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他乡,心在路上

figure (资阳) LV.2
2017-01-01 22:53 142/3

31号早上的飞机到浦东,然后下飞机本来想体验一下磁悬浮想想自己想省着花呀这次😂就坐了地铁直奔南京东路,
到了南京东路就直接从步行街穿过去,表示快饿疯了啊#(滑稽) 直奔小杨生煎。

吃了以后找了个自行车,就骑车到青旅,找了好久好久路上走得一脸蒙蔽啊,以前一直觉得上海这种国际化大都市外滩这边应该是各种高大上#(滑稽) 结果青旅这边有几个地方拆迁#(滑稽)  到了青旅赶紧充会儿电就继续出去嗨了,自行车绕了一大圈,结果后来发现步行到外白渡桥3分钟#(吐舌) ,然后当然是外滩逛一下但是还早就晃啊晃就到了城隍庙,找了个小店喝了鸭血粉丝汤,以后回外滩看夜景。

贴一下费用day1
住宿75
地铁7块
小杨生煎26套餐
鸭血粉丝汤15
奶茶8
矿泉水2.5
总51.5+75

对了,本来以为外滩可以倒计时结果十一点就像停电了一样黑啊,而且道路封锁出了外滩警察叔叔就不准回去了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来,表示让自己起床最大的动力就是吃啊#(吐舌) 赶紧找了网上推荐的一家灌汤包
路上还看到一家葱油饼吃了一个#(笑眼) 好吃

然后就表示不想去田子坊那些地方全是人,就弄了个自行车乱转,比如十字路口跟着绿灯就是走起#(哈哈) 然后就发现了一个东西——爆鱼,当时就惊呆了那是啥握草,想买来着结果20起卖一个爆鱼头4块20起卖我吃不完就没买
然后继续转啊转,走到个公交站台前发现再坐几站可以到同济大学那就看看去#(哈哈)

从同济出来又看到了卖爆鱼的就买了个狮子头和爆鱼#

右边是爆鱼,左边咬过的狮子头请自动忽略

回青旅之后又出去转到南京路,人好多的说,然后买了地铁票去陆家嘴

买了张地铁票准备回南京东路结果心血来潮去了人民广场,又搞辆自行车乱转,想去昨天看到那个点心店买点心,结果关门了#(泪) 太伤心了然后然后然后

那一刻我离那辆保时捷的距离只有0.01厘米,那一瞬间心中上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要是上去了估计楼主回不去了😂

赶紧吃了碗面压压惊

吃碗面就晃悠回青旅了,然后贴上今日消费#(吐舌)

day2
住宿75
地铁6块
灌汤包30
葱油饼5
狮子头和爆鱼17
鸡丁面14
总74+75

苏州的时候刚下火车就有三轮车拉人,我和朋友就坐车过去了,本来准备去虎丘结果他告诉我们虎丘在维修,我们居然天真的相信了,然后拉我们去什么游客集散中心买联票,我们看他蹬了好远还好心疼想多给他点钱,结果他把我们放门口就走,我们就觉得这肯定和他没什么关系,最后发现还是套路,花式套路啊,又是跟着旅行团买了一天东西烦死,一直到晚上自己去山塘街吃了点东西。

贴张狮子林和大运河还有山塘街照片#(哈哈)

第二天就起来去找哑巴生煎吃,结果告诉我只有去总店吃#(喷) 之后就去平江路逛了,平江路有家小烧饼好吃,奶酪包也不错哟

随后去了拙政园好漂亮,虽然是冬季但还是美美的#(花心)

大爱古筝啊,海棠春坞这名字也喜欢#(吐舌) 到处都是竹子,想起那句,宁可吃无肉,不可居无竹,人无肉变瘦,居无竹变俗。

欲得荷风亭中坐,风月同望鸳鸯楼。
鸳鸯楼畔鸳鸯游,水中残荷鱼中留。(胡乱写的,轻喷#(吐舌) )荷风四面亭挨着与谁同坐间和鸳鸯楼,然后就写了这个哈哈

day3
早餐牛肉煎包12
总182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03 17:26

引用 跳舞的土拨鼠 发表于 2017-01-03 17:26:02 的回复:

回复跳舞的土拨鼠:我觉得挺详细呀

2017-01-04 14:2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