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记

tangsx (闵行区) LV.4
2017-01-01 23:24 378/1
  • 出发时间/2017-11-27

2016年底,没有经住诱惑,还是去了上海迪士尼。
11月底,是迪士尼的淡季的开始吧,据说周日反而是一周中人最少的,不过也有人说不是,见仁见智吧,反正早点来没错,我们大概8点30到乐园门口,安检和检票都不排队,随着中午临近,再回迪士尼小镇就发现门口的人很多了。
年底事多,所以几乎没有攻略就来了,但是一天的经历让我觉得乐园秩序井然,厕所干净,看着地图很容易理解,完全可以在第一个项目排队时就策划好一天了,不过一天玩下来,手机显示步行12公里,而且几乎没有坐下的时候,妥妥的瘫倒,第二天周一上班如同梦游。

乐园概览&FP的小攻略

这是门口拿的乐园地图,感觉官网和app都无法超越,所以到了门口一定记得拿地图,之后用处很大。当然也要下载上海迪士尼的APP,可以显示实时排队人数和自动定位,也是很实用的。至于乐拍通,我没有下载,根绝并不是非常值。
好了,目前乐园主要分为6大部分,1是入口的米奇大街,主要是一些商店,2是城堡正前方的奇想花园,3是地图右边的探险岛,4是最右边的宝藏湾,5是地图上方的梦幻世界,6是地图左面的明日世界。顾名思义,奇想花园和梦幻世界都是一些比较梦幻的设施,适合低龄儿童,或者大人来少女心一把,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就更加适合成年人一些了。
六大板块介绍完,就是最重要的,Fast Pass的攻略了
请看上面地图上,我圈出来的3个红圈圈,就是三个FP领取所在地了,每个FP所领取的内容也不一样,请看下图↓

所以FP的攻略就是进门先冲探险岛,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因为拿好一张之后,要经过大约1.5小时才能拿第二张,所以此时不用着急,可以看自己的预约时间,先在冒险岛玩一些项目。
明日世界推荐要拿急速光轮,玩了急速光轮才不虚此行,巴斯光年排队不长的,完全可以拿了光轮的FP再去排队玩巴斯光年
梦幻世界我觉得就试个人喜好拿票吧,整体都一般性,但是可能参与的小朋友多,到了晚间小熊维尼都要排近2个小时,十分不可思议。

探险岛&宝藏湾项目

探险岛最热门的就是飞跃地平线了,其次是雷鸣山漂流
飞跃地平线: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 ★ 排队/值得比 ★★★
可能是因为大热门的期待程度太高,身临其境的特效确实很棒,但是可能是预期差吧,我觉得并不值得如此排队,一早顺利拿到FP的话 还可以吧
雷鸣山漂流: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 排队值得比★★★
跟想象中的激流勇进有所差距,内容层次更加丰富,最值得提醒的一点是,一定要买雨披!!买雨披!!尤其是胖子!!被淋湿是个概率问题,我们披着雨披排队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下来也并不湿的,但是一旦被淋湿也是很厉害的,尤其是在船不平衡的情况,我们船上坐了4女2男1小孩,其中的一个爸爸只给小朋友穿了雨披,自己没穿,全身半湿了吧,水全是从男人的一侧倒进来的,而且有些是从头上倒下来,一个男的眼镜上都挂着水珠,真的特别狼狈
宝藏湾主要都是和加勒比海盗有关,我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和看了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沉落宝藏之战: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感觉沉落宝藏之战真是遗落在乐园里的明珠啊,排队时间不算太长,4D的效果比飞跃地平线好上不知道多少,还具有故事性,我们很幸运的坐在船的第一排,大家都被折服了,感觉这个项目和光轮可以并列乐园第一。
杰克船长的惊天特技大冒险: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 排队值得比★
不得不说★是友情参与分,特别特别无聊,进场开始打哈欠,出了门就开始找咖啡,不过达到了在暖和的地方坐一坐的效果

