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腾冲

sunnycrowie LV.3
2017-01-02 10:36 276/6

第一次来腾冲,时间比较短,没有去太多的地方,主要去了和顺和银杏村,但是村里的叶子都木有啦,好在人很少

和顺没有太多的商业气息,个人很喜欢,走一圈下来很舒服,就是特色的小店不多,卖玉石的很多,也不用看路标了,就随便走吧,反正哪条路都通,要是走偏了,正好可以感受一下真正的和顺居民的真实生活喽

很多人都不爱吃,为嘛我就是迷之爱到爆,不是很甜,有浓浓的松香味,下面是红豆沙吧,入口即化,浓香满口,写着文字我都好想再来一块,可惜市区没有卖的

来的时间不多,叶子都没有了,地上也没有什么叶子,都是粉末了,可见这游客是要有多少啊……个人不喜欢,古树都是各家的,都是农家乐,圈起来的古树们,感觉一点都不好

稀豆粉饵丝,稀豆粉很浓,饵块超级厚,介个是早点,后来都因为起的晚与早点再无缘分,泪奔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03 12:14

引用 zhengzhixin 发表于 2017-01-03 12:14:15 的回复:

回复zhengzhixin:我没去热海,我的重点在于吃吃吃,和顺半天,可以选择在和顺住客栈,也不贵,银杏村没有叶子就不用去了

2017-01-04 12: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09 10:50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zhengzhixin:下次我会写详细点的,这次去的地方不多,季节也不好,等下次再去给写攻略

2017-01-22 09:00

引用 vivianyang 发表于 2017-01-09 10:50:07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vivianyang:下次我会写详细点的,这次去的地方不多,季节也不好,等下次再去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