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出品】2016.10巴厘岛新加坡12天实用攻略附美图

浅浅 (上海) LV.7
2017-01-01 18:37 2054/7
  • 出发时间/2017-10-21

题外话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穿梭在安静的上海的夜色中,带着工作到现在最长的假期,去了我的诗和远方。
    已经回来月余,日子继续单调有压力紧张的过着,仿佛巴厘岛那醉人的美好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偶然翻起在巴厘岛每日发的朋友圈,又沉浸在当时的氛围中,猛然发现,游记还没有写,照片还没有整理,是因为害怕沉浸在那美好的回忆中难以自拔吗?然而,还是应该在彻底忘记那种感受之前留下点什么,让以后一直一直可以回味。
    时间回溯到半年前,因为蜜月太珍贵难以附加的长了,纠结来纠结去,不知道去哪里。受各路明星都去巴厘岛结婚的影响,又恰好新加坡航空有巴厘岛的特价机票,怀着对新加坡航空的由衷热爱,毫不犹豫的订了巴厘岛的机票,开始又一次旅行的准备工作。看了很多携程和马蜂窝的游记,发现那里的沙滩很一般,浮潜貌似也不是很有名,一度有些担心蜜月游不会很完美。而去过之后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蜜月选择巴厘岛,那里没有热浪岛那么西沙般的海滩,没有清迈那么价廉而妩媚,却用他的服务、热情、一级棒的酒店、度假的良好体验吸引着人们,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行程安排

上海的婚假有12天,我们定了新加坡航空往返机票,新加坡转机,行程如下。
Day 1  上海飞往巴厘岛新加坡转机3小时。
Day2   从库塔出发,包车游玩海神庙、水神庙、草莓小站、双子湖,到达lavina。
Day3   出海看海豚,包车游玩京打马尼火山,到达乌布。
Day4   乌布闲逛,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
Day5   乌布闲逛,乌布市场
Day6   乌布车船到蓝梦岛蓝梦岛闲逛,晚上到sunny bay晚餐看日落
Day7   浮潜三个点,游玩蓝梦岛最高点、恶魔眼泪、蘑菇沙滩
Day8   蓝梦岛船车到努沙杜瓦,闲逛,晚上打的去了一趟家乐福
Day9   酒店闲逛,晚上打的到金巴兰看日落吃晚餐
Day10 巴厘岛飞往新加坡,晚上游玩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Day11 环球影城
Day12 新加坡飞回上海

照片一部分手机拍的,一部分单反拍的,没什么时间p图,大家多多包涵。

ONE

早上八点钟的飞机,4点钟就起床了,好吧,事实上是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迷迷糊糊的就上路了。看着窗外一路的小雨,担心着飞机会不会晚点,巴厘岛会不会有恐怖袭击。。。。。。
    新加坡航空的餐饮、服务、机上娱乐设施都是一级棒啊,以后出去玩有新加坡航空的话一定尽量订他家~~~
    平安落地新加坡,3个小时转机时间晚点一个小时,还要提前一个小时到登机口,只剩一个小时还要自己从T3转到T2,只能说是匆匆路过了,都没有时间逛一逛。
    匆匆留下几张航站楼里面几个花园的照片,还是很漂亮的

折腾到晚上7点,落地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经过一晚没睡又飞了八个小时,此时真是筋疲力尽了,但是仍然挡不住踏上这片新奇的土地的好奇心。先来一张机场照片

在携程订了哔哔巴士,事实上除了接送机和送的电话卡,市内交通基本没有用上。不过为了防止一下飞机人生地不熟,订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按照地图指示,下飞机找到哔哔巴士贵宾室,出示预订信息,就会有工作人员送你到你的酒店了。第一晚过渡酒店订在库塔天使酒店,酒店出来是一个小路,有点害怕,位置还是不错的,小路走出来就是很繁华的街道了,到库塔海滩也不远。
    到了酒店,在附近逛逛,买点肯德基就尽早睡了,实在是太累了。库塔非常热闹繁华,有好多商店可以逛,很多餐饮吃食,完全没有恐怖袭击的担心。。。。后悔只在库塔订了一晚。

