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 出发时间/2017-01-01

*13:30到达陈家祠(用了1个多小时细细地参观)
*15:30走路去龙津中路的点都得下午茶,点了五个点心用了119元。
*返回康王(南路还是中路),一直往下走,可以经过上下九步行街,某处左转走到一德路地铁站(现在用高德地图步行导航即可80%靠谱。
*再步行8分钟到达石心教堂(星期六日是17:00关门要提早到啊!)
*18:00坐地铁回去。

红米肠,28元一份。

参汤四色虾饺,皮只是颜色区别,味道是一样,无味.28元一份。

下午茶在点都德。

陈家祠地铁站出口(D)便是陈家祠。

陈家祠出来后,有这样一个景点包车路线,但应是私人的,30元一天。任一个景点上下车。(个人觉得不适合本人)

红米肠应做好时间不长,或说是即做,因为第二层的类似油条的东西,是脆的。

2017-01-04 16:35

除了那个叉烧包,我一个人绝对可以包办四个点心,包括那个红米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