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梦幻雪乡

2017-01-01 22:45 3008/307

一、在路上

哈尔滨,早起,6:30出发,挺进牡丹江方向,前往雪乡

高速公路服务区,喜见雾凇,近看实属冰棍。不过,野鸡、野鸭、野兔,似乎还有画眉,真的有点抢眼球。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敢明目张胆的卖。

这是为了招引顾客做的假雾凇,标准的大冰棍。

午餐,就在这里,11:00开餐。

进门就看见地窖,早就听说,第一次见到,专门掀开盖子看到下面的葱和菜菜。

路过山顶,似雾凇,仿佛是雪松,反正雾大、雪大,视线模糊。

二、冰雪画廊

所谓冰雪画廊,其实就是《爸爸去哪儿》雪乡拍摄地之一,更是《智取威虎山》所在地,还是著名的五常大米产地。

这里,是黑龙江省的最高峰,海拔1480米,今天我们停车的地方海拔1300多米,徒步最高的地方大概1400米。

猜猜看,啥建筑?

答案:厕所。

三、梦幻雪乡

进入雪乡,转乘景区交通车车进入雪乡镇。
        入住后,进入雪乡核心景区——梦幻家园。

进入核心景区。白天、傍晚、晚上三个不同的时段,上帝赋予了不同的色彩,都很美丽。
        我最欣赏傍晚时分的景色,洁白的雪在大红灯笼映衬下分外美丽。
        白天,最为原始,把厚厚的积雪充分显示出来。晚上,则是红色仙境,亦梦亦幻。

徒步登山,俯瞰雪乡

登顶,拜神树。

下山,此时天色渐晚,红灯笼亮了起来。

天越来越黑,雪乡越来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