TWO

9点钟起床,蓝蓝的天,到处的鲜花,以及送到房间的早餐,意识到,度假开始啦!
    在淘宝订了一个包车司机,后面两天的行程都要拜托他啦。十点钟下楼退房,司机已经很准时的在大厅等着了,看着他大大的微笑和热情的打着招呼,还有点不习惯。。。在国内太拘谨了吧。
    第一站,海神庙。从库塔开车出来,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海神庙。先是这个很有巴厘岛风情的门,进门后,是一排小商铺,穿梭而过,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园,远远的能看到海,循着海浪声走到海边,就看到海神庙了,一个延伸到海上的建筑。

刚到巴厘岛,实在是太热了,火红的太阳当空照啊,我和老公直接晒晕了,逛了一圈就回去找司机了,我们太怀念车上的空调了。

第二站,又开了一段时间,到达水神庙。这里海拔要高一些,就不觉得那么热了。
正好赶上当地的一个什么祭祀活动,好多当地居民穿着这样的民族服饰带着祭品来祭拜。还是很羡慕有信仰的民族的。

水神庙走进来,就是一个湖和这样一个建筑,对比一下发现,还是海神庙更好一些。在巴厘岛的每一天都在深刻的体会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转了一圈出来,开车十分钟到达下一个景点,草莓小站。

草莓小站,是一个漂亮的花园,有两个大棚,种植了一些草莓,这里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餐食和果汁,价格非常便宜。最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鲜榨草莓汁吧,还是蛮好喝的,7块钱一杯。要吐槽的是,这里的苍蝇实在是太多了。关于苍蝇,对着京打马尼吃自助餐的地方也是特别的多,让我一度怀疑这个国家的卫生。。。好在乌布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在草莓小站吃了点午饭,又绕了一个多小时的山路,到达双子湖。
双子湖是今天一路上最好看的景点了。高原上的湖泊,云雾缭绕,很难想象一个海岛上,有这样的高山风光。

巴厘岛地势中间高,四周低。登巴萨、库塔、金巴兰、努沙杜瓦这些地方都在岛的南端,也是最热闹的地方。乌布在岛的中部偏南,是热带雨林加巴厘岛当地风情。乌布的海拔还不是很高,从乌布到南部的旅游点的路也很好走,笔直的路,基本没有盘山路。而lavina海滩在岛的最北面偏西一些,要从南部或者乌布到达这里的话,就必须先走好多好多的盘山路到双子湖这边海拔很高的地区,再绕盘山路到达海边。换句话说,要翻过巴厘岛中部的这些大山。。。个人感觉这盘山路的功力,不亚于从清迈到达Pai的那三个小时的盘山路。容易晕车的同学,要有充分的心里预期。但是,想近距离看到很多野生海豚,又只能到这里,所以就看你有多想看到可爱的海豚喽。
     在漫长的盘山道已经晕的不敢睁眼的煎熬之后,终于到了lavina海滩。到达这里,已近黄昏。我们住在Lilin酒店,每个房间就是一个小小的独立屋,有一个自己的院子,有一个小游泳池。酒店有一片自己的黑色沙滩,可以直接坐蜘蛛船出海。不过这个酒店离闹市区比较远,吃饭只能点外卖在酒店吃。酒店一边是海滩,另外一面就是一条主干道了,没有人行道。进了酒店里就是特别舒服的度假氛围,而出了酒店的大门。。。就是当地的氛围。因为我们只是在这里住一晚,明天一早就出海看海豚然后就离开了,这家酒店还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的。漂亮的酒店,安静的环境,舒服的小院子,出海方便,早餐晚餐可以坐在海边吃饭。下次来的话,还会选择这家酒店的,如果我还有勇气挑战翻越京打马尼的话。

