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烟墩角看天鹅

崂山顽石 (青岛) LV.18
2017-01-02 14:01 551/6

荣成烟墩角看天鹅
每年从11月份到来年的四月份,荣成烟墩角的天鹅吸引众游客。
2015年12月7日,我从青岛长途车站乘8点的长途车去荣成青岛长途车站所发的去荣成的长途车,实际是去石岛的长途车。我们在青岛长途站内买的票每位87元,在站外,女售票员拉上车的乘客每位70元。刚出长途站,我就亏了17元。这辆长途车是挂靠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车,8点从青岛长途车站开出,在长途车站又转了一圈,拉上几位乘客;9点10分到达青岛北长途车站,在那里又上了几位乘客;9点25分到达流亭,9点37分在后田社区附近停下,女售票员打电话问老板,“车还没满员,怎么办?。”老板听后,没再让这辆跑石岛的长途车再转圈,同意他们出发。我所乘坐的去石岛的长途车才慢驣驣地上路,跑的可是真安稳,车速基本保持在每小时50公里之内。10点半,我所乘坐的去石岛的长途车,在海阳生活服务区,将3位去威海的乘客倒到去威海的车上。我所乘坐的去石岛的长途车重新起步时,速度快了,像个汽车了!12点半到达荣成
荣成汽车站花了5元钱,换乘202路公交车,13点10分到达烟墩角,下车走到所预定的旅馆时,已经14点5分了。旅馆老板弄不明白我们是乘什么车到的,我同他们讲过之后,他们也相当生气,说:“这辆长途车怎么能这样?”把行李放在天鹅村小高渔家,从他家后门出来就看到成群的天鹅在无忧无虑的在戏水。
一踏进烟墩角这个地方,就会看挂着***摄影基地的牌子,时时都能遇到摄影爱好者,到处都会遇到“摄影家”。南来北往的来拍天鹅者无计其数。烟墩角不仅可以拍天鹅,还可以拍海草房。
烟墩角之行让我难以忘怀的是12月8日早晨拍日出。没问小高老板烟墩角日出时间,早上,天不亮就起床准备,丫丫牌羽绒服也抗不住早晨的寒气,脚冷、腿冷、身上冷,看到东方天际已经放亮,仍不见太阳的影子,感到看日出无望,正准备收拾摄影器具时,一轮红日从两岛间冉冉升起。等了一早上的怨气顿消,把相机对准大海。随着两岛间冉冉升起红日,海边也立刻活跃起来,一个个长枪短炮对准两岛间的红日,一顿咔喀嚓,效果如何不知道,大家的热情还是让寒气退后。
烟墩角待了两天,从那里去了威海

引用 崂山顽石 的图片:

2017-01-05 06:15

引用 崂山顽石 的图片:

2017-01-05 06:16

2017-01-05 12:31

引用 chen05266 发表于 2017-01-05 06:15:55 的回复:

回复chen05266:谢谢朋友来访与鼓励,新年快乐!

2017-01-06 20:01

引用 chen05266 发表于 2017-01-05 06:16:06 的回复: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7-01-05 12:31:07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朋友来访与鼓励,新年快乐!

2017-01-06 20:01
相关目的地:   威海   山东   荣成
相关目的地:烟墩角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