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25岁,英国我来啦❤(PAN IN UK,流水賬,海量图片)

Phoebe.Hu LV.7
2017-01-01 15:16 493/1
  • 出发时间/2016-08-05
  • 人均费用/20000RMB

UK前言

一直都努力着让自己每一年都可以去一个新的地方,感受新的文化,或者新的信息!

2015年的时候就有打算要去英国耍一把。可惜时间和金钱都不允许自己,然而今年终于有机会啦!!

这次的英国之旅确实让我感受到了自由,在哪里每个人生活的都很自由的感觉,可以随意在街上表演,坐下,唱歌。那边的风景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天地一线,和蓝蓝的天空的形容。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美食承托

Anyway,大英帝国我来啦!!!!!

出行前小小准备

2016/08/05
先祝自己生日大快乐!!!!!嘿嘿!
之所以挑自己生日当天飞往英国,当然是为了可以让自己25岁的第一天印象深刻啦!

结果我的十天英国行就产生出了将近2000张照片了,完美!

签证准备:
虽然本人在深圳,有个签证厅,可是由于准备东西真的太多了。我只好。。。找中介了!
给大家介绍一个淘宝的旅行社(广州),客服服务棒棒的,态度一流!

需要的资料客服都会给你发个详细得清单,不过英国签证还是要个人亲自去签证的,因为要录指纹什么之类的,不过中介会把资料给你准备好,排列好,自己去签证就可以了!

一开始以为要等半个月啊,一个月什么之类的,结果我一周就拿到了我的签证,客服都惊呆了,maybe是我人品大爆发吧!哈哈哈。而且也顺利拿到了两年多次的签证~

机票:
提前了两个月左右订的机票,国泰航空,RMB8000多吧(香港伦敦
纠结了十分钟?哈哈。因为好怕晚定就涨价了。

住宿:
多谢我的12年好朋友,好闺蜜,(卡比比)让我在英国行大大省下了一笔钱!
英国的十天,就在湖区的时候花了一晚上住宿费!
果然验证了一句话,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棒棒哒!

好了废话说完了,直入主题了!还有疑问的就直接留言问我呗
大英帝国十天游~正式展开(2016/08/05——2016/08/14)

2016-08-05

在家里和家人吃了个生日晚餐,就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
其实一个人坐飞机也没啥,看看电影,睡个觉,吃了几百顿

老妈把我送到口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很伤感的情绪油然而生。
即使才离家十天,看着老妈渐渐离去的背影,自己居然想哭~只能说自己还是一个很念家的娃

虽然如此,在我妈不停的催促下。我居然提前了两个小时到了香港机场,OMG!这是要怎么耗下去的节奏~~~去到机场,看了一下候机显示屏,飞机还delay了1半小时,再次OMG!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

早早就check in,过了安检,在翠华找了个地坐了下来(还有一个半小时)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拿出老妈给我准备了一盒水蜜桃,即使是一个人心里还是暖暖的

一个24小时灯火通明的地方,凌晨的机场仍然热闹,有出发的有返程的,笑容泪水留下的地方
想起自己出国读书时,自己变成了机场的熟客,经常的一个人飞行让自己更加自立

终于给我熬到要登机了!感恩感恩
北京时间2016年8月5号00:00,祝自己生日快乐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着落在了希斯罗机场!

经过了几百次额睡着睡醒,几部电影,几顿饭
我到了期待已久的大英帝国,这边一切的东西都很舒服,不论是人,事,物

不过可能是因为希思罗已经有一定历史了,这里真的不大,也不新
相比起新加坡的樟宜机场来说,这边确实少了一点时代感。不过nevermind,毕竟我们都只是一名过客!

一出来没多久,我的的12年好朋友,好闺蜜(卡比比)出现啦。
平时都是她回国的时候见得面,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想法,去英国找她啦!嘿嘿

原来一下我们都是顶着肿肿的脸,各种素颜就不好意思出来吓人了
一相见就各种鸡冻\(≧▽≦)/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去坐地铁啦~~~~

伦敦地铁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下铁道。总长超过410公里。1863年1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不知不觉居然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腻害腻害!!

