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第二天)

小布 (北碚) LV.3
2017-01-01 17:17 357/1

睡到自然醒,准备出去找煎饼果子,不过满大街都没找到,随便在路边找了家早饭店,蒸饺加豆浆。

去了附近的类似于农贸市场的地方,买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鲍鱼干,森林哥哥钦点的。在当地市场买价格不贵,关键是要找对地方,景区里面卖50-60一斤,市场卖27一斤。

黄岛坐车到青岛,中间要经过一个海底隧道,之前有点好奇海底隧道长什么样子,坐了之后发现就是加长版隧道,重庆是穿山,青岛是穿海。

公交车一口气坐到海底世界,我们在鲁迅公园站下车。中途经过青岛著名的栈桥,第一海水浴场,这是我在公交车上拍的。海底世界游完后,我们再到栈桥上去走走,吹吹海风,喂喂海鸥。

下面进入海底世界了~~
最先参观的是水母馆,各式各样的水母,漂亮极了。本次来青岛就想看水母啦~~很多家长带小孩子参观,确实也蛮适合带小孩来的。

下面是海兽馆~海狮,海龟,海豹,企鹅……

然后是生物标本馆,琳琅满目的标本,像现实版的教科书。小朋友增长见识,认识动物真该来看看。大朋友也有好多不认识的动物,暂且看看稀奇咯。

下面进入重头戏,海底世界了。里面有多个成列馆,最好看的就是各种海洋动物从头顶,身边游过的馆区,他的设计就像一个超级大的透明鱼缸,中间开一条隧道,人在隧道里面走,周围都是活生生的鲨鱼……

午饭,从海底世界出来后就在对面找了家排骨饭。排骨饭是青岛特色之一,正好去尝尝。那家店味道不错,我们点了两个排骨饭,一个醋溜土豆丝,排骨炖得烂而入味,有一点点卤水的味道,排骨汤鲜而有味儿,土豆丝火候酸味恰到好处,下饭正好。

午饭后,我们来到栈桥和第一海水浴场,零距离看海鸥。

站了很多人的地方就是栈桥,游人给海鸥喂食,海鸥在低空中来回盘旋觅食,画面太美。

今天的最后一个目的地,八大关~我们的酒店提前预定在八大关,所以我们决定先去酒店把东西放好再出来逛。酒店是提前在携程网上预定的,团购的八大关锦绣园酒店。从栈桥坐公交车到武胜路下车即八大关景区。八大关景区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位于汇泉角景区北部。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现已增到十条),是以中国古代著名关隘命名的。“八大关景区”位于汇泉东部,是中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八大关。解放前,这里是官僚资本家的别墅区。解放后,人民政府对八大关进行了全面修缮,使其为中国重要的疗养区之一,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重要的国际友人,曾在这里下榻。

我们的酒店同样是小别墅样的洋楼,这里安静,别致,小资,一进来就觉得非常舒服。一进到房间便再也不想挪窝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八大关及酒店图片明天再奉上了,现在才五点过点,青岛已经黑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