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世界之旅--曼谷芭提雅

境随心造 LV.2
2017-01-02 18:19 320/3

大皇宫和考山路形成了宁静与喧嚣的鲜明对比,一个极度信佛的国家,却又如此开放,这是多么辨证的哲学道理…
想减肥不要来曼谷,这里最好吃的不是海鲜,是披萨。
身材高大的欧洲人比比皆是,手臂粗壮;但常健身的人却不多,好莱坞式的身材在现实中很难找到。浪费了欧洲人的天生资源,也说明了勤能补拙的道理。
支付宝已进入泰国多年;在senter word这种大型购物中心,可以随意支付,蚂蚁花呗也可以分期付款;正是因为这种”中国情怀”很多人会选择支付宝,很多人想起了他的亲切感;却忘记了他的汇率问题,这就是马云的圈套。
但这种圈套异常火爆;比如淘宝上的汽车接送服务;从曼谷芭提雅销量3千多个;为何如此之多?因为信任! 中国人潜意识里的“淘宝便宜”,亲切感,中国情怀;使得接送服务看上去非常划算;但实际上,招手即了的出租车会比淘宝更便宜,更方便。
道理很简单:泰国不流行Uber,淘宝又只对平台中间商;所以泰国本地人出车赚钱后,淘宝商家再赚一道。
所以出门在外,信任的潜意识是多么重要
所以淘宝不可全信,因为马云只会让你余额不足。

中天海滩,预示着如日中天;离芭提雅以南7公里;玩深度游,你需要先学会如何座双条车;全新的体验比打车还过瘾,还可以和五湖四海的国外游客畅聊,环条车的秘诀就是,别问价,车子环岛,即走即停,要下车点按铃即可;20泰铢一位。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

莲花酒店64层,sky  高空酒吧;曼谷总共五家高空酒吧,这家最有名。正装准入,洋妞都穿晚礼服,所以你懂的。

建兴酒家可以去,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位于center word 7楼,全是中国游客,味道一般还要排队,建议别去,炒作大于内容。

大皇宫建议集体请个导游,了解一下历史才能更深的感受泰国

考山路像个菜市场,旅游价值不大,晚上想热闹可以去逛逛,老外多。
但这里有家吃饭很棒的地方,浪漫又不失迷离,价格划算,算是与众脱俗的一家。
邀三五好友浪漫晚餐,酒足饭饱后顺便逛逛有助消化,确实很棒。

芭提雅海滩,适合看日落,要玩海就去中天海滩。

中天海滩的乔木提恩皇宫酒店很棒,出门就是海,2个泳池一个酒吧。

潜水完,回酒店凉台晒晒太阳。

曼谷的公共汽车站点,大概7公里,到了曼谷车展可以直接做BTS,可以感受一下,总打车也没意思,毕竟深度游,要接接地气

曼谷夜景,centerword买表比香港便宜买了2块,可以退税,对面LV围巾搞了2条送人,比国内便宜。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2 22:26

引用 yoyobaby 发表于 2017-01-02 22:26:03 的回复:

回复yoyobaby:搭配啦

2017-01-02 22:5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