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开始—闲游开平

小春春 (广州) LV.2
2017-01-01 17:52 388/2

元旦3天假不知道怎么消遣,临时决定去开平玩耍一下…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才定的酒店哦

早上磨磨蹭蹭11点出发

一路上天气巨好…

直接自驾游进去自力村看碉楼…都是方家族的别墅…很有年代感

自力村逛完就去逛赤坎古镇,小小的一条街…店面有西关feel …跟着攻略看,超级想尝试牛杂老店…可惜被某人默默拖走了…没有拍照…

逛完古镇是下午3点,二话不说去别的碉楼…导航带的乡道…去了马降龙碉楼群…一路上随手拍的小景也是不错

5点之后就不能进碉楼里参观…其实楼房里的装饰都差不多…但是天气好 风景好 心情好!一切都完美!

晚饭去的是点评最高的粤菜:华兴黄鳝饭!味道真的不错!性价比也高!两个人4个菜也就130!当然每个景区内也有许多农家乐,也可以在景区内吃!

晚上住的是维多利酒店,158的日式房…第二天起来去酒店的附近——鹅城饭店,吃完饭就回去!总体来说,想要悠闲舒服的路线,不在意风景需要多优美的,去开平是个不错的选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4 11:16

引用 fish_ 发表于 2017-01-04 11:1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