出去转了一圈,实在没什么可转的。。。后来才明白也习惯了,在巴厘岛,最美丽的风景就在酒店里,无需走出酒店。我们就是来泡酒店的。
    回到Lilin,问能不能吃饭,结果只能点外卖,送到酒店来,点了两份吃的,果汁和啤酒,水果。看着天一点点暗下来,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终于开始有了度假的感觉。这时,开始下起雨来,从淅淅沥沥的小雨,慢慢变成瓢泼大雨,开始担心明天能不能出海看到海豚了,不过司机和酒店小姑娘都打包票说,到半夜雨就会停。

昏暗的灯光下,轻音乐夹杂着风声和雨声,开始享受着正式度假的第一个夜晚。如此安逸、美好

到了半夜,雨真的停了!终于能安心的入睡了,期待明天能看到可爱的海豚。

THREE

第二天早上5点钟就起床了。因为昨天脑残的和司机定了出海看海豚,结果今天不能直接从酒店出海,还要坐车一刻钟到一个海滩出海。后来发现海豚出现的地方,其实从Lilin出发很近,坐船半个小时差不多就可以了,而我们出发的地方,要坐船一个小时。下次还是直接从Lilin包船比较好。到了那个海滩,又要和其他客人拼船,等他们又等了好久,结果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出发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
    出海后,我们那艘船总是会熄火,在海上开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看到海豚,这时我已经非常非常生气了,想着回去淘宝一定要给那个司机差评,找的破船,出发那么晚,在海上瞎开,看不到海豚这两天真是瞎了,还不如直接去乌布,越想越生气。开了一个小时之后,终于看到了一大批船围在一片海域,这时都有船开始往回返了,我们真的是来晚了。下次真的要直接从酒店包船!!!
    还好海豚还在那里等着我们,看到海豚的一刹那,所有的怒气都不见了,觉得一路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每当有海豚出来,就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人们都特别的兴奋,指着海面,dolphin,dolphin!而海豚却表示的相当淡定,完全无视我们。。。并没有看到海豚越出水面,只是看到一点点鱼鳍,不过已经相当兴奋了,感觉这两天值了。

这是早上出海时的风景,云彩很美

我们就是坐这种蜘蛛船出海

看到海豚了吗

回到酒店,继续吹着海风吃着早饭。早饭比较丰盛,不过味道着实一般。

早饭过后,继续出发,为了早点到达乌布,今天只安排了一个景点,对着京打马尼吃午餐,然后直接到达乌布。能看到的云和水汽从山顶滚下来。
    这两天充分感受到了巴厘岛天气的神奇,真是十里不同天。在海神庙还是艳阳高照,到水神庙就开始阴天,草莓小站下了瓢泼大雨,二十分钟后又是雨过天晴,而到达双子湖,雾气大的能见度小于五米,可是过了这个山头,又是艳阳高照了。

到达火山附近,有几个观景平台,一路有好多面对火山的饭店,司机安排的那家还比较大型,50块一个人,吃食还算丰盛,重点是风景真是一级棒,火山就这样在你面前。除了苍蝇很多,这里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饭店自己的观景平台。吃饭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风景

吃过饭,又行驶了不到一个小时,到达我们的第二站,乌布。因为前面的行程又赶又累,我们会在这里安逸的住三天进行休整。
    第一晚,我们住了全程最满意最好的酒店,乌巴柯玛尼卡酒店。如果我想再来一次巴厘岛,这个酒店绝对是第一个原因!从软件到硬件,真是好到极致。酒店每一位员工都非常的热情,感觉是发自肺腑的欢迎你住在这里,完全从住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每一个人看到你都是温暖的微笑,出酒店回来,保安都是热情的一句"Welcome back home",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好吧,回家也没这么舒服。硬件上,房间设施很新装饰很舒服空间很大,房间和客厅都是大大的落地窗,阳台对着的是一片热带雨林。下次去一定要多住上几晚。