伦敦的那么多天里,地铁可谓是我们的主要交通工具,伦敦的地铁的线路简直是复杂,四通八达的贯通着整个伦敦。其中我还经常坐DLR(London Docklands Light Railway),应该是属于是轻轨吧,就是短途接驳的。很方便

在回卡比比家的时候她给我大概给我介绍了一个英国分成了好几个ZONE的(Zone1-Zone6)
她家是Zone2,3的中间,目前还是别划分在Zone2里。而且我们主要都是在Zone1-Zone2活动,所以她帮我买了(感觉这样划算很多哦):
一周旅游卡(7 days Travelcard)
第一、二区(Zone 1&2):每张大人18.9镑;小孩7.7镑。

大概的地铁站就是这样,推介给大家一个特别好用的APP
这个APP就是你的行走地图,所有线路都清晰明白,就不用怕迷路了!!哈哈哈
伦敦地铁地图

在地铁上讲了一路,我终于大概了解了一个英国交通的概括。
不知不觉我们就差不多到了

这时候真是很适合来首“青藏高原”!!!蓝蓝的天空~

八月份英国温度
一出门,好冷~明明是八月份,英国的气温还是冷飕飕的(不过是很舒适的温度)
都知道英国是个常年阴天,飘着小雨的地方,可是我在英国的十天里,我只能说,太阳伯伯很照顾我早晚温差有点大,大家记得带外套!真的是要外套,卡比千叮万嘱我带外套,我就带了一件针织外套嫩的我第一二天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外套

上图就是DLR
就是我们每次出门必坐的交通工具
放下行李后,鸡冻的心情让我毫无时差的困扰!我们收拾了一下自己,准备出发吃个Brunch!GOGOGO!!

The breakfast Club
卡比比带我到了canary wharf的一个吃早午餐的地方(说是特别火的)

看到一大串英文menu的那一刻,我第一个反应真的有点呆滞。毕竟自己自从回国后已经很久没看过那么多的英文了。哈哈哈纠结了一下下,和卡比比商量了一下,点了一个班尼蛋和柠檬茶(不好喝)

反正,在英国的日子里,我特别怀念国内的饭菜就对了

还是纪念一下我在UK吃的第1顿吧!
Lovely Eggs Benedict

Oxford street(牛津街)

牛津街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它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长1.25英里的街道上云集超过300家的世界大型商场。简直是令郎满目,多不胜数,都不知道要逛哪一家,两边都是各大牌子的店(TOP SHOP/ New Look/ H&M/ River Island.....)
巨多!可以迷失在这里一整天
不过这一天的前提是,你的荷包里要鼓鼓的!

到达牛津街的时候天空就突然阴起来了,刚刚一出门的时候还太阳伯伯当空照的。果然UK的天气如同女人的心情,说变就变

英国的亲故们从下午5点就开始喝啤酒了。好腻害

在Oxford street迷失了一下自己后,马上收获了不少东西,愉快!
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卡比比和她的男友特意说带我去吃我最爱的pasta和喝一杯

Vapiano
生意超级好。火爆。
每个客人都是self service的,不论是点单,拿餐还是付款(这样一来顾客就不用付service charge了,是相对来说比较经济实惠,因为在英国消费还得加消费税,再加个服务费。。。then~u know

英国路边见得最多的就是街头艺人
每个人都把自己厉害的招数使出来,确实都很厉害,街舞,打击乐,个个都很棒
这种自由的气氛很渲染人,让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

Carnbay Street

party time
外国人真的很喜欢order一杯喝的之后就站着和朋友聊天了,不需要桌子也不需要椅子(so free)

Happy Night~~~~Thank you for the arrange~~~
再次证明了在外靠朋友的这句话卡比比和Marcon给力

2016-08-06

2016/08/06
果然昨天一天的鸡血就用完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时差”问题,还有“温度”问题
很明显自己还没有适应这两个大问题,导致这一天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纯粹吃吃喝喝买买的一天

两个人磨磨唧唧的出门都已经12点多了,就先吃个午饭吧!
然后在国内就听说过Nando‘s,所以既然已经来了UK,怎样也要吃吃吧。给卡比比说了我的想法,原来canary wharf就有这个店。二话不说,出发!(已经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响了)

Nando‘s’
一个接地气儿的餐厅,先说一下,Nando’s的软饮和酸奶冰激凌都是无限续杯的哦,你只需在点餐时付好钱,就会拿到一个空杯子,之后便可以自行续杯啦。其实nando就等于是中国的麦当劳和KFC,不过就似乎就稍微没有那么快餐式咯。

Nando’s的招牌就是peri-peri烤鸡,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大小的鸡,比如四分之一、一半或者一整只鸡。除了烤鸡,Nando’s还提供汉堡、饼皮(Pita)、沙拉、薯条、等等配菜和小吃。

