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都江堰放松之旅

Soya甜语 (成都) LV.5
2017-01-01 17:43 237/3

有意义的跨年。

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天,我们一家老小准备出发去跨年啦。老爸兴奋的买了腊梅花,幽幽的清香,为来年添彩。

因为有小宝宝的缘故,我们没有选择太辛苦的旅途,都江堰很近,有山有水,坐车不累,爬山也不会太累。

我们避开上午出城的高峰,等宝宝午休起来才出发。到达酒店是下午四点不到。酒店离高速口很近,自驾方便。

有了宝宝之后的旅行,我就不会再是只在网上订房了,而是通过蚂蜂窝细心看游记,然后打电话给酒店详细询问我所关心的细节,然后再将几个中意的酒店啊,公寓啊做个对比,最后再敲定。

这次入住的酒店房间包含了温泉和早餐,非常适合度假。不足的地方是,离市区太近,晚上有些吵闹。其实自驾游,完全可以选择离市区较远酒店,下次必须注意。
不过温泉还是不错老爸老妈说,缓解了一天的疲劳。
下次出行还应该更早做攻略。永远不能低估川A大军对于旅游这件事儿的疯狂

都江堰景区大门应该有三个,详见下图。我们是走的常规路线。

堰功道上

千年乌木

南桥

灌县古城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