每天下午,可以享受下午茶。有师傅现场制作各式点心随意挑选,饮品只有coffee or tea,酒店随处摆放的水果和虾片也是随意享用的。

吃下午茶的地方的风光。

吃下午茶的地方,晚上会点满蜡烛,有乐师在旁边现场演奏

FOUR

早上醒来拉开窗帘,就是一副蓝天白云热带花园的景象。吸一口新鲜空气听着晨起的鸟叫声,整个身体都苏醒过来,多希望每天都这样开始。

吃着早餐看着小鸟在泳池边洗澡,又恋恋不舍的在酒店消磨半天。

因为经费原因,后面两天选择了位置好一些的主要是便宜一些的阿努曼娜酒店。可是俗话说,由奢入俭难,其实这家酒店也是不错的,可是前后反差太强烈,导致我后面两台一直沉浸在无限怀念柯玛尼卡的思绪中。下次一定要在柯玛尼卡住三四天!
    这是阿努曼娜酒店。房间小了很多,有一个小阳台,漂亮的泳池。这家店的位置还是不错的,在圣猴公园旁边,离脏鸭餐很近,可以坐酒店班车到乌布皇宫,再慢慢的逛回来,正好就走完了乌布最热闹的街道,沿途都是小店可以逛。如果不是因为先住了柯玛尼卡,这也是一家很不错的酒店。

酒店有一个漂亮的泳池,泳池中还会摆放一些躺椅,可以在躺椅上享用下午茶

入住第二家酒店之后,开始在乌布的兜兜转转。第一站当然是离得很近的圣猴公园啦。
    这里的猴子真的非常的多,非常非常的多,会问游客要吃的,不过没有别的游记里看到的情人崖那边猴子抢东西的情况,很多游客拿着手机和袋子,也没见猴子抢。除却猴子,这里也是一个很漂亮的热带雨林公园,有大树有石头有溪水。

这只胆大的猴子跳到这位游客背上想翻他的包,结果游客早有准备,把包上了锁,这只猴子翻来覆去找不到如何拉开包,哈哈

第二站,就是乌布皇宫啦。其实游客能逛的,只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我们转一圈十几分钟就出来了。

比较感兴趣的,还是乌布皇宫旁边的,名声在外的莲花餐厅。嗯,事实上,如果脏鸭餐厅打五分的话,莲花餐厅我只会给三分。。。。
    这里的服务员爱答不理的,到了巴厘岛第一次受到冷遇啊,,,因为菜单还看不懂,就点了大众点评上的那个套餐,价格在乌布算贵的了,味道很一般,只有那个炒饭和虾比价好吃。老公说这里最值钱的一道菜就是风景了,的确在乌布地区,不算便宜的一顿饭还没有吃饱,真是只能够靠颜值来吸引顾客了。

这是莲花餐厅用餐的地方

那个大众点评上的拼盘。感觉在国外,还是自己实地勘测的好,点评好像没有国内那么好用。
实际上,如果在莲花餐厅单点炒饭和那个虾的话,或许我就会给它打五分了。不对,最多四分,服务态度好一般。

还好晚上又偶遇了一家极好吃的店,当用筷子吃着中国味道的面条的时候,感动的要哭了。

FIVE

在乌布的第三天,早上去逛了乌布市场,那个讲价风格。。。。还好我是在国内训练过的。东西的确可爱又有特色,如果能够砍下价格的话,很不错的买手伴的地方。我的手伴基本都是在这里买的。讲价的话,按2折砍吧。
    逛完乌布市场,来到脏鸭餐厅,Bebek Bengil.在巴厘岛吃过很多次脏鸭餐,这家绝对是物美价廉环境优的三好餐厅。

这是Bebek Bengil家自己的花园,就餐就在花园中修建的凉亭里,实在是吐血推荐。

主角登场

下午在泳池和spa中度过,晚上的表演很美,但做的鸭子只能让我无限怀念午餐。唯一的两点是吃完鸭子用来洗手的杯子,里面还放了柠檬,还好我听懂了wash hands,否则就直接喝了。。。

SIX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经过三天的休整,已经满血复活啦,再一次奔赴海边,蓝梦岛