我二话不说,先点了2分之一只得peri-peri烤鸡,真的饿了

之所以说nando‘s和麦当劳有些不同,特别就在于这烤鸡是用pei-pei特制酱料腌制后再放铁板上烤制而成,peri-peri源自piri-piri,是一种来源于非洲的辣椒,主要种植于非洲东部和非洲南部。peri-peri风味的烤鸡有四种选择:草本Herb& Lemon、中辣Medium、很辣Hot还有超级辣Extra-hot。

餐厅里每张桌子都几乎摆放着这些巨大支的辣酱,忘记拍照了,只好在红领巾拿一张用着先了。哈哈哈

吃饱喝足,我们又来到了牛津街。又开始shopping了。OMG
又在无数个牌子中穿梭,一下子就到了晚上的8点多了。完全没有感觉,因为英国的天都没黑,也是醉了

商店营业时间
英国很多商店的营业时间就到晚上的8点,所以8点后就很无聊了
可能local就会开始了夜生活,没有夜生活的也就拿着慢慢的战利品回家咯。哈哈

准备启程回家前,我们吃了个叫wok to walk(行走的锅子)
哈哈哈,我知道这个翻译是有点搞笑,不过这个就是这样的,意思就是是一个可以给你take away还可以边走边吃的美食,真好吃(感觉我在英国觉得最好吃的了。哈哈哈)味道很像以前在新加坡读书时候吃的福建虾面,给个赞

wok to walk
这家亚州式炒粉面饭店。餐牌选择有三部份:第一要选择已包括炒蛋和杂菜的粉、面或饭,还可选全谷饭或全麦面,第二要选择加添各式肉、虾、菇和豆腐类,第三要选择酱料如日式、北京式、上海式、香港式共七种选择。选择完付钱后便当场烹调,马上拿马上吃!

晚上9点的canary wharf,太阳伯伯才刚刚下山
慢慢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2016-08-07

7号这一天真的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一天,人们都说买教训买教训,今天我可是真的领悟到了!
在国内的时候,就早早订好了7号是要去巴斯&巨石阵一日游的,然后我和卡比比也不知道怎么会认为是九点集合,结果就异常的淡定的.不急不慢的,准备出发!

然而,一路上我忐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产生了,到底是哪里看到说9点集合的,然后一出地铁,我们又因为找旅行社的集合点而耽误了十几分钟╮(╯▽╰)╭

等到我们终于到了集合点了,结果空荡荡了。
那个心情,永生难忘!

跑去问工作人员,她就说了一句,the bus was gone
那一刻我们两个石化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我们,可能表现在了脸上

工作人员就把我们指引到了咨询台,然后建议我们只能加钱然后更换行程的时间了
然而我们就这样因为自己的大意多花了80磅~~~更换到了后天

走出旅行社的那一刻,我决定自己再也不会那么大意!!!!!!
为了改变一下心情,我们决定去吃个English breakfast(英式早餐)

开始了一天的,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行程
在旅行社附近找到了一个cafe,就坐下来了,完全的随心
坐下来后才发现,它的桌布和我今天的装束很搭!哈哈哈

点了一份很传统的英式早餐+红茶。。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快和桌布融为一体的我

吃饱喝足后,和GABI讨论了一下该去哪里
由于我们改到了9号才去bath,所以只好把原定在9号的行程整个提前了。
心里无止境的重复着一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计划赶不上变化。计划赶不上变化

带着新的心情,我们出发国王十字车站啦!

途径Euston站
我们就顺便把之后要去湖区的时候定的火车票全部都换好了
真的十分害怕再出什么意外。例如miss火车啊,忘记换票啊,balabala之类的~

Kings Cross Station

很多人可能会说,这不就是一个车站么,为什么要特意的去呢
原因如下

哈哈,就是因为这个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啦!
本人也是一个哈利迷,所以就想去一探究竟!顺便如果没什么人的话也去拍个照!
结果,这时候才是中午的11点吧,那个排队的队伍......

拍不成了,不过没关系
因为明天我就要去哈利波特的拍摄影城参观啦,到时候拍个够~嘿嘿

哈8的书出了,不知道会不会拍成电影呢~

有没有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
这里就是哈利前往霍格华兹的时候的火车站啦~各种回忆涌上心头

标准游客照!咔嚓!

离开国王十字车站后,我们突然人有三急了!哈哈哈
英国几乎很多公共洗手间都是付钱的,价格大概是50cen或者是30cen一次。。GABI说这其实也是为了可以维持洗手间的干净吧。不过确实,都很干净。

所以,我们决定前往大英图书馆

在路边看到一个英国红彤彤的电话厅
很装逼的拍了个照片,哈哈哈哈
其实里面好脏,应该已经废了的吧?

