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天在阳朔💃

2017-01-01 15:35 415/2

阳朔高铁站在阳朔兴坪镇
阳朔高铁站—县城(西街)大巴票价20元
基本上都有车走,所以不用担心没有车

🐱猫的天空之城

在这里寄了几张明信片,邮票8分一张,代寄一张要两块钱,邮局就在不远处,可以自己走一躺

老板是一位上过珠峰去过撒哈拉沙漠的“女人”了不起,装修也很棒

经验1:来阳朔不一定要吃啤酒鱼!!我们是在大师傅啤酒鱼吃的,花了300多,两个菜,心痛,所以大家可以美团,另外我们在选鱼的时候服务员用的竟然不是电子秤,这么大个店我不相信会买不起电子秤,这是欺负年轻人看不懂,而且鱼都很大两三斤没有小的,漓江鲤鱼128一斤,坑!

阳朔租电动车50元一天,还可以跟老板讲价的
如果时间足够建议骑行,单人是10块钱一天,双人是20块钱一天
押金是200

租电动车匆匆一过,对景点不是很感冒,所以都没有去,路边有草莓可以摘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