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我们一起游武汉

说离开的那天是距出发前三天,我和Claire都没有任何的准备,散了步说了话于是我们出发。10度之下的夜晚散步时的杂谈显得格外冷清甚而是一种萧瑟,手机冰冷,手已经僵硬到快不听使唤。按下确定键的那一刻被内心按捺不住的激动与狂喜点燃。不同于Claire,我是第一次这样毫无准备地开辟新天地。
        如果这次变化是场电影,那我们这个决定大概只是观众拿爆米花时无意错过的一帧镜头。而我们这两个年轻女子,或许只是出镜机会也没有就被导演裁掉的背景中的一根杂草吧,但谁又不是呢?
        感谢Claire这么好看还愿意带我玩儿。肉在口,酒在手,原来我们都是这么寡淡的人。或许说到底我就是为这种美好的小事活的,时间那么有限,当然要浪费在自己爱的事情上,eyes open or legs open.生活的本质无非就是这么简单。
        不知归期,心已远。
        生活本身就是目的。就让我们逃到煊赫的行动中去。
        叹服自己突然间的决定,一个比想象中更值得到来的城市,对照片自带柔焦功能。
       陌生的城市里我最介怀的是人情。其实人性归根到底差不多,但人情不同,陌生人可能给你最大凶恶,也可能给你最大的善意。还好无论是凌晨从睡梦中被我和Claire惊醒的房东还是滴滴上大嗓门的司机,我们彼此的聊天都是一些细碎得很实在的话题,没有人吹牛,没有人做作,也没有人应和。让人从心底里感受到当地的热情和最及时的温暖。当然了,毕竟这是一个随地都可见棉质大睡衣行走在街上的地方。
       逛完昙华林出行吃饭的时候,我和Claire聊起社交。“当你玩儿得真正开心的时候,是不会想要在社交软件上拼命show的。”太年轻探寻不到旅行的意义,现在别人说得出来的道理没什么是我没身体力行过的,所以难免也一颗心长满皱纹,相识的太多,灵魂契合的又太少。还好Claire也并不是一个活在社交软件喜怒哀乐里的“患者”,走路多过于乘车,相识一笑多过于低头拿捏。确实让我体会到这句话:当你发自内心的开心,其实是开心到来不及分享的时候。
       有太多吱吱呀呀欢喜的点了,能对自己冲动决定恳切承担的感觉,真好。不啰嗦啦上图。

关于黄鹤楼,其实中国太多文化底蕴浓厚的地方也有太多各式各样的建筑,各有各的故事和意境。

在武昌区,其实景点之间都挨得不是太远(当然,前提是你是一个爱走路的人)。奔着神农架滑雪场来的这里,没想到吱吱呀呀的能收获到那么多欢喜。一切都刚刚好尤其是昙华林随处可见的漂亮房子。

黎黄陂路的点滴~我们在晚上去了一次,次日中午也去了一次。晚上人较少,每个地方都不缺文艺气息~

我们选择的出行方式以步行和打车为主,在出租上无意看到的日落。

当你想要真正了解一个城市和融入当地的生活,就请像当地人一样出行。武汉地铁不算很发达,但也能做到便利,坐地铁最有趣的是你能在短程的旅行中看到各种各样的生活姿态。在地铁上偶遇的伊拉克一家人

武汉的行程算是给2016画上一个句号。来之前我和Claire都没有抱太大希望,所以到达之后才会有更多的惊喜:比如无比闻名的实在让我无法接受的热干面,比如随处可见的租借老宅。
       Way out of my expectations
       Gorgeous.terrific.Wordless.
         一定会再来。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04 19:25

引用 yolanda 发表于 2017-01-04 19:25:28 的回复:

回复yolanda:好的,谢谢你的支持啦。我第一次写游记还要多多努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