大英图书馆是免费开放的,坐满了人
里面收藏着很多珍贵的英国书籍。很多我看到书皮都已经破烂不堪了。
也许这才说明这这些书籍的历史!

Green Park
在前往Buckingham palace白金汉宫)的路上我们经过了Green Park
眼前自由舒服的场景真的让我停下了脚步

一大片的绿色草地搭配着舒适的阳光
怪不得外国人都那么喜欢晒太阳,因为真的很舒服!!!!!!

我们也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在草地上随便找了一块地坐了下来。
休息片刻,顺便拍拍照!

老外们都很会享受。
自带一个舒服的垫子,也许就这样就可以过上半天的时间了

约上三五好友,买点吃的买点喝的(例如酒)
总比在国内每次说去喝东西,就只能去那些GAGA,星巴克的来的舒服自在。
还可以躺着,来个大字型

小孩子们喂喂鸭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穿过了green park我们到了白金汉宫~
不过我们没有打算花17.1镑进去看看女皇住的地方!太不划算了!哈哈哈

国外的天空永远很蓝
感觉游客的数量还好,很幸运还是给我拍到了一张几乎没人的独照!

卡卡说我们这张可以取名为~“许愿池边的少女”

在这里可能拍了几十张照片,然后我能给大家观赏的只有寥寥几张!
见谅见谅

我们跟着导航,前往bigben啦!

在途中,遇上士兵们交班
心里的OS就是,这踏步和中国真的差点有点远儿(纯粹发表一下个人意见

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
跟着导航,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到了特拉法加广场。
本来是不打算在这里的了,毕竟在我出发英国前一天才发生了枪击案
然后由于本人很怕死。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敢去了!

可是,我就这样走着走着就到了~既然是天的意思,我还是来了!

遠遠的看到了特拉法加广场
還是不禁的想起了在國內的時候看到的槍擊事件,不禁心寒起來!
只願:世界和平

在英國我應該是去了我人生最多的博物館,不過裡面真的很多東西看,很有趣
第一個:國家博物館

在進去之後突然一群人在旁邊跳了舞,嚇了我一跳。
回過神來發現,原來遇到了快閃!快閃!快閃!
好奇心滿滿的我好興奮,因為第一次遇見!嘿嘿!
其實發現應該不止我一個興奮,因為身邊的人全部都拿起手機開始拍拍拍

议会大厦(Houses Of Parliament)&大本钟(Big Ben)
倫敦的另外一個Landmark
走啊走啊,終於到了要去大本鐘,到了我才發現原來議會大廈和大本鐘是連著的~

bigben太高了,好難拍,都拍不到全景~
全部都要用廣角鏡頭拍出來才好看~感恩我的小米~

逛完大本鐘已經要下午五點,然後我們兩個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累的我們坐在了倫敦眼河的對岸,看著它,吃熱狗,然後發呆!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超期待明天的,哈利旅程!

2016-08-08

經歷了昨天的遲到
我們兩個今天起得一個大早,然後卡卡給我做了美美的早餐!好棒哦!
來英國的幾天,我就這樣愛上了這個圈圈麵包(烤烤,抹上N多黃油)

因為距離去哈利影城的火車還有時間,我們打算去看看白天的塔橋(Tower Bridge)
去塔橋的方法就是要地地鐵Jubilee Line/Northern Line到London Bridge站
然後走一段路

沒文化的我一開始以為London bridge就是Tower Bridge
在卡卡的介紹下,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座橋是不一樣的。

在倫敦橋上還能看到碎片大廈,抓住了紅巴士開過的這一刻!

伦敦桥(London bridge)

美美的天空~

塔桥(Tower Bridge)
走着走着就到看到了以前一直在网上,电视上,杂志上看到的tower bridge
感觉很神奇

和卡卡的一跳

拍了十几分钟的一个系列照片

上塔啊
超级大风,OMG!都要把我吹倒了

下塔后,坐在草地边,稍作休息的我们又忍不住开始拍照了
这里的太阳草地天空都好美,都忍不住拍拍拍!!!!!!
卡卡说,伦敦很少天气那么好的,一年里面很多时候都是阴雨天气,你很幸运!

Borough Market
出发去做火车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一个集市
好可惜不能好好的逛逛,因为要去赶火车。。
特别是看到那些好吃的~~~~~~第一次哭着离开

好想吃!!!!!!

为了哈利,我最后选择了在火车上吃sushi!

London EustonWatford JunctionHarry Potter的双层巴士
经过了几十分钟到达Watford Junction
伦敦的地铁真很方便,去哪里都能到!

