:天井是汉族对宅院中房与房之间或房与围墙之间所围成的露天空地的称谓。四面有房屋、三面有房屋另一面有围墙或两面有房屋另两面有围墙时中间的空地。 南方房屋结构中的组成部份,一般为单进或多进房屋中前后正间中,两边为厢房包围,宽与正间同,进深与厢房等长,地面用青砖嵌铺的空地,因面积较小,光线为高屋围堵显得较暗,状如深井,故名。不同于院子。(百度百科)
        原谅我见识浅薄,感谢万能的度娘,不过旅行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过程,难道不是吗!

咱们无公害的国珍表情亮了~

这紧蹙的小眉头,小浩浩在思考什么人生问题呢!

咱们的两位志愿者入镜喽~

这就是我们的进来的VIP通道,车子可以直接开进来的呢,入口的大门好有气势的呢!

这是主席曾经工作和休息的地方,朴实无华

红井

还记得语文课本

景区入口距离那口井还是有些距离的,可以用观光车来代步,那速度真是嗖嗖的~~

那边的墙壁基本都是这样的颜色

真是处处都有古树什么的呀

哈哈~国珍又成功入镜了!

妹子在看什么呢

也是古树呦,应该有个几百年了吧!

传说中的那口井登场啦
一大波喝水照即将登场啦啦~

红井旁边有好大一波向日葵地,美得不要不要的

只有一个在看我的镜头,好可怜的说~

终于逮了个没人的时间,抓拍了一张!

这边好多卖烧仙草的地儿,应该是他们这边的特产吧。之前儿童村的姐姐给我们做过一次,好吃极了,尤其是放冰箱之后,吃在嘴里冰冰凉凉的,那叫一个爽劲儿呀!!

满满一大碗!

后面的话

说来也是惭愧,这篇游记脱了这么久,有些当时的心境也无法详细赘述了!
下次游记还是尽快些比较好啦!!
今儿正好是2017年1月1日,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