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201508

Ao😈 (平谷) LV.2
2017-01-01 18:44 435/2

第一次坐大灰机!好兴奋也是第一次和吴同学粗去玩!趁着吴同学休息,来一张吧

第一天:西冲,跟团!只记得特别特别热!但是吴同学骑自行车带着我特别带劲儿,我在后面玩自拍啦

骑累了,半路拍照休息,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留个傻乎乎的纪念,给我们拍照的好人一点儿都不记得了

第三天:维多利亚港,太平山顶,星吧小轮!
深圳的一个神马码头坐🚇到的香港!吴同学定了个海景房!赶脚旁边的都是拉着商务箱的成功人士!瞬间自己变成了山炮存好行李的同时,就收到了早就在淘宝上买好的电话卡!这样在香港可以打电话上网啦!吴同学计划得天衣无缝!开始仰望吴同学!

在星吧小轮上拍的,突然见头上的一片云彩像一颗心❤

平山顶,真人蜡像馆

第四天:香港迪士尼
吴同学都提前买好了票,查好游玩的顺序和需要带的东西!细致男人攻略非常到位

这张记得是个韩国妹妹给拍的,因为吴同学很热心,先给他们拍合照,哈哈,原来是有预谋的

第五天:回到深圳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4 11:26

引用 pandaelva 发表于 2017-01-04 11:2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