从乌布坐车45分钟,来到萨努尔码头,在这里坐船到蓝梦岛。船票在携程、淘宝上都有定,会包巴厘岛这边的接送的,但像我们从乌布出发需要加长途费。
    我们的行李由工作人员统一扛到船上。这里见识了他们的力量啊!我们一个大箱子拎着都吃力,他们居然能一次扛两三个!真是大力士。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到达蓝梦岛啦!
蓝梦岛有洁白的沙滩,Sunny Bay美丽的日落,恶魔的眼泪让人震撼的风景。
先来两张蓝梦岛的照片。

这里沙滩和海水的质量,感觉和皮皮岛差不多,重点当然还是一流的酒店。在巴厘岛的买一天都在温习实践和感受着这句话, 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我们在蓝梦岛住在酒店。开始给安排的是一个憋闷狭小的房间,还好加了50刀每晚,给换到了海景房,感受立刻大不同啊!床尾看去即是绿绿蓝蓝的海,宽敞的阳台,露天的浴缸,漂亮的庭院,又一五星推荐的酒店------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从房间望出去

酒店有三个游泳池,风格各不相同。

在酒店预订了SunnyBay的晚餐,餐厅会派车接送。
在SunnyBay看日落又度过了一个震撼而难忘的夜晚。无法拍出当时的景象,无法描述当时的心情,只愿这样静静的坐着,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看着天边的红云,静静的,静静的,坐着。慢慢摆脱了在城市中的快节奏,越来越享受度假的感觉。

SEVEN

越来越能起早了,六点半就睡不着了。来到阳台上,发现对面岛上居然是个火山,原来昨天一直被云彩遮住了。放点音乐,拉拉筋骨,安静,平静。

早餐过后,开始浮潜之旅。在携程预订的一日游,蓝梦岛接送,包三个浮潜点,午餐,下午用tutu车拉着到蓝梦岛最高点、恶魔的眼泪和一个Dream Beach。其实自己包一条船出海应该玩的更好,但是考虑到自己骑摩托车逛蓝梦岛实在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还是报了携程这个团。只能说,,,图方便吧。

这是蓝梦岛的码头,沙子还是很白很细的,但是入水的地方有一些小石子小珊瑚,就有点扎脚了。在蓝梦岛逛了四个海滩,这个码头,吃晚饭看日落的Sunny Bay,今天下午去的Dream Beach,还有吃中饭的那个地方有一大片白沙滩,但是都没有看到特别适合游泳的沙滩。因为靠近水边都有小珊瑚,扎脚,而且浪有些大。其实整个巴厘岛此行都么有看到适合游泳的沙滩,lavina的沙滩是黑的,努沙杜瓦的沙滩有好多水草,水草中有各种生物,比如蛇,金巴兰那边,,,都在看日落没看到人游泳,不知道为什么。倒是随处都能看到适合冲浪的地方和冲浪的人。虽然有这个缺憾吧,但是并不影响巴厘岛的美和吸引力,我也想不通为什么。

前面两个浮潜点鱼还算多,但是珊瑚就很一般了,最后一个浮潜点红树林的珊瑚很漂亮。

这个是蓝梦岛最高点

恶魔的眼泪。非常非常的震撼。整个行程中top3的景色。站在那里,看着浪一个一个的扑过来,打到岸上,激起水花,再打到更拐角的岸上,轰隆隆的打回一大片浪花,形成一道彩虹,接着第二个浪又过来了。那里的游客很多,大家都静静的看着,不肯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Dream Beach。总体的沙滩情况比码头这边好很多,不过浪很大,而且这里只有两家条件一般的度假村。

我们入住酒店旁边的一个私人宅院,View一流,好希望有这样一处宅院啊,每年来住几个月

今天晚上在酒店体验了印尼传统晚餐。风景气氛一流,味道一般。下次大家在酒店工作人员热情诚恳的介绍本店精美有特色的晚餐的时候,一定要忍住。

EIGHT

蓝梦岛的第三天啦,也是最后一天,有点感觉到假期接近尾声了,开始依依不舍起来。每天在这样的碧海蓝天鲜花微笑中生活,真想在这里一辈子啊。

最后享受一下蓝梦岛的艳丽,在依依不舍中离开,带着满满的回忆。最后看一眼我们的酒店,就是下图中间这一家,有一个非常接近水面的水吧。此时的心情,真的只有不舍,不舍,不舍。估计全船的人也都一样,因为路过恶魔的眼泪的时候,船上的人都沸腾起来,指着窗外喊着,devil's teer!
    套用一句灰太狼的话吧,蓝梦岛,我一定会回来的。