明日世界项目

明日世界的大热门就是急速光轮啦,真的是不玩枉虚此行啊,巴斯光年也是热门,其实我还蛮想玩一下喷气背包飞行器的,不过后来天太冷了,实在不想再露天排队了
极速光轮: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真的好玩啊,完全没有因为心情过于期待产生落差感,整个参与的过程充满了仪式感,要去寄包,我们乖乖的把手机也给寄存了,其实可以带进去拍照哦!车子前面有个小格子可以放眼镜啦之类的。寄完包就可以去排队了,内部设计充满了未来感,还将大家分成了蓝队和绿队,真的非常急速,充满了各种急转弯,但是别怕,坐在我前面的小朋友还说,啊呀 我还要再来一次!
巴斯光年: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这个我在香港迪斯尼玩过,参与感是亮点,其他都还好,排队不长可以参与一下

奇想花园项目

奇想花园的项目,我是趁着大家去看花车巡游,来排了一个旋转木马,毕竟花车巡游前竟然要排40分钟,巡游后20分钟,总要来拔个草吧
幻想曲旋转木马: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 排队值得比★★
排一排20分钟,上马就转3分钟,排在后面还没有漂亮的马,算是满足一下少女心吧
漫威英雄总部:惊喜程度★ 惊险程度★ 排队值得比★
不排队的 就在一个大棚里,和漫威人物合影之类的,应该是男孩子的最爱吧
米奇俱乐部: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友情参与打分啊,在寒风飒飒中,我们看到了这个可以室内排队的项目,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就进去了,排队过程中就看墙壁上的米老鼠照片,排队特别漫长,大概半个小时,终于排到了,然后看到一个米老鼠人偶,工作人员就说来和米奇合影吧,我就一脸懵逼的站在了米奇旁边,米奇一插腰,然后我就顺势勾上,突然想起来这里面是个人啊!!(这个心理阴影导致我后来去熊本和部长拥抱时,也无法热情,我始终在想象这个头套下是什么人)拍完照,我想可以下一步了吧,推开一扇门,迎面是一张海报,谢谢参观下次,欢迎再来!一脸懵逼的就结束了这个项目

梦幻世界项目

这里玩了七个小矮人,小熊维尼历险记,还要爱丽丝梦游仙境
七个小矮人: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七个小矮人属于不上不下的项目,论惊险无法跟急速光轮比,论惊喜也不好跟有水的雷鸣山漂流,给人印象不深
小熊维尼历险记: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最后实在无处可去的时候,排队玩了这个,我其实在香港玩过,然后发现是一毛一样的,特别适合低龄儿童,特别通话,特别精致
爱丽丝梦游仙境:惊喜程度★★惊险程度★排队值得比★★
关门前进去的,晚上灯光还是不错的,适合拍照的地方,迷宫啥的都是套路,不要在意

园内餐饮

午饭是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吃的,据说猪肋排饭是好评的,位置比较多,然后可以看到沉落宝藏的船只经过,套餐90元一份,送一份热饮,其实就是阿华田和某牌子咖啡自己去倒热水冲啊,略坑,不过我早有准备,我从包里掏出了一包姜母茶,冬天来迪士尼姜母茶很需要。
饭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味道只能只能说过得去,吃的下吧
幸好我们之前备了一些便利店的寿司饭团

所有项目都玩的查不到的时候,我们去米奇大街吃了下午茶,在米奇烘焙屋,进门的时候充满了惊喜,然后拍完照,吃到第一口的时候,就崩溃了,还能更难吃吗!!在需要补充食物和这些蛋糕面包很贵的前提下,我们依然放弃了这些食物,而且买了三个,一个比一个更难吃!

城堡烟花

让我满心期待的城堡烟花,最后还是有点失望呢
烟花很少开花的,还是我们国庆节的烟花好看,要不是有城堡加分,真的不值得看
幸好来的时候算圣诞季了,圣诞树大加分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