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北方的雪花纷飞去沐浴三亚的阳光明媚

• 出发时间/2016-12-29
  • 人物/其它

前言

三亚是我惦记了很久的地方,因为听到很多人说,去旅行就去三亚啊,三亚有美美的大海,软软的沙滩还有好吃的鲜果和haixian,又鉴于我是个从小在内陆长大的孩子,没有见过真正的大海,所以,行李在手,说走就走,三亚,康忙虽然是说走就走之行,但是嘴上说的如此简单,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去看攻略了,我们在旅行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是群里的朋友帮忙解决的,超级感谢,不管是买门票还是住酒店,群里都有优惠的捷径可以帮助我们,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此次出行我们换了三个酒店住宿,分别是:亚龙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三家酒店各有利弊,在下文中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要一直换地方呢,因为去的景点不一样,所以我们也是随心而来的,只要自己不觉得麻烦,不把行程安排的那么紧凑就不会觉得换酒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然后我们吃haixian在四川小胡子,想来这家店的大名大家都有听说过,因为它的名气也成为了我们不得不去的理由,而事实也告诉了我们,选择是没错的,味道非常的地道,基本上每一道菜我们都十分的喜欢,所以推荐推荐哦

第一天

酒店我们预定的是亚龙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都说亚龙湾的海岸线是三亚的几个湾里面最好的,所以果断预定了这里

办理入住的时候很迅速,可能是因为我们来的时间比较早吧,正好没赶上人群

酒店的环境很好,绿化做的很美丽,有干净的私人泳池,旁边是高大的椰树林,非常的茂密,涂好防晒霜就可以下水了,因为没有植物在泳池边遮阴,所以要自己注意防晒

想想这样的环境真是美哉,椰树、纯净的天空,还有蓝的清澈见底的泳池,在有遮阴的地方玩水简直就是享受

这个水果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热带代表水果,莲雾,以前没见过,竟然是长在树上的,莲雾的口感有点绵绵的,水分不是很多,但是也还不错

第二天

晚间的亚龙湾沙滩上还是很多人,夕阳给天空度上了一层浪漫的彩虹色,很美

早上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丰盛,一个传统的西式早餐的典范,反正想吃的都来了一份,一日之计在于晨嘛

咖啡很好喝,早上的时候来一杯热咖啡真的是清爽

寿司不太好吃,唯一的一个差评,华夫饼很不错,软软的

亚龙湾的海是蔚蓝的而且是一眼都望不到边际的,只是远远的看到不知道是大鱼还是小船在水面飞快的跃过去

私人沙滩上也有酒店的专属躺椅,这样的茅草屋顶遮挡着太阳,面对着大海而躺下,吹吹带有海的味道的微风,其实应该是挺享受的

亚龙湾的沙滩也是比较细腻干净的,黄黄的沙滩正如我想象中的样子

旋转头发和裙摆是女生最好的拍照姿势,因为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只要表情不僵硬捕捉到的画面就是最精美的照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佳男友景点照,这张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摄影技术杠杠的,与背景也是浑然一体,毫无违和感,朋友们都说拍的很好看

上岸的游客通道就是这样一长长的桥,路走的多了,自然变成风景了

出海的快艇,去体验刺激的大海咯,边上的妹子,好好抓紧扶手了

亚龙湾的海水很清,连底下的小鱼群都看的清清楚楚的,看见大海的这一刻我不知道在想什么,应该是在放空吧,因为此刻我的心里只有这美美的景色,多年的心愿突然达成,好像有点失落,又好像很满足

有个外国的小女孩在堆着沙子玩,长得非常的漂亮,不吵也不闹,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玩着

最后实在是堆不好了,父母拿了一个挖沙工具过来,马上就出来了一个小城堡的样子

第三天向美食出发

一大早我们去新民街126号,小胡子加工店,这家加工店的大名如雷贯耳,很早就听说过,闻名当然不如见面了,于是来试试了

椒盐皮皮虾,虾壳因为椒盐的做法非常的脆,而且椒盐的味道渗入到虾肉里面了,整个虾肉清甜的,这道菜除了虾壳难处理基本就没有别的缺点了

香辣红花蟹,看起来是非常的有食欲,尝起来螃蟹很入味,,蟹肉清甜中又有点微辣,双重的感受吃起来很嗨皮

大龙虾,比我脸还要大,大龙虾有两种吃法,虾头可以做美味的粥,虾尾可以辣炒,辣炒的虾尾很地道,肉很多,也很入味

这就是虾头做的粥了,这粥十分的鲜甜,这里面的虾头也有很多虾肉,可以夹出来吃,粥的味道很细腻,像是老火慢炖了很久很久,把米粒都煮的很浓稠了,很赞

蒜蓉粉丝蒸扇贝,扇贝的肉比较小,但是粉丝跟蒜蓉加在一起就刚好满足了整个口腔了,很入味,好吃,我喜欢

这个场景,有没有很熟悉,既然我们是住在亚龙湾肯定要先来最近的景点转转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这个景点是按照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标准而建造的,所以足以见到这个景点的用心了吧

