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历程都弥足珍贵—北海道游记

M (常州) LV.1
2017-01-01 23:24 288/2

心心念念想着去北海道看雪,却由于北海道大雪,所有来往北海道航班全部取消,我们被滞留在大阪,最快也只能改签到后天的机票,国外五十年一遇的大雪也能碰上,好吧,随遇而安。什么交通工具都体验了一把。

哪里都有M.Y最爱的小爱,可见小爱在日本真的很有人气。

晃了两天后终于坐上了飞往北海道札幌的航班,忽然想起JS的一首歌《飞向札幌的班机》,此时确实很应景。

到了,飞机上往下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下了飞机坐JR去札幌,住札幌格兰酒店,地面上看到有星巴克的就是他家了,酒店到钟楼、北海道旧道厅、札幌电视塔、大通公园、狸小路商业街、蟹本家餐厅都可步行。晚上去看了大通公园冰雪节,太漂亮了。日本妹纸真的是不怕冷啊,零下七度也就外穿件呢大衣,光腿的不在少数,只要看到穿成面包一样的肯定不是日本人。

路上的积雪可以看出前两天的雪确实不小。

第二天坐JR去登别

车窗外的风景,好大的雪。

到达JR登别站,出租车实在太少了,等了二十分钟,还是坐了大巴,第一淹本酒店门口就有一站,也非常方便。十二月份下午五点天就全黑了,还下着雨,订了七点的会席料理,还早,去地狱谷、温泉街转了一圈。要是四点之前到还可以去熊谷转一转。

酒店的电梯实在是太好看啦。

全蟹宴会席料理,每个一小碟,看着一点点其实量不小,以至于我吃不下了,喝了点温泉街上买的梅酒,味道不错。吃完歇会儿泡温泉去

第二天又去了地狱谷,天晴了拍出的照片真好看。

门口有直达大巴去新千岁机场

新千岁机场里吃吃喝喝,可以逛好几天。

机场顶楼有温泉,最后再享受一下。

打道回府,真有点依依不舍。

引用 M 的图片:

这个巧克力要是给我,那就不用吃了。。。卡哇伊~哈哈

2017-01-03 13: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