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海岛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5-10

出发前的准备

帕劳,很久之前就听闻到她的美丽,终于有机会一睹她的芳容了,出发前要好好的计划一下,在此我把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一,定机票酒店+出海,暂时最合适的方式就是找代理预订了,飞机是一样的航班,暂时只有在香港澳门出发,酒店就看自己要求了,从4000-10000/人不等,如果从经济的角度出发,我认为酒店不用选择太贵的,因为基本上在帕劳每天都会出海,在酒店的时间就是晚上睡觉的,至于选择什么酒店网上就有很多选择,大家可以慢慢搜索。在这里给大家一点TIPS,最便宜游帕劳的方法,就是关注一下,做帕劳旅游的代理,他们有时候会有些特价位置推出,很好酒店+出海游玩,只需正常的价格50%,适合一些可以说走就走的人士选择。关于出海一般代理会几个套餐,大家可以和代理拿些资料,慢慢选择。二、关于签证,帕劳是落地签证的,只需要带上有效的护照就可以了,十分方便。三、出发前的装备,帕劳常年都很热,只需准备短衣裤可以了,防嗮一定要,以为海上的紫外线很厉害,不涂防晒肯定会脱皮,本人就有经验了,如果不想晒黑的朋友建议买长袖的潜水服,可以有效保护皮肤,另外,建议最好买对脚蹼,潜水时可以保护一下脚掌。三、关于钱币,帕劳是使用美金的,建议大家出发前去银行换好,每人最好至少400美金,这样一般够用了。基本上准备好坐等出发

第一天

一路坐车终于来到香港机场,我们这次是19::25分飞机,香港机场是一个很大的机场,餐厅等各种设施也很多,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周围走走,到点上机,从香港帕劳大概要4个小时的时间,帕劳中国晚1小时,去到当地机场已经系晚上的1点多了(当地时间),代理的旅行社已经有导游在等我们了,拖着疲劳的身躯上车去到酒店,马上就上床休息了

香港机场里面的地铁

第二天

早上起床,吃早餐,我这次定的叫贝客薇莱别墅,是中国人投资开的,其实在帕劳岛上也有很多中国人过来这边开餐馆,9点左右,导游就来接我们,导游会给你一张电话卡,但是要自己充值的,可以叫酒店的服务员那里买充值卡,只有3G的,已经是最好的了,岛上的WiFi真的不敢恭维,准备就绪开始一天的行程,海底珊瑚,日军沉船,大断层,长沙滩,七彩鱼世界,马上一一呈现。

酒店早餐

日本沉船,说是一艘货船,因为触礁沉没

七彩珊瑚

各种各样的大珊瑚

面包喂鱼,好多好多鱼

海底大断层,地壳运动的结果,深不见底

发现小丑鱼

长沙滩上

第一日的出海行程结束了,潜水其实真的是一项很累的运动,回到岸上后,梳洗完马上外出吃东西,帕劳岛上出行,基本上都是叫导游开车送出去,最旺的地方应该就是岛上最大的超市那边,如果不知道想吃什么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叫导游车到超市那边下车,周围逛逛,看看想吃什么,附近也有很多中餐馆,但是,很贵很贵,我第一晚就去一间中餐馆,点了3个菜,结账时100美金。还去了超市买了东西,一般都比国内贵,就哈根达斯雪糕最便宜,喜欢的朋友买多几桶慢慢吃,然后打电话叫导游接回去休息,迎接第二天的出海。

第三天

起床吃过早餐,导游又来接我们出海了,今天的行程是手线钓鱼,无人岛上BBQ,还有看鲨鱼,手线钓鱼是最原始的钓鱼方法,就拿着一捆鱼线,把鱼钩勾上鱼饵,然后丢到海里坐等鱼上钓,今天大家的收获都不错,每个人都钓到了鱼,我也钓了7、8条,发觉原来不停能钓到鱼的时候,发现钓鱼真的很好玩,每个团友都不舍走,我们的船长还钓到了一条大鱼,真的很大,而且钓到的鱼还可以带上无人岛上吃,马上上图。

这就是我们的鱼饵

别看它丑,它叫石斑

同团的小女孩,很喜欢和我们玩

这就是我们的船长

这是船长钓的大鱼

鱼妈钓了好多鱼,呵呵

中午的午餐,钓上的鱼做了汤和煎鱼

饭后休整完毕,下午继续潜水去了鲨鱼城和看百年干贝,鲨鱼不是很大的那种,大的都游到外海,干贝很大,很可以吃的,很多中餐馆都有得吃。

鲨鱼城

百年干贝,一碰它的口就会合上

下午的潜水活动完成后,又回到岛上了,梳洗完毕又要出去吃东西,在路上的时候看到间日本餐厅,于是就叫导游送我们出去,餐厅真的是日本人开的,味道很好,感觉真的和国内不一样,而且对于帕劳的消费来讲不算贵,以后有机会到日本一定要尽情吃吃吃。吃饱后又出去周围逛了一下就回酒店休息了

回程时看到彩虹

第四天

今天是出海的最后一天,今天的行程安排了看水母湖,牛奶湖spa,无重装潜水。帕劳最出名的黄金水母,可惜我这次去的时候,很少水母,我只看到了一只,而且很小,导游说可能是因为,去的人太多了,而且人人身上都涂了防晒,水母因为承受不了那些化学物质,都潜到深处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环境,不然以后就再看不到那些美丽的景色了。牛奶湖就是因为湖底沉积着大量的乳白色火山泥,这些火山泥据说有美容功效。无重装潜水,不用背氧气筒也可以体验深潜的感觉,虽然下沉的地方不是很深,但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到达水母湖

牛奶湖变白人

中午在无人岛游玩,休息

无重装潜水

终于,出海活动直到今天就全部结束了,这几天感受到了帕劳大海的美丽,怀着满足的心情,又回到岛上,继续寻找晚餐,之前就有看到网上说岛上有一汉堡包车,所以决定这晚就去吃汉堡,恰逢当晚是星期五,帕劳人最多活动的晚上,看到了棒球比赛,去了体育馆看篮球赛,逛了当地市集,十分热闹

市集买的饮品,1美金

汉堡包车老板

第一次现场看棒球

活动结束,回到酒店休息,第二天就要回国了,感觉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休息好,明天早上再走走。

第五天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就出去走了一下,我们是下午3点的飞机,所以叫了导游带了我们出去吃饭,还是吃了中餐,发现中餐在帕劳是最贵,中国人好会赚钱,吃完就去机场,交了每人50美金的环保税,就等飞机了,帕劳的机场很小,没有什么好走,飞机到了,离开美丽的帕劳,人家说帕劳归来不看海,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帕劳。再见!

别墅的环境

中餐厅,味道还可以

叫了1只几十年年份的干贝,味道还不错

用来煲汤,不过我没有试

帕劳机场

飞机上拍摄帕劳

本篇游记共含2075个文字,1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7-01-03 12:25

引用 lemon_cy 发表于 2017-01-03 12:25:34 的回复:

回复lemon_cy:对啊,这样以后也可以拿出来看看,回忆一下,别人也可以拿来参考

2017-01-03 20:3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