哇哇哇,去哈利波特电影片场的巴士来啦,好兴奋好兴奋!!!!

华纳兄弟片场
登登登!!在英国的重头大戏!终于要开始了

哈利波特片场,大名叫华纳兄弟片场,是当时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摄影棚,电影完工之后被保留了下来,于2012年开始对外开放,里面展出了数以千计的电影道具,吸引着各路的哈迷慕名而来啊!!!(片场在伦敦市郊,有20公里的路程!)

Harry Potter Studio是不接受当场买票的,需要提前在网上订票。(https://www.wbstudiotour.co.uk/ )因为真的是特别特别受欢迎,所以基本要提前几周订票~而我更是提前了差不多一个月定好的票!

门口必备,留影一张!

一进去到检票大厅,抬头一看,满满电影里面主角们的海报,从小到大的记忆

因为我买的套票已经是包含了电子导游的了,有几个语言选择的,旅程即将开始!

排队进入Studio之前,是三位主角拍摄的一段介绍视频,视频末尾,三位主角转身钻进了霍格沃茨Main Hall的门,屏幕缓缓升起,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和屏幕中一模一样的门!超级惊讶!!!!

故事就从这个大门开始!
以下开始海量图片,相信哈利波特迷们肯定能一眼看出这是哪些场景。
接下来就是自己慢慢感受这魔法世界了!!!

这个场景马上让我想起了哈1的时候,在这里被分院帽分到了葛莱芬多的那一刻。
之后邓布利多一举手,宴会开始,桌子上,慢慢的吃的就出现的~~~~~~(
满满的鸡腿!

分院帽

还记得那次舞会,赫敏惊艳的登场
那时候只觉得卫斯理的那套衣服真的很挫!!!!哈哈哈

小男生们的宿舍
实际的床真的好小,比较都是从小孩子开始拍摄起的!

电影里面每个角色的魔杖,白色的特别显眼,一眼就知道是属于“那个人”!

这个黑色的长长桌子让我的记忆点特别深,因为简直就是把原道具重现

超级用心的一个制作团队
所有的道具无论是从大到小,都很精细!就连这个吓得卫斯理大叫的大蜘蛛也超级......真实!!!

来到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

让我也穿越一下~

一架开往霍格华兹的列车~

逛了一个小时过后,摄影棚中间还有个让游客中途休息一下的“beer break”
而主打当然就是电影里面出现过的黄油啤酒

休息片刻,来到户外的场景

来到了对角巷(Diagon Alley),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

各种设计图

马上要到了霍格华兹的城堡啦!
在还没到达的时候,电子导游有介绍到这个城堡是耗时最长的,很壮观。
让我特别的期待

然后一看到这个,我说不是吧,就这个,那么小!
结果,请继续往下看!

登登登!!!!!
这个才是城堡的原型!
所有你再电影里面看到的远近城堡就是这个模型拍出来的,真的很大!!!
连城堡上的路灯都没有遗漏!

这个studio里真的感受到制作团队是用心为大家打造一个魔法世界,而且细节都做的很完美,也难怪很多人为之狂热。一个魔法世界的旅程结束后,走出studio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下来,那时候真有种想回到了现实世界的感觉。

2016-08-09

九号的早上,我们要继续上次未完成的巴斯之旅了!
早早的出发,早早的到达集合的场所!
这次的我们没有错过,这就叫经一事长一智

巴斯(Bath)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巴斯
巴斯给我的感觉和伦敦大不相同,带着更加古老的气息,建筑物也特别的复古,很有老英国的感觉

巴斯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的小城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巴斯的人口不足九万,但却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他拥有英国最高贵的街道和曲线最优美的建筑,巴斯的建筑既继承了古罗马风格,又融入后哥德式风格,风格独特。

这个小镇之所以命名为巴斯,是因为罗马人最早在这里发现了温泉,兴建了庞大的浴场,如今的古浴场遗址是英国罗马时代的遗迹。而巴斯(Bath)在英文中的意思是“洗浴”。

Bath Abbey
建造于8世纪,1499年重建,庄严而肃穆静静地伫立在哪里,大门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气派,哥特式的建筑风格

慢生活的一个城市

广场的中央有好多流浪艺人,拉小提琴、中提琴、吹号、唱歌载歌载舞地
歌声回荡在整个广场中
而周围的群众,就这样听着......并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巴斯罗马浴场(The Roman Bath )
巴斯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参观"古罗马浴场"
2000 年前建成的罗马浴场。这个壮丽的罗马公共浴场及罗马寺院建造於全英国唯一的天然温泉之上。

