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的行走——顺德

2017到来了。犹豫要不要去香港跨年。然而等到12.30晚仍然没有计划订票订酒店的我大概知道是去不成了。
假期第一天,躺到下午2点,还是不甘心就这样躺个三天。于是随便收拾了一件衣服就坐上了去往顺德的大巴。因为我在广州,实在不行撤回广州还是蛮方便的。
顺德客运站后就懵圈了的我,原本想的是在客运站周围找一家酒店安顿下来,然后再去找吃的玩的。然而客运站周围目之所及之处没有酒店。。。
在肯德基解决完晚饭,想想第二天一早先去清晖园,那今晚先去那附近找酒店好了。
傍晚7点多。终于安顿下来,入住城市便捷酒店,周围是香云纱、新世界等大牌酒店,住不起
第二天。10点才起床。哈哈。退房后去清晖园对面的民信甜品店吃早餐!

清晖园,广东大名园之一。门票只要12元哦。

清晖园池水里处处都是锦鲤。特,别,肥!

壁画好形象,真的好肥

然后去哪儿呢?——逢简水乡。
说实话,这两个点相距10公里,但是好不方便,转车三趟,才到这个养在深闺中的小村庄。

忘记拍地标了,上张图是百度的,如有侵权告知我删

好多卖咸鱼干的。还有菠萝蜜。

进士牌坊

其实小村庄就是古朴的房子,小桥流水,可能是元旦,人很多,但基本都是本地人,就像是家庭来周末休闲的。

坐个小船绕水一周。

摆渡人。
哈哈

和我拼船的一家人的小朋友。超级可爱。说话软软的。“我帮你嘛”~那个“嘛”字可以拖很久哦,好可爱。

感谢和我拼船的一家人。
逢简水乡游船是包船制,一艘小船150,限载5人。

本来想在水乡住一晚,然而这里的住宿并不是很完善,只有一家逢简客栈。携程上还有一家人木美术客栈,只是找到这个店,店主又把我指去了逢简客栈……元旦,人多客栈少,老板要价到450,有点不值得。还是放弃了。

先坐383路出村,在杏坛客运站下车后,考虑今晚住哪里。不知该回清晖园附近,还是去向何处,又有想法去沙湾古镇住一晚(很远的,大约20公里),明天可以直接逛沙湾古镇和宝墨园。
可是生活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错过了K391次公交,有一辆公交出现在我眼前,目的地是广州南。鬼使神差的上了车,到了广州南后,直接回家了。

短暂的旅途结束。这是一场说走就走,想到哪儿就去哪儿的旅程。

2017,还会有更多的美景等我去。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4 18:54

引用 rayhell 发表于 2017-01-04 18:54:06 的回复:

回复rayhell:哈哈,其实这都不算个游记,太简单了。不过还是想记录下走过的路。感谢你哈

2017-01-06 09:14

楼主行程跨度有点大

2017-02-13 11:48

引用 chow 发表于 2017-02-13 11:48:19 的回复:

回复chow:你是说从清晖园到逢简水乡?是有点~但是顺德本身景点就分散哈

2017-02-13 15:18
相关目的地:   佛山   广东
相关目的地:顺德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