景点是个天然的绿色氧吧,空气非常的清新,远离了市区也让整个景点显得非常的别具匠心,没有熙熙攘攘的吵闹声,也没有难闻的汽车尾气,只有美丽的大自然和独特的绿色风景

长长的楼梯是个很美丽的拍照地点

在这边也可以看到远远的过江龙索桥,上面的游客很多,但是过江龙也是有明文规定的,60岁老人不能上去,小孩也不能上去,还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也是不能上去的,这个也是为了个人的健康着想的了,善意的建议

我们从亚龙湾的维景国际退了房间,特意来试试这个亚龙湾很火的“鸟巢”,这是房间的浴缸,大圆形的,可以在泡澡的时候欣赏美美的森林风景

房间不大不小,中间是一张大床,但是房间四面通风,感觉很舒服

浴室,还算是比较的大,房间打扫的很干净,在我来三亚之前其实一直觉得去森林中住一晚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情,嘻嘻嘻

房间大体的样子就是这个样子的,整体很协调

床边上还有床幔,在有风的时候很唯美,当然我现在也就是这样一说,但是这个房间还是有缺点的

推开窗户能看到美好的山景,树林郁郁葱葱,让人不免心情大好,说到这个房间的缺点,就是房间因为在山林之中,性价比不高,这是其一,还有房间经常有很多小动物跑来跑去的,就算关窗户也是无济于事,因为你总不可能一直不开窗户吧,着小动物就比如:壁虎什么的

我们去景点一般都是随心而动,虽然有做规划,但是并没有好好的按着规划走,估计是因为意志不坚定,所以想起一出是一出这是我们旅行的特点了

三亚湾,三亚湾也是三亚一个比较经典的海湾

人人都说三亚湾的夕阳是最美的,所以我们特意来看一看三亚湾的夕阳

印象中的三亚湾应该是如图上这样,椰树郁郁葱葱的,但是来了之后发现并没有,椰树倒是有,只是没有那么多而已

夕阳给大地度上金黄的披肩,这样的场景很美,在夕阳正好的时候很多的本地人都下海去玩水了,还有很多在沙滩上漫步,沙滩上的人多了起来,估计是吃完晚饭了出来消消食散散步的吧

晚上的额三亚,灯火璀璨,似乎晚上才是热闹的三亚正确的打开方式

路边有很多这样一大堆的椰子,我们经不起诱惑买了一个尝尝,椰子汁怎么说呢,还是有点喝不惯,清清淡淡的,也没有很大的椰香味,颇感失望

因为在亚龙湾的“鸟巢”住着实在是很不方便,加之我们后面还计划去蜈支洲岛,于是又换酒店到海棠湾的万丽酒店了,别看我们酒店换来换去的,但是真的说累?我们还真不累,因为我们的行程非常的松散,并没有赶着去哪里,全程只为了舒服就行,但是去三亚一次也不那么容易,所以想把所有想到了的都体验一遍

海棠湾万丽酒店比起之前的亚龙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更加的现代,简约,一草一木都非常的适合强迫症患者入住,因为看起来都是很赏心悦目有条理的

房间很干净,空间并不是很大,对于游客来说,因为如果你的行李稍微有点多的话房间空间就显得有点拥挤了

整体整个房间的颜色布置上都是很简约的,这样很大气,我喜欢

浴室设计的比较欧式,浴室门就是这样的,看起来很有风格

在酒店的一层也有这样可以静坐的地方,可以点上一个下午茶,在这里静静的坐上一个下午,很舒服,也很享受

海棠湾的风景很好,可能是因为位置偏远,所以游客并不多,是个度假的好去处

早起,到酒店吃早餐,早餐品种还蛮多的,我们就中西结合,味道很好呦,推荐铜锣烧,好软好好吃

酒店就像一个色彩分明的大城堡,一物一景都显得那么的合适

今天去的蜈支洲岛三亚蜈支洲岛是个很迷人的小岛,除非你已经来过,不然是没有不去观光的理由的!

乱石穿空,惊涛拍浪,卷起千堆雪,这一句是不是最能贴合此情此景呢?

岛上的石头都被怒涌的海水洗刷的干干净净的了,海水就像任性的小孩,一会平静一会吵闹

情人桥,这条长长的桥上走过了许多对有情人,也见证了许多人的感情,两个人的感情最重要的还是一份坚持,就是不管面对怎么样的事情的坚定信任,这份信任也是需要经历很多风风雨雨才能诞生

蜈支洲岛水上娱乐项目价格比较贵,性比价并不高,像这样的直升机,我后来去问了,玩一次,一千多.......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好贵啊

这是岛上的游览车路线,岛上有些景点游览车才能去,在岛上步行是不能去的,不一样价格的游览车停靠的站点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自己根据需要去选择,个人认为居中的价格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想看的地方多一点,就买最贵的吧

岛上的鲜花开的很茂密,像我这样的鲜花控,根本就不能无视的啊

各种美美的花朵,虽然我都叫不上名字,但是就这样远远的欣赏也是极好的,还有这样极具创意种植的鲜花瀑布,哇!好美

岛上的椰子树,高高的椰子树上结槟榔,我呸,是长椰子,被歌词带晕了,三亚随处可见的就是这样的椰子树还有上面的椰子,都是辣么大一个,一串一串的,不难怪椰子树都被压完了腰

离开三亚是不舍的,就以蜈支洲岛的照片完结吧,此次旅行很开心,希望还有机会来三亚,再换一条线路游玩一次,对于我来说,旅行就是随性而为,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