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圣诞之旅

怡寳 (日本) LV.4
2017-01-02 08:27 104/0

之前写了四篇,后几天因为起的比较晚,所以去的地方不多。就在一篇文章里了。
中午出发去了横滨。横滨的夜景特别美。到了横滨,横滨站周围好多商城,并且折扣很大。还有好多福袋可以买。实在是没什么可以买的,就去了摩天轮。

再往前走一走就是红砖仓库了。可以去拍美美的夜景,并且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31号就是跨年夜了,去了八景岛,因为有烟火。去八景岛是需要坐jr去了。去的时候一定要问回来的车,因为跨年需要12点多才能回来。问了有车就去了。并且等着看烟火。个人认为日本人太谨慎了。都没有喊出来的

因为跨年,半夜3点左右才到家,第二天下午才醒,就去了镰仓。在大船站有卖一日票的,700日元可以到镰仓,灌篮高校,江之岛。真的很划算。
镰仓大佛入门200日元。可以去逛逛。
灌篮高校因为我们起的太晚,要去的时候天的黑的,没什么可以照的。就没去。有时间并且喜欢灌篮高手的一定要去。
江之岛的夜景很美。需要爬山。爬爬挺好的。要是电梯需要1000日元。到了山顶,有一个花园入院需要200门票。里面很美。

回来的时间坐的是悬挂式列车。你可以看见是没有轨道的,像缆车一样,很酷炫。可以直接从江之岛到大船站。十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