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湍口河桥二日游

哈哈哦~ LV.5
2017-01-02 15:29 125/3

2017年的第一天,我和牛哥自驾前往了临安湍口,去见他的大学同学,我们的老朋友许总阿思和坤总小怪兽,还有一件极度神秘的~大事🤔

这里面没有我们的踪影,因为这是早上我们到达之前,他们去爬山滴,据说山离我们住的地方只有十分钟,风景很好滴,许总还在山上发现了一个大灵芝,不知道是不是木头😂还有就是他因为挖笋扭伤了自己的老腰

强推我们住的地方,温泉对面农家乐,到温泉步行只要五分钟,乌狮桥农家,住店100多一晚,阿姨可以给你炒菜,当然要另外收费。好吃爆了!欲罢不能!

到达之后先让阿姨烧了西红柿鸡蛋面我们吃😍美味啊,阿姨烧的面都好好吃。我们自己服务区买的合味道被坤总吃了,哈哈哈

许总正在烧烤,羊肉和牛肉都很好吃喂,烟一阵一阵飘来,把我们熏得紧。他架子还是很足滴,最后烧烤很多没吃完,阿姨帮我们收拾加工了

温泉大门口,此酒店加温泉非常大。湍口这个地方都是因为这个大型的温泉度假中心发展起来滴

温泉大厅我和牛哥来一张自拍,哈哈哈,大厅里有沙发滴。大家要记得带上信用卡,因为每个人要交1000的押金,我们等待的同时是因为他们去拿信用卡了

外面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塑像,我手里拎着买的泳衣,因为和牛哥来的匆忙,泳衣都没带,临时买的,70元一件。就在温泉中心对面,里面要188一件呢,还不能还价😃

这里就可以兑换电子票了,美团上买的,网上买278元,提前一天258元,原价298元。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买好票哦。我和牛哥就当场买,两个人贵了四十元

性感的牛哥,哈哈哈😍😍😍😍有许多温泉小池,我们一个一个泡的,很舒服!很喜欢!我手上的就是手环,里面消费记录这个号码就好,还有一个私柜放东西的,也是用手环感应打开的。所以一定要保管好手环

从里面看去的全景,温泉池子依山而建,错落有致。不同的配方,多样而有趣。池水的颜色也不同,我们一个一个都差不多感受了遍,就是从一个池子出来到另一个池子有点冷😂大浴巾披着也会湿掉,那时候一阵风吹来,那个酸爽你懂滴

从我们的农家乐看着温泉外面的全景,很大,一半是酒店。原单我们来要2300一晚,太贵了!

除了小池子,还有一个大型的和游泳池一样大的温泉池。我买了游泳圈在里面游泳,哈哈哈~挺好玩滴,就是天黑下来气温也变冷。我很遗憾的是没去水上乐园玩滑滑梯😭😭😭😭我好遗憾,看着很好玩啊,皮划艇坐下来的,牛哥说会带我去的,我就记下来,看他啥时候再带我去玩那个大滑梯

这里才还是没上完的,我们让阿姨炖了只鸡,哇塞,太美味了真的!这个农家太给力了,还有只小狗叫来福,一直围着我们让我们给东西吃,许总都快给它喂出脂肪肝了我觉得

重头戏来了!我们帮许总向阿思求婚哦!哈哈!开森!在温泉的时候,小怪兽和坤总就提前借口回来如厕摆了电子蜡烛,然后我们一直拖着阿思聊天,怕她发现!吃饭的时候嘻嘻哈哈!聊天聊地,最后突然说要上楼合照!然后阿思就完全没发现滴上楼啦!

哈哈,说了的啥我们也没听见,只听见许总说我们在一起的巴拉巴拉,后来完全听不见了~但是场面好甜蜜,我们都好激动!这次旅行温泉+帮助求婚,圆满!

大家合张影!请忽略胖的我,嘻嘻~值得纪念一下,大家彼此的人生交结前进!

万事儿还玩了下优no,坤总困得要死,赢了两盘激动的要死,最后一盘我赢了,哈哈,睡觉睡觉!

早晨起来和电子蜡烛和个影!后来牛哥晒图,朋友说marry拼错了,一看真错了,但大家都很激动,所以竟然没人发现哦!

老板娘烧的鸡汤面怎么会这么这么好吃呢!昨晚的鸡炖了好久,没吃完烧了面,那味道,简直了!

景色来一点!

这是哪里呀,我自己都不造了!

吃了早饭我们到了河桥古镇!开车过去估计也就15分钟,是往上高速的方向!建议大家顺道玩玩,还不错哦!有个要买门票的地方,说是就屁点大,我们没进去!

这是门口哦!门票美团要38,贵!

牛哥他们说要钓鱼,我们就沿着河边走走走!

这个桥蛮宽,我向前走了几步,有点慌,然后右头来了条狗,左头又来了个电频车。我果断跑了!啊思不怕,走到头!

河上几座桥都非常美~孔~水~远处有山,这个地方环境真不错哦!

由河边走进老街!看到一家理发店,老旧的感觉~复古!

街边的房子,有味道哦!

巷子~鸡~狗~

红灯笼与石板路~

哈哈,我和电话亭合影,狗狗强行入镜了!这个电话亭和邮箱属于一家特别的民宿!好像叫什么行馆,也许叫楼兰行馆~

街边看到一个箍桶的师傅!牛啊!

逛完老街大家就各回各家啦~这是回去的路上~我们选择了横乐线转省道再上高速~好像是桐庐上的高速,然后回去在建得服务区休息了下,我吃了关东煮,牛哥看到两辆好车,他很激动~哈哈哈~愉快结束!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3 12: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09 12:50

引用 melanieliu 发表于 2017-01-09 12:50:18 的回复:

回复melanieliu:写完了喂已经😂,你还想知道啥我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