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帕劳,吃饭,睡觉,潜水,发呆,重复。

终于,把行走的脚步停在了帕劳。这个太平洋上的小小岛国,用她的各种美艳,把我留了下来。这里物资匮乏,网络巨慢且贵,却有着无与伦比的魔力,让我驻足。

每天,教潜水,晒太阳,带不同的人去看我深爱着的大海,数鱼,数海龟,数鲨鱼,数海豚,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比潜水教练更幸福的职业么!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我想从今天开始,在这里记录下我在帕劳的点滴日常,日记也好,游记也好,有人看也好,没人看也罢,就这样记录着。

2017/2/2
今天我休息,也没闲着,跟一群机车阿加西去帕劳陆地环岛骑行一圈,各种美景净收眼底。如果你来帕劳游玩,可以租一辆车自驾绕岛一圈,无需地图,就一条主路,怎么都能绕回来。租车价格在50--200美金之间根据车型价格不等,比如宝马Z4小敞篷150美金一天。

2017/1/3
今天带体验潜水去了帕劳最棒的潜点德国水道和蓝角,把体验潜水的小孩乐的,直说潜水太棒了一定要考个证,没有什么比拉人下水一起吸蓝色鸦片更过瘾的事情啦^_^

207/2/2
给自己放了个大假,出帕劳玩了一圈回来,继续更新日记。
上班的日子是这样的,每天很早很早起来,准备一天出海的气瓶,装备,然后一整天都在海上漂,晚上回来,清洗装备再回家的时候可能天都快黑了,你说辛苦么?当然辛苦,可是我怎么就这么乐在其中呢,一定是因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心情好,辛苦都不觉得苦。
好吧,来一张新年水下第一张跟学员的自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04 15:28

引用 其实很简单 发表于 2017-01-04 15:28: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