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阳朔-桂林四人行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1-02 13:17 728/4

2016.12.27杭州南宁

2016.12.27早上三点多起,预约的4点15从下沙到萧山机场的专车。搭乘7点15的飞机,大概12点到南宁机场

到达南宁机场后,大概12点左右。我们搭乘机场巴士去火车站。我们住在南宁遇见青年旅社,本人觉得一般,环境还是不错的,服务态度也挺好。
下午先去了一趟青秀山,青秀山应该是人工的比较多一点,没有想象中这么好,但是环境很好,去的时候人也很少,挺舒适的。

去完青秀山,去了中山路,在那里逛了一下夜市。买了竹筒肉,蒸饺,还有豆腐,都感觉一般般,就按照别人写的游记去了水街,去吃螺狮粉,还不错。

2016.12.28第二天去了杨美古镇。早上搭了近两个小时的车。😱😱😱但是由于我们下午要去赶4点20去阳朔的汽车。我们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游玩时间,走马观花看了一圈,可能时间的问题,本人觉得杨美古镇真的很坑爹。但是我看到了树上的香蕉。。😊😊😊还是不错的吧

傍晚,我们在汽车站附近随便吃了点饭,就去乘坐去阳朔的汽车,由于交通不是很好,我们晚上大概10点左右才到阳朔。然后打的去客栈。一到阳朔,感觉四周都是山,有点可怕,灯光照下来感觉有点要倒的感觉,我们晚上住了一个6人间的9块钱一晚,还不错

12月29日
我们和旅店老板定了半天去遇龙河游竹筏的票,早上八点左右来接,到遇龙河游竹筏,我们游得是上游,可能是人真的很少,风景特别美,特别悠闲。和我们一起游得一对男孩子,在下坡的时候叫的特别厉害,可好笑了,中间有人给我们拍了张照片,加了个微信。。嘿嘿嘿。。感觉不错。

中午去吃了桂林的特色菜啤酒鱼,去的是大师傅。菜很好吃,但是感觉量有点少,有点贵。下午我们租车去了十里画廊,沿着那条路,有好多景区,选了两个,大榕树和月亮上。大榕树感觉一般般,但是本人挺喜欢月亮山的,风景真的很美。从高处看,山还是很漂亮的

晚上,我们回到旅社里买了零食,玩只言片语和uno,玩到十点多吧就睡了

12月30
早上去汽车南站,搭车去了兴坪古镇上的漓江,20元人民币背景图的地方。风景很美然后在小镇上找了一家咖啡厅,坐在阳光下,装了一会哔^O^,然后就准备搭车去桂林

晚上到了桂林,我们住在两江四湖旁边,名叫观江景客栈,客栈很干净,老板人很好,而且阳台的风景真的很好。入住完毕后,我们去了一趟日月塔,走了一圈,没进去,就去觅食啦。本来想去吃椿记烧鹅,太晚了,停止营业了。就随便找了一家类似大排档的,吃了田螺鸭,便宜也好吃

2016.12.31
早上去了一趟七星公园,就是挺普通一个公园,适合亲子活动。我们碰上一老爷爷,在地上蘸水写毛笔字,写的可好看了,老爷爷还分别写了我们名字,感觉强者在民间。逛完后去了正阳步行街和东西巷,就在两对面。东西巷挺好看的,但是步行街就是卖衣服之类的,不适合游客去。我们在金顺昌买了特产后,就去椿记烧鹅吃中午饭了。真的又好吃又便宜,上菜速度快,服务好,真的很喜欢

傍晚四点多的火车,我们搭100号双层公交到桂林北站,搭了快2个小时。广西的交通真的不是很好。搭一晚上的火车早上七点多到杭州东站。在火车上跨年
end

2017-01-02 21:1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03 18:26

流水账辛苦了

2017-01-04 08: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