只能默默的感叹一句,古时候的罗马人真会享受,电子导航还说以前就有分热水浴和冷水浴了

翻译机里听到的浴场介绍这个建于古罗马时期的浴场是当时的一些达官贵人甚至包括他们的夫人和儿女们用来聚会的场所,就是用来hea的一个地方,而且这一切都是在彼此坦诚相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真害羞!哈哈哈哈哈

三口活的地热泉水还在留着热水整个池子被水汽所萦绕,很壮观。

和卡卡装个13,拍个照~哈哈哈

巴斯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欧式的地方
慢生活

整装待发,准备出发巨石阵(Stonehenge)啦!
似乎又要坐很久的巴士,又可以睡一觉了

巨石阵(Stonehenge)
巨石阵豎立於約公元前2200~2400年,到底它是做為星相觀測的平台還是帶有宗教祭祀公能的遺跡,至今還尚待史學家努力解開這些史前謎團。然而自1986年,巨石陣被認定為世界遺產之一,因此也成為英國旅遊的必遊景點。

我个人认为巨石阵是一个去了会后悔,不去更后悔的地方,哈哈!虽然漫长的车程,去到真的是有几块石头,你会觉得怎么好像有点浪费时间。但是你都到了英国了,怎么可以不去一下这个世界遗产之一的地方呢。
记得去景点建议租个讲解器、不然光光看石头真的不知道在看啥!

建议大家跟当地的一日团,因为去巨石阵的方法只有开车!
我在在蚂蜂窝上买的一日团

“这辈子一定要去但却只会去一次”的景点
还是很壮观的

风快把我吹走了
明明是夏天,在巨石阵我感受到了冬天的风力,冷死

每次看到这个蓝蓝的天空
我都忍不住咔嚓一下,然后手机里一大堆天空的照片

看完石头后,我们迫不及待的找个室内的地方喝杯热饮~

经过了一天的巴士之路
我吃三文治实在是吃得想吐了,我要卡卡带我去吃中国菜!!!!therefore,我们去了china town

巧遇到了一个超级超级大的M&M世界
没想到小小的巧克力也可以创造一个world出来

第一次见到辣么多颜色的M&M
只能说,小孩子肯定是会迷失在这里的

原来M&M还有蓝色和棕色的!

2016-08-10

在卡卡家里住的几天
我每天的早餐就是圈圈面包with厚厚的牛油

一天路程出发之前
先去了postoffice寄了几张postcard
卡比说避免寄丢,还是去postoffice寄比较好,结果只有我寄回家的那张到了其余的,可能还在路上吧!?

只从昨晚的一顿中国菜之后,我脑子里都是面面面面!!!
然后就打算再次出发China Town

因为就有了一下的这个兰州拉面
感觉吃了人生最好吃的一碗面,好像有点太夸张!哈哈哈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

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罗素广场,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

英国的必定景点,连续多年以来英国最受欢迎的景点第一位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馆

这里真的好大
感觉如果真的要深入的参观,把每一个展馆都了解个七七八八的话可能一天时间都不足以!

大英博物馆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能学到很多东西,是真的体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意义。
同时感慨,曾经的日不落帝国真的从别的国家抢出来好多东西希腊罗马中国日本韩国非洲…都被收藏于大英博物馆内。

特别是在中国馆,看到各种超美的陶瓷

埃及
还叫你怎么制作木乃伊

一天的参观下来,令我感触最深的是这个作品!
“从摇篮到坟墓”它叫 Living And Dying,意为从出生到死亡。

这件艺术品的主体,就是放在展柜中的网状物,人一生吃下去的全部药片。

他们挑选了一男一女两位「研究对象」,查看了他们在 20、40、60 和 80 岁时的医疗记录,将收集到的数据, 通过艺术手段,转换成为这份既独立又具象化的复合艺术作品。而这份作品的用意就是通过这个方式,向世界展示如何保持健康和幸福生活的。

丘比特
我和它商量了一下,让他给我发一箭

晚上我们吃了泰国
感觉我在英国就一直在吃别的国家的菜式

2016-08-11

今天是血拼的一天
以下省略一万个字。。。。。就是买买买

小买了个生日礼物

逛了出来,天又黑了

然后晚上本来要去吃steak。结果去到要排一个多小时的队,可能别人关门了都还没吃的到。
所以,我们就去吃韩料了

再次感慨一下
这次在英国真的没吃到好吃的东西,SAD!

CASS走一回!

