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

阿峰 (大理) LV.2
2017-01-02 18:25 184/4

假期受朋友之邀来到了丽江,说实话对于丽江这个地方还真的不熟悉,但是业不感冒,就来了。此行收获颇丰。

古城之外的黑龙潭公园,潭水清澈见底,谭中可见鱼儿成群嬉戏。可远观玉龙雪山,湖中央的桥是拍摄雪山背景的最佳地点。

古城口的大水车以及江泽民主席的提字,丽江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

古城街道,石板路(高跟鞋不便),小桥流水人家

古城夜景以及全貌

古城酒吧,(两条酒吧街)

大致的了解了古城之后,当晚住的是宾馆,发现古城里都是客栈,木质结构的房子,很有特色,第二天便住进古城,网上订了一个环境还不错的客栈,这个客栈是我在丽江最美好的回忆----童话客栈。他们的每一家分店都是那么的温馨,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3 18:20

引用 aierp 发表于 2017-01-03 18:20:05 的回复:

回复aierp:文采不太好,嘿嘿

2017-01-04 18:2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09 10:50

引用 kancamshop 发表于 2017-01-09 10:50: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