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晚亲子武汉行

妮飘 LV.3
2017-01-01 22:50 336/2

中午到达汉口,地铁二号线到螃蟹岬,网订的住宿在如家,两晚340,整顿一下就去了昙华林,真心一般,武汉人别打我,没几个好玩有意思的店,漂亮姑娘拍照的不少,但感觉街很短,走到尽头居然是个菜场,赶紧百度地图带路去黄鹤楼,走了很远,经过了一个医院和菜场,到黄鹤楼,确实不错滴,黄鹤楼虽然是后造的,可气势恢宏,确实有人文底蕴。

这墙砌得完全看不懂

黄鹤楼后发现大桥近在咫尺,于是到桥上观赏,走了好远为了感受一下曾经的万里长江第一桥,不错,娃娃累够呛。

户部巷,外地人逃不过的地方,一份热干面,个人觉得基本就是芝麻酱拌面,糊米酒很喜欢,雪梨银耳居然9块钱,徐嫂糊鱼米粉?太辣一股子胡椒味道不能承受之辣,炒田螺肉很香值得试试,旁边有妹子吃猪蹄说好吃,我没试了。

黄昏时分的大桥,很喜欢,路上买了炸藕夹,太油腻了,孩子居然超级爱吃。

第二日,省博物馆,武大。

起太早啊以为会排队的,其实没啥人去,害我们寒风中等了个把小时,估计八点半出门都可以,编钟表演一定要看,主要是曾侯乙墓吸引人,其他看不出头绪了。

省博物馆对面的亢龙太子酒轩,据说本地人婚姻首选,去的时候居然被安排在走廊,点了蒸武昌鱼,沔阳三蒸和珍珠丸子,排骨藕汤,米粑粑,三蒸里面也有珍珠丸子,被某人吐槽死了。

吃完快车去武大大门,拍照,找樱花城堡

就为了去这里

我走完觉得晕

下午去了楚河汉街附近乱逛,公交回宾馆,挤爆了,后面去哪都快车解决

今日第三天,早上中华路轮渡到武汉

然后快车到古德寺门口,香火钱最低每人八块,值得看看

很快结束后去了黎黄陂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租界区房子风格迥异,有意思,值得看看,回顾历史。之后一直走往江汉路地铁站方向,街上人暴多,这一路都是老建筑,很喜欢,恰逢元旦人多,如果平时应该感觉会更好,下午返程了,还是自己家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