2016-08-12

终于到了来英国的第二个重头戏
我们要出发去湖区啦!英国人的后花园

英国湖区(Lake District)即英格兰湖区,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靠近苏格兰边界方圆2300平方公里,1951年被划归为国家公园,是英格兰威尔士的15个国家公园中最大的一个。其入选为第一个环球绿色旅行地(Green Globe Destination),同时还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

【Lake District】英国湖区出行参考(2014年4月更新)红领巾

伦敦出发的,所以就直说伦敦的:火车可以抵达湖区。因为湖区是由多个小镇组成的,因此大家可以自行选择住在哪个镇,在哪个镇下车。而我们选择的就是人最多的Windermere。。
官方火车购票:www.nationalrail.co.uk

一大早还没睡醒,就坐上了火车

途中的风景

到达person lanca转了一架火车,前往Oxenholme,进入湖区的第一步!!!还晚点~~~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火车,火车终于到了Oxenholme,进入湖区的第一步!!!下车后需要换乘湖区的区间车,大约多20分钟就会到Windermere。结果由于在person lanca车delate了,我们就在Oxenholme要等一个多小时~~~~~~想哭!

太饿,又开始了我的三明治生活~
这次我学聪明了,加热!好吃了很多

一个多小时过后,终于坐上了区间车,向Windermere出发啦
一路上,好多好多好多羊!哈哈哈哈

一个远离了城市的感觉......

Windermere到啦!!!!!!
天气又一点点阴,空气清新,温度突然感觉降了几度,温馨提示想前往湖区的小伙伴们,防风防水外套会是你的好伙伴!

进入湖区里,你会发现你基本没有看到有旅行社来到,少了旅行社的喧嚣,可以让你在疲惫的旅程之后静静在这里休息几天。
在这里我只想慢步.....哈哈哈哈哈

在booking上找到了一个5A的民宿,果然是5A,超级棒!
超级推介各位预定这个民宿,图片上还有website!

几乎都是石板堆砌建成的房屋,很干净优美

很适合我们的一间房间
friend

填下肚子
一切准备就绪后,准备开吃!结果,没有叉子和筷子
默默看到咖啡杯那边有咖啡勺,只好........

房间看出去的小公园,似乎云都慢慢散去

房东给我们大概介绍了一下Windermere的大概景点
游玩湖区的方式主要是徒步,所以开发了很多徒步线路,但是徒步线路都比较原始,就是山路~哈哈~不然就是游湖,每个湖都去逛逛!

房东强烈的建议我们可以徒步到山顶Orrest head观看Winderere湖和小镇全景
太阳伯伯也很给面子的,阴阴的天空开始放晴,给我们露出了笑脸!

出门没多久,发现没带地图!!!又懒得回去拿,真的是醉了~
结果过分相信自己,一路迷茫,还差点迷路果然还是要不耻下问啊!
沿着小路,我们终于上了对的山丘,巧遇上了山间小驴

这位小姐姐,似乎到了动物园

感觉离天空越来越近,天空也越来越蓝

踏上山顶的那一刻
你绝对不会后悔前面的迷茫,迷路~留下的只有豁然开朗
阳光从云层的空隙中透出来,那时候真想一直在这里生活,不过像我这种在家里都宅不了几天的人,可能真的会闷死。

我们真在愁要怎么拍合照的时候
遇上了以为韩国大叔,超级热情,一直要帮我们拍照(maybe他一直都有个摄影师的梦想吧哈哈)
不过也托他的福,拍出了美美的照片

不知不觉和卡卡就认识了12年了,却没有一起旅游过~
从无知到懂事,一同经历了很多,即使我们分开两个地方,一见到面还是哔哩吧啦的一堆乱说。
感恩有你

Friends are like start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 are always there.
朋友就像遥远的星星,你虽不能总是见到它们,但是你知道,他们一直会在那儿。

雨后的温德米尔

下山后我们继续游走在大街上,看到什么拍什么,这种旅行一直都是我追求的!
本来旅行对于我的意义来说就是放松自己,获得一些新的知识,开拓自己的眼界…

以下照片相信了照片看得出一个人的性格这句话了!

在湖区我吃的很满足!很好吃!超级!哈哈哈

绝对不能少的!Alcohol
草莓味的莫吉托!
Perfect的一天~

2016-08-13

起床推开窗户,天阴雨打湿了街道,地上湿哒哒。
幸好前一天去了小山丘,不然今天就去不了了~

昨天房东和我们说早上会有早餐提供
然后一下楼,看到丰富的早餐,整个人心情都!超级好!

