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给了塞班--蜜月行之旅(多图,纯玩为主)

little菁菁 (上海) LV.6
2017-01-02 15:18 293/4

婚礼结束后一星期就出发去塞班了本来纠结去塞班好还是巴厘岛好,最终选择塞班是因为免签,说走就走!

关于机票:携程订的6天4晚机加酒套餐,也没仔细研究对比价格,怕麻烦就直接定了,两人2万多,因为没有直飞的飞机去塞班,自由行都是需要转机的,我们选的半自助的套餐,来回跟团,塞班选择自由行。

关于地接:看了其他人的攻略中首推阿牛团队,就加了阿牛的qq群聊(180479424),里面都是想去的和去过回来的人在一起聊,不懂的可以多问问,事实证明服务真的没话说~

关于随身携带衣服:因为塞班一年四季都是夏天,T恤热裤泳衣必不可少,我就带了好多件T恤,一套泳衣一套水母衣,几条热裤就足够了,想拍美照的还可以带长裙短裙随便的。我住的凯越洗漱用品都不太够用,最好是自己带,嫌麻烦的也可以不带,无妨的,我就没带。

关于行程:
D1-D2:    浦东机场-塞班-水晶湾

D3:军舰岛六合一--清泉自助餐

D4:南部观光+丛林探险--ATV摩托驾驶

D5:滑翔机驾驶--蓝洞潜水

D6:   塞班--浦东机场

因为飞机直飞都是半夜的时间,所以半天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登机好就奔日上,买买买好之后候机,整个过程算是顺利的。
经过6小时的直飞终于到了塞班,瞬间感到热浪袭来。

塞班比中国快2小时,到酒店已经7点多了(以下都是塞班时间)用早餐券吃了早餐,我们定的是凯悦酒店,早餐真的很丰盛,随便挑选,适合不同人的早餐应有尽有!吃完就去补眠了,准备下午的水晶湾浮潜~

下午换好肤浅衣,喷好防晒喷雾下水浮潜去咯~由阿牛团队非哥带我们~姑娘爱美想拍照不怕晒的可以比基尼下水,我真心怕晒伤就全副武装出镜了,表嫌弃

好多小鱼有没有!水很清透很蓝有木有!!美到窒息啊!超大的海星和海参!

晚上我们吃了推荐的tony roma's,味道也就一般,点了龙虾套餐,性价比真心不怎么高,吃的也就是一种逼格拍拍照片也是好的。

第二天早上整装待发去了军舰岛,接我们的是面包(自称)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一对夫妇和爸妈还有小孩。老公和我都不太会游泳,所以水晶湾体验了浮潜并不怎么喜欢军舰岛就不带浮潜装备了,打算逛逛拍拍美美的皂片就好。

去岛上要做香蕉船,摩托艇拖着我们上岛的,坐上去那叫一个刺激,驰骋大海的感觉超级棒!可惜没拍照片!贼拉风!
到了岛上第一个活动托伞,先来几张照片

套用网络用语,你咋不上天呢?这次真的上天了!爽歪歪,和老公两人就像承包整个蓝天一样,心情很舒畅,这里再次提醒,小伙伴们防晒啊!!一定要防晒!!紫外线太高了,从伞上下来我就狂喷香蕉船喷雾了!

下面就是岛上自由活动时间,比基尼秀出来的时间老公拍的,技术还算可以

我帮老公拍的还有可爱的寄居蟹

抓拍时间

晚上自助餐时间,据说是清泉酒店的自助海鲜大餐,人还不是很多,性价比一般,对于塞班资源匮乏的地方吃上这些很不错了!看图都是吃省的了,本姑娘特爱蟹脚

吃好之后逛了周天超市,当地人采购食物的地方,买东西还是要货比三家的,各自对比了ABC和熊猫,周天算适中

第四天南部和摩托了,接我们还是面包,南部就是一路开着我们到各个景点拍照,路不是一般的难开,自驾游的还是北部好!景点不一一介绍了,其他攻略都有介绍的,我就放图吧

天主教堂

别人摆的爱心石头阵

据说这是一个祭台哦

忽略我的丑袜子!

面包出镜

这是圣母洞,来这里的韩国人特别多,这里有一口淡水井,喝了能生双胞胎,韩国人特别信这个我也就看看不说话

鳄鱼海滩

最高峰,耶稣的像在这边

下面就是骑摩托啦,一开始很紧张,不会开车啊!后来发现担心真是多余的,连小孩都会开的摩托

免费椰子

晚上我们去了Himawari,位置真心偏,找到实属不易,看缘分了。就算位置偏僻但人也蛮多的,几乎都是日本人,日料嘛,也难怪了。点了拉面和鸡尾酒,还有寿司。味道不错的,之后又去吃了一次。

最后游玩的地方开飞机和蓝洞。老公点名要来开飞机,开完一圈还送你一张证书,挺牛逼哄哄的,带我们的是阿牛团小马~
机长很帅哦~哈哈哈

帅气的老公出发咯

给机长小费他会给你多开一会儿。我就负责全程拍摄,从上往下看真的能看到整个塞班,整个美景尽收眼底,这个项目值得推荐!

机长合影拿证书

下午来到蓝洞浮潜,什么叫深海恐惧症深有体会蓝的不参任何杂质,据说水和太平洋相连,每年就有浮潜爱好者在这里被淹身亡
我不会游泳,整个人平衡度又差,整个人没有小马在都会反转,一会儿躺在水上一会儿翻到水里也是醉了!这里幸苦小马又要帮我调整又要帮我们拍照了!

晚上正逢查莫洛夜市开始,其实也就是汇聚各地的美食大杂烩,一顿饭搞定花不了多少钱还管饱,有兴趣的亲可以尝试,周四晚上开放。

最后一天启程回上海啦,在塞班的这几天真心舒适惬意,慢节奏的生活太适合养老了。塞班的当地人想工作就工作,不想工作也是可以的,政府养着。特别表扬下塞班的交通,只要看见行人过马路,塞班的车第一时间都会停下来,不管是不是红绿灯,而且在塞班很少看到红绿灯,每个人的意识都很强
蜜月首选塞班真的很好哦~

本篇游记共含2014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7-01-05 10:2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7-01-09 13:50

引用 karnes 发表于 2017-01-05 10:25:18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karnes:是的呢,世界那么大,真的是该去看看!

2017-01-22 10:38

引用 freeskier 发表于 2017-01-09 13:50:36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freeskier:哈哈哈哈哈,喜欢海喜欢浮潜的塞班最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