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6天环岛自由亲子游(一)

安琪 (北京) LV.14
2017-01-01 13:24 499/0
  • 出发时间/2014-08-11
  • 人物/亲子

还是喜欢台湾的清净,一直认为我会喜欢大海多些,一年后还是觉得那云和山是我的最爱,那份震惊和美景好回味!
时间是去哪,就是那么快,今年的入台证没有去年的顺利,和小伙伴越好也有惊喜,主要要沉淀自己,那份心态,那份生活的美好,感恩。
2014年8月11日
台北—清净—垦丁台北
带着5000人民币出境,没带一分台币,怎么带去怎么带回来的,10多天天天带身上,民宿是保险柜,用卫生纸包着,开钱包怕别人看见.

垦丁住5天,3天换3次房间,2间住地,喜欢垦丁的热情和大海,这路线经过我细心研究所以很顺利,玩的真的很棒,垦丁的民宿让人很震惊,民宿漂亮和美丽和特色和主题,给我第一感觉的恋恋莎堡,没让人失望,笔预期的满意,唯一是没堡主,换堡主,其实也不是很在意,不会那么完美滴,6-9月房价是贵3倍,一房难求啊,公主城堡房型没定到,但到里面参观也没任何失望,房间的细节让我很喜欢,为了宝贝住3天换3次房型,11点退房3点入住,这期间不能回房间,我睁眼收拾行李退房,进入房间在打开行李,我的强势,强迫证都治疗好啦,早餐也是告诉房型她就知道给什么款式,不重复啊,还是超级好吃的西式早餐,超级赞,这样房间我俩玩的很嗨皮,休闲游,出门就是海边,不远7-11 租的伞不限时间,好多椅子,比日照便宜一半,真觉得日照那会抢钱,我俩很休闲的玩,可以铺浴巾躺着,娃自己在岸边玩,娃还想和日照那样套圈玩,但这个大海和日照那个不一样啊,加长当时有风,已经挂红旗,娃没穿泳衣,在岸边瓶子弄水,浪来的时候太跑回,当时我就知道大海的危险,是怎么卷入海里的,明白海浪的可怕,一切还是要安全重要的,这就是防范意识超强,虽然沙滩人少,但很舒服,我一直视线没离开娃,和娃讲些安全知识,不是痛快和放开,也玩的很开心,沙滩和大海真的好干净,没有任何的垃圾,偶尔也见到旅行团海边一会儿就匆匆离开,这才是我需要的旅行!不能和蚂蚱的东蹦西蹦,也不能一地方发呆,要精彩和劳逸结合!
垦丁民宿帮着找的包车舒服,是一位有3 个小朋友漂亮的妈妈,真是意外还能有女司机,长得还漂亮,心态相当的好,我们3一起愉快的玩一天,还帮我们拍了好多美丽和有趣的照片,让我欣喜若狂啊,最爱拍照的我没敢奢望还能有相片,细微的服务拉车门,借给我手机,借雨伞,请吃水果,让我和女儿的行程很完美和快乐,垦丁确实好玩和美
垦丁悠活:朋友介绍这个度假村还是很好玩的,但住的也是超贵,只住一天,确实没玩够,自然醒自助早餐超赞,够大而且样式还比较多,中西都很全,房间够大有露天阳台,床也超宽,我也不记得怎么房型那么好,只是没什么特色,东西相对时间久些,外面硬件很好,游泳池和海都有,就是大的分不清方向,吃饭不是很方便,外面也没去,很荒凉!由于贪心还约的海生馆接送,在酒店的时间少了许多,

暑假我和女儿深度自由台湾!喜欢啊,民宿最吸引我们!
飞机北京直飞台北国航往返,当地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