很Warm的餐厅~

房东两人

找位置坐下后,昨天的房东突然变成大厨,问我们想吃些什么
太搞笑了

香喷喷的English Breakfast让我一天都元气满满的!

Check out之前还和房东合影了一张~
这家B&B实在是棒!真心强烈推荐各位要去湖区的小伙伴!

在前往坐船游湖的路上
又一次启用了走走停停的模式

原来天鹅很凶悍!不要给它纯白的形象给骗了!哈哈哈

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也
不然就会扑过来咬你!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自己在拍照片时候的样子

到了湖区怎么可以不坐游船游湖呢
温德米尔湖的船票有很多种:
1.Freedom of the Lake, Red Cruise,
2.Yellow Cruise/Blue Cruise/Green Cruise/Bowness to Ferry House等
比较划算的一种是:Freedom of the Lake,它可以游览包括红、蓝绿、黄三个线路,并可以从任意一个码头上船。因为每条线路因为游客数量的不同,船的出发时间和间隔时间都不一样。具体的要看你的行程去决定,或者去游客咨询中心问讯下。

准备登船

天空还没放晴,阴阴的

发现在划船的几乎都是老外
果然是英国人的后花园,中国人都很少,

我们从温德米尔坐船到了另外一个湖,安布塞德(Ambelside)
这里没有温德米尔那么热闹,相对更加的安静
推介养老游,哈哈哈!!就是找个这种小镇喝茶发呆,最好的玩法就是半天翻山涉水,半天喝茶发呆。

巧遇了个许愿池
丢个钱币,默默许下个心愿!

由于我们买的船票只能坐一次的,所以我们选择坐巴士回程
然后在巴士站又是研究了老半天,而且纠结了很久,要不要继续去别的湖继续逛逛!
辛亏没去!不然我们伦敦都回不去了!!!!!(欲知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等巴士ING~~

这巴士有点高,感觉随时要被树枝攻击!

Lunch Time
这里的人都是一个人吃完了这个pizza的,我表示我吃不完

距离我们回伦敦的火车还有些时间
我们就打算在温德米尔逛逛买点手信,结果又买了一堆

中午天空终于放晴了,又看到了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下的石头房子
里面还有只狗狗对我们say hi~(我脑补的,哈哈哈)

彼得兔景区
时间关系我们没选择进去。就在手信店逛了一下

再继续走着,我们就又看到了早上坐船的地方

与早上的阴雨相比,太阳出来后的温德米尔湖更吸引

不好舍得离开这个那么舒服的地方
有机会还会来!

伦敦前的最后一杯,百香果味的酒
超好喝!

前面之所以说我们差点回不去伦敦是因为,我们回程的车票是下午的4点多左右,然后我们和卡卡都很淡定的说那我们3点45走过去车站就好啦~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卡卡又看了看车票,突然大叫一声!!!我们要在4点15分到达Oxenholme,而不是Windermere这个站。。。OMG,简直是晴天霹雳!!!那就是我们途中还有坐那个区间小火车到达Oxenholme,然后那时候已经3点半了!!!!!!然后我们两个立马开启了赶命的模式冲啊,冲去了Windermere的车站,最近的区间火车还没开!!!Thx God!!!如果错过了这个就要等一个小时了,随之就是我们赶不上Oxenholme回london的火车了

感恩感恩,我们还是按计划的回到了伦敦!!!
卡卡说晚上没什么事情我们还是去看看晚上的tower bridge吧!她真懂我!

因为今晚是我在的英国之行的最后一晚了,时间过得真快!

马不停蹄的从卡卡家出来后,我们换了一身美美的衣服
来到了Tower Bridge!
晚上的塔桥更加的热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好桥下有个嘉年华

果然这里一样要白天和晚上各来一次!

谢谢卡卡这十天的陪伴哇!辛苦你了哟~
感觉我一走,你肯定很不习惯的!哈哈哈
我在国内等你哦!

到达香港机场的时候
自己的内心已经在计划着2017年的小计划啦!开始存钱计划!GOGOGO!哈哈哈

总结

Finally
我的拖延症的毛病让我这篇游记写到了2017年的1月1日,终于写完了!这个毛病要改!哈哈哈
其实这篇游记开始之前,我有想过不如就算了,不写了,反正去过自己也记得
可是幸好我写了,因为我发现我在写的时候有些小细节自己都会忘记,更别说再过几年之后,自己会忘记多少细节的东西!所以坚持是对的!以后每一次的出行,都要记录下来,虽然需要的时间可能会很长!哈哈哈

世界很大 不要停下来 不让自己遇见世界 也要让世界遇上你.
期待下一次的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