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报团去雪乡!!

我 I.AM LV.1
2017-01-01 20:40 230/1

2016年最后一天,离开这个让人糟心的地方!
          之前不管去哪,基本都是自由行,第一次参团就被我赶上了!!!提醒自己和朋友们以后出去旅游,能自由行就不要报团,尤其是那些民风不好被标注了到处都是土匪和强盗的地方!中国最黑,一点没错,第一次来就让我给赶上了,黑导游黑旅行团黑民宿,一路威逼利诱带威胁,强制消费!哈尔滨出发开车3.4个小时以后,手机差不多没有什么信号了,假导游开始讲话了,每个人要交1500-1700!说自己多么辛苦,为了带团不能在家陪老婆和家人!如果有人不交钱他就会赔的连内裤都不剩!说不交钱的都是欠他的吃他的喝他的,连买门票钱都买不起,没有门票的就在外边冻着人家还要到景区借钱买票,休息区下车上个厕所都怕你跑了,好多人打电话投诉并没有卵用!!一路就跟审犯人一样各种威胁一个一个给你谈话!!在不交就在换一个给你谈!跟土匪打劫似的各种威胁就差直接抢了!我都不知道一个车上有他们几个人,光找我谈话的就三个!有一个阿姨和大爷一开始不交给顶嘴了,立马声音大起来要赶下车!冰天雪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对小情侣差不多也就20岁那个样子年轻顶嘴了,刚一动手飚演技的时候到了,假导游直接倒车上,后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藏个人,跑出来立马拍照取证,然后可想而知,被拉下车一顿狂揍!丢半山腰了!零下二十多度啊!天都黑了!可是就这么丢下了,说5个小时到结果在车上坐了13个小时下午6点多才到!后来打听才知道只要参团来的全部都差不多一个样,说这个地方根本没人管,一辆车上什么旅游公司都有,报团时候都说的特别好没有其他消费各种好,价格也都差不多,结果等于是旅游公司疯狂接单,然后再包给黑导游!!!我个人是特别讨厌欺骗和威胁的,更讨厌强制逼迫!你可以一开始什么都说好,买卖自由,为什么一定要强买强卖!人开心了确实也好玩自己愿意了多少钱都愿意出,出来玩的有几个是没钱的!这样骗威胁,就是免费也没有心情去玩吧!!到了王丽客栈才知道,打人谈话假导游都是一伙的!!导游配有助理!随身携带poss机!还前后各隐藏一个打手!每天那么多团,几十辆旅游大巴!半路到一个地方停车几个小时随便碰见一群又一群别的大巴车的游客,几乎都是在说被骗这个问题!!为什么就没有人管管!真的是第一次遇见!搞得什么心情都没有了,真的感觉遇到强盗土匪了!怪不得网上说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报团去雪乡!!!!!关于雪乡里边有多黑,有多商业!可以上网查很多游客的反应!不想多说了!#再见2016,你好201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