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哥与贝姐之泰国🇹🇭婚纱照之旅

贝雪儿 (北京) LV.3
2017-01-02 01:22 85/2

泰国之前一直都在蜂窝上各种看,去了之后才发现像我这种路痴选手,出门只能靠打车
  北京-吉隆坡转机-普吉岛
  普吉岛-曼谷
  曼谷-香港转机-北京
  一共9天时间(婚纱照2天)

11月12号凌晨出发,到了吉隆坡转机20多个小时,提前报了一个一日游,师傅开了3个多小时到了马六甲海峡 红房子  觉得除了要晒昏过去了没有任何想逛的地方,匆匆茫茫结束行程,之后晚上8点半到达普吉岛
      这次的行程主要来拍婚纱照的,是中国人在泰国开的婚纱影楼,当晚到了影楼选了拍摄的主题和婚纱,到达影楼旗下的宾馆已经半夜了,冲忙吃了点快餐🍱就赶快呼呼啦

13号早上5点半准时化妆!一个字“困”呀!一共拍摄2天的行程计划的满满滴!
  套餐含赠送台式婚礼仪式,有高僧加持,念经文,这也算是我和新哥的第一个🎎仪式啦

到达每个场景都是专车接送,里面的空调这叫一个爽.

摄影师小哥儿,你实在是太逗了!

第二站普吉岛街景!阳光明媚已经不适合用在泰国了.真是晒呀

椰树林,看看花絮和成品的感觉!👍

最后一个普吉海边夕阳西下,感觉泰国的外景根本不用后期,景色太强大了👍

大象🐘哥哥超级配合!鼻子甩来甩去!

最美的要数第二天在皇帝岛拍的海景,后期已经把后面的船P掉了!这天空海水!!!

最后一组 夜空泳池!也是我最爱拍的一组!凉快呀,嘎嘎

化妆师帮我记录的花絮

拍摄结束后的第二天报的一日游去皮皮岛潜伏,也许是我水怪片看多了,脑袋一进海水里总有一种恐惧😱的感觉!

第5天到达了曼谷,因为主要是拍婚纱照的,在加上我很懒,所以什么我基本报的都是一日游!

也不太会写,等有时间在网上加文字吧!大家就先欣赏一下我们的结婚照吧!嘻嘻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7-01-03 18:2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