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的2016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农历腊月初三     秦皇岛    霾/西风2级 -4℃

想过去看今朝我此起彼浮,于是乎,冒出个想法-我想写本书,还是拉倒吧,看书我还看不明白呢,写什么书……[尴尬]

2月情人节携全家老小出发传说中黑龙江人的三亚市,想感受下冬季也能坐在外面光着膀子喝啤酒的感觉,然后转站杨朔、昆明、再去张家界天门山。到昆明参加四哥的婚礼,顺便又去临沧双江、滇红之乡凤庆,喝到了当地正宗的红茶和玛卡酒,妹纸们儿唱的民歌:喝了一杯酒,自己老婆赶不走;喝了二杯酒,别人老婆跟你走;喝了三杯酒,我们全都跟你走……(都不算数)

翡翠岛的越野,使我爱上了沙漠驾驶,就在这时圈里传开了陆家嘴四季酒店证券女主角孤独的背影,有人说这寓意着证券市场要开干大涨了,可是一直也没等来HK02666的高位,后来才知道这个短小精干的视频只带来了曲美家具的连续几个涨停。

经过多年的酝酿,带着媳妇儿和敏敏一行三个人,带着热情扑面而来,自驾国道318一路进拉萨,途经赤水河、世界最高城、然乌湖、大峡谷,再看五年前来过的玛吉阿米和布达拉,七爷的热情让我们每天都有王爷贵族般的待遇,领我们看美丽的羊卓雍措、那木错,并办了签证让我们去加德满都看风铃;这一路上的好风景美的语言无法形容,结实了通化的两对小两口和沈阳的铁哥,载过徒步的、救过骑行的,穿越可可西里来看藏羚羊,茶卡盐湖拍过天空之镜,西宁马一刀喝着啤酒吹着牛,和当地兄弟说着各种问题没毛病。历时22天9351公里终于完成了多年的心愿藏区自驾大循环。在这和七爷深情的真诚的说句:谢谢啊![抱拳]

8月带着媳妇儿、女儿还有朋友去孝庄皇后的老家科尔沁草原,中间出现了小插曲,同行哥们儿在珠日河草原以北想展示下骑射技能时,不小心肋骨骨折,在这里说句:对不起!穿赤峰到锡盟,唱着:大雁请你捎封信,把我心意带给心上人……飞到了大美的新疆,世界离海最远的城市乌鲁木齐的烤全羊、盐焗花螺,吐鲁番葡萄的甜美,天山烤包子的香脆,菊花台新烤羊肉串的美味,呼和与新疆人民的热情让我无法忘记;离开新疆敦煌去看月牙泉,多年来只看过山海关这回终于来到了嘉峪关,再看张掖的七彩丹霞山,兰州黄河啤酒和牛肉面再次颠覆了我对牛肉拉面的概念,路上遇到了美国福建两对双胞胎小盆友,和女儿玩的不亦乐乎,真正的感受到中美教育的不同。[愉快]就在我游荡期间,不知道宝强是被小马算计了,还是隔壁老宋把小马策反了,反正搞的全国银民对宝宝掏出了怜悯之心,瞬间宝宝的热点胜过了奥运会,唉,不和他生这个闲气了。

通过泉哥与勇哥的相识让我从契丹到了盘山转一转,又从衡水飞到了四川,到了大四川全靠张老三,三哥带着吃美食看妹纸👧,一起喝多🍻,一起快乐🎤,感谢三哥罩着,三哥威武。[强]在重庆见到了易家小公主陆陆,陪四哥去七爷老家富顺吃豆花,吃完豆花下云南贵州,儒铭我俩深圳展会走一走(热懵逼了),一不小心溜达到广州,与十年前相识的进哥相约XO(直接给我喝懵圈了[晕]),回来后,大家说,你这装啤酒的肚子,喝了那洋酒妥妥懵懵哒;去汉中四平,又从扎鲁旗到延边延边没有人说三胖,都说金将军威武;林丹宾馆指导美女打羽毛球,被民生银行的小虎哥学会了,非执着的邀请女下属去宾馆练球,女下属不但没去还给微信截了屏,造成希拉里大选输给了川普,这关联着北京查了三家会所,庆幸第二天圈里的朋友都还在(此处省略500字)。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我的家人们还有佳人们,还有认识我的所有人,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工作能对付过去就行,钱够用就成,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其他都可以不用太在意哟,同时为我家人对我生活和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单位里领导同事对我工作的帮助和指导、中间力量不知道疲惫的引导和勾引,再次深深的鞠上一躬,谢谢你们。[抱拳](此处应该有掌声)

在此感谢腾讯微信等多家媒体和各种TV(包括KTV),感谢德镁基金、远东宏信(HK03360)、环球医疗(HK02666)、及其他融资租赁公司、券商、信托、银行和各大金融机构,各级政府金融办、人大会、城投公司等(排名不分先后),还有我的亲友团和我的粉条们,对我通力宣传和支持,希望兄弟姐妹们有时间了齐聚小岛,我们来一场别开声面的海鲜盛宴(不是海天哦),共商2017年赚钱良策,先定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中国梦,我的梦!

在这里先给全国人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有华人的地方、全体官兵指战员拜年了,祝大家:明年都发财……💰
(歌声响起:难忘今天宵,难忘今宵……)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