还没有从蓝梦岛的留恋中缓过神来,已经进入Nusa Dua,一个五星级酒店联合打造的度假区。进入到这个区域,即使是车行道,也精心的种满各种花花草草。我们入住的Westin,一家中规中矩的五星级酒店,有一大片自己的沙滩,有漂亮的园子,精心设计的泳池和景致,哦,好像对酒店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因为是蜜月,酒店贴心的给升级了房间,送了蛋糕和水果

真是喜欢热带沙滩这浓郁的色彩啊!

有很多可爱的小松鼠和小鸟,一点都不怕人,还会问人要吃的

沙滩边有很多螃蟹洞

nusa dua的沙滩稍微偏黄一些,不过这里的沙滩非常干净细腻,而且人很少,很安静,非常适合泡沙滩。只是海水里有很多海草,海草里除了鱼,还有蛇和海胆。。。所以游泳的并不多,远处有冲浪的人,还有一些会租一种大的冲浪板在水上滑。
    行到此时,已经不追求什么景点了,只愿意在沙滩椅上喝着果汁瘫躺一下午,或者两个人坐着大冲浪板在水中漂啊漂。嗯,整个人的节奏都慢下来了,不再是上海那种一直追啊赶啊,总觉得来不及了的感觉。

漂亮的晚霞。

今天最开心的事,成功的预定到了蓝鸟出租车!我们打的到了家乐福,买了几样海鲜现场加工,好吃又便宜。买了12只虾,一条八爪鱼,一条不知道什么鱼,炒饭,炒面,两份饮料,只要100块!

NINE

泡酒店泡沙滩,两个人躺在冲浪板上在海上漂着,享受海边最后一天。
享用了全程最贵的饮料,两杯180,嗯,这是风景的价钱。

没想到巴厘岛的最后一个夜晚竟是最震撼的一个夜晚。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金巴兰日落。看着金红的太阳一点一点落下去,以为已经是一个完美的日落了,没想到更加震撼的是,太阳落下去后,整个天地都变成了红色!天空,海水,沙滩,连空气都变成了红色,相机无法记录当时的景色,言语匮乏的无法形容,只能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情享受其中,在脑海中深深印下这一刻。
    这注定是巴厘岛给我们的礼物,让我们再也忘不了这里,一定会再回来。

TEN

努沙杜瓦美丽的日出作为巴厘岛最后的纪念。

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依不舍的离开巴厘岛,来到了新加坡
因为我们往返都订的新加坡航空,每个人送40刀的消费券,可以在机场任意使用。真是爱死新航了。

新加坡入住的是帝豪酒店,离欧南园地铁站非常非常非常近,所以去圣淘沙,机场,chinatown,滨海湾都非常方便。每个房间还有一个手机,可以作为热点提供网络,可以打国际长途,可以带出宾馆,而且是免费的!下次来新加坡还会选择入住这里。不过和巴厘岛的酒店相比,,,,真是太小了。。。。

第一站选择滨海湾花园。这里有些意料之外之喜。在云雾森林的山顶看到了一个热带城市居然搞了一个温带植物花园,在flower dome中看到了童话世界般的花园,看到了激光表演的大树,突然觉得此行新加坡也不只是为了大螃蟹。

这是新加坡最出名的酒店,金沙酒店

云雾森林。坐电梯上去,然后一路走下来。模拟了温带的植物垂直分布多样性。在热带国家能够看到这样的温带植物和环境,非常感动和震撼。

这是flower dome,里面有各种各样盛开着的花,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草坪上面开满鲜花,如童话世界一般

