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走--动感德国(二) 2013

小土 LV.15
2017-01-02 14:33 323/2

有人说,旅行是从一个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到一个别人呆腻的地方,这大概更多是一种调侃,其实旅行在于对未知的期待。为自己换个新环境。在于时空转变带给我们新鲜的快乐,让快乐显得那么简单。旅行在于让上一段遗憾变为期待,然后又留些遗憾给自己成为下一个期待,往复间···始终充满希望,异地新鲜感也能擦亮疲惫的眼睛,恢复发现美的能力。带着这样的期待与遗憾,出发......

这一站--法兰克福,他是德国第五大城市,始建于公元794年,充满了多元化的魅力。它不仅是德国金融业和高科技业的象征,还是欧洲货币机构汇聚之地。

凯撒大教堂和圣尼古拉大教堂,罗马广场是法兰克福现代化市容中唯一仍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广场,广场旁边的建筑物有旧市政厅,其阶梯状的人字形屋顶,别具特色

悬浮,看了很久也没弄明白。有心等着看他怎么下来,导游却催促要出发了!

莱茵河畔

可爱的柏林熊和热情,厚道的导游!

美味冰淇淋!

这小妮子一个人骑来骑去,玩得不亦乐乎!童趣!可爱至极!

原西德政府所在地-波恩

美丽动人的红色小跑!

科隆大教堂,哥特式建筑,高达160米的世界最高的大教堂,教堂因保存有圣经中“三王”的遗骸而成为基督教信徒的朝圣地。科隆大教堂雄伟而壮观,建筑本身是白色的,由于长时间的腐蚀和酸雨,变成了今天的模样,仿佛在诉说古老与沧桑!

美丽的莱茵河畔!那么美!那么美!留恋!留恋!

莱茵河上泛舟,再来一瓶德国啤酒,这样的生活虽只是短暂的一刻,却又是深深的美好的回忆!只怪时间太短暂!

科隆教堂前,儿子不停地在换镜头,不停地拍,上面,侧面,左面,右面!各种角度!希望这一刻的记忆停留,保存!

德国,儿子一个重要的目的是看车,这款霸气十足的跑车让儿子又了却的一桩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