晚上的大树激光表演实在是太赞了。和心爱的人躺在地上,仰头看着巨型苍天大树梦幻的变换着颜色,此刻唯有幸福、安宁四个字可以形容。

金沙酒店的商场的一个屋顶,好有趣,水进一个旋涡,然后流下去

滨海湾,对面有个小白点,是鱼尾狮

ELEVEN

早餐在酒店旁边的一家小店享用,味道却意外的好。

吃饱了才有力气在Universal耍一天嘛

先来个地图,Universal并不大,但是设计精心,员工服务热心,参与度高,路边随意摆放的能拍照的道具也很多,再加上变形金刚的精彩,非常值得来一趟。

一进门就看到萌宠大作战里面的主人公~~~~~~~~好喜欢那只博美~~~~~~好后悔没有买一只回来。

变形金刚的排队区域。我们来这天人好少,除了上午玩最热门的变形金刚排了半小时,其他的基本都没排队就玩了,下午变形金刚也不用排队了还刷了两次。

我萌萌的最最喜欢的大黄蜂

全园最惊险刺激的红蓝双轨过山车。我机智的没有玩看看别人的惊叫已经很过瘾了

木乃伊那个市内过山车玩的我的小心肝~~~~~真是再也不想玩过山车了。。。实在是太太太太恐怖了!!!!!!人生从此留下阴影。。。。。。。。。。。。。完全黑暗的环境下,车子一会向前一会向后急冲,失重,中间会停下来,然后又开始急冲,失重不知道下一刻会怎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反正我是泪奔着出来的,已经喊到声音都变了。。。。

一个剧场演出,貌似小孩子都看过这个动画片,认识里面的人物,我真是完全不认识。。。out了。。。

这个实景特技演出非常精彩

午餐,味道不错分量足~~~~~

侏罗纪公园,里面主要是一个漂流探险,还蛮好玩的。看到左上角那个一点都不危险的“”过山车“”了嘛,我和老公经历了木乃伊之后,这个都没敢上去。。。。

随处都有这种用来拍照的布景,好喜欢~~~感觉上海迪士尼这一点做的要差一些

于都不用排队,五点多就想玩的都玩了从环影出来了,逛逛圣淘沙。这是鱼尾狮爸比,妈咪在滨海湾呢

这次来新加坡的最最主要的原因,无招牌海鲜家的辣椒螃蟹!!!!这一顿吃得真是贵啊,比14年来涨价了好多,可是真的好好吃

写在最后

太匆匆,12天蜜月假期一晃而过,就这样结束了。回到上海以后有一个礼拜还在恍惚的状态中,回味着一路的美好。从拖过拉拉整理完照片,到最后完成这篇游记,现在已经是2017年的第一天了。
    都说旅行是没有解药的毒药,真是不假。人生短短数十载,不希望被逼着赶着一路向前冲,而忽略了路上的风景,当猛然惊醒时,已经老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人生应该更精彩些不是么?希望把生活过成诗。这无关乎金钱与权力,而是如何去经营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年要出去走走看看,生活总有大的期盼;而每个月都要到附近转转,放空与放飞自我;每个周末做一些喜欢做的事,多和朋友家人聚一聚;每一天,除了努力工作,要留一个小时给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写给2017的自己,也写给只顾低头赶路的人。

信息量好大啊

2017-01-02 09:18

作品真好,游记线路清晰详细,摄影一级棒,大赞

2017-01-02 12:24

引用 小邹邹 发表于 2017-01-02 09:18:30 的回复:

信息量好大啊

回复小邹邹:哈哈,你也有马蜂窝账号哦

2017-01-02 15:43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7-01-02 12:24:39 的回复:

作品真好,游记线路清晰详细,摄影一级棒,大赞

回复一杯清茶:谢谢

2017-01-02 15:43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7-01-03 12:25

引用 浅浅 的图片:

请问餐厅叫什么名字

2017-03-27 00:51

引用 &静烟 发表于 2017-03-27 00:51:53 的回复:

请问餐厅叫什么名字

回复&静烟:记不清了……在皇宫那条路上,街边,有两层楼,门口有服务员给每位顾客头上戴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