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夷山跨年

• 出发时间/2016-12-31

Day 1 来到武夷山

2017年的元旦假期,在武夷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小假期。一行我、emma、虎gi、song四人,住武夷山水庄花溪堂,玩景区三天,分外满足。从北京武夷山飞机往返大约2000元,剩余花费1500左右,3500元搞定。期间诸多亮点:1、跨年,看烟花。2、菜场买菜做菜吃。3、和小兔子钻一个被窝。4、打牌赢了7块钱。5、登顶天游峰。6、九曲江竹筏1小时半。7、和小猪狗和球球玩。8、第一次吃红眼睛、桔柚和猫爪菇。9、学习泡茶技能。10、听emma故事,一会儿做初恋党一会儿做博士党。11、跟tiger、emma、song看跨年演唱会,乱唱歌。

行程花费

住宿地点写错了,是花溪堂,在水庄里面,非常推荐。(但费用不低,元旦大约是平均每间650/晚)可以做饭,服务热情,干净,住宿环境雅致。如果北京过来,有直达飞机。如果上海过来有高铁,大概3小时。元旦期间人不多,还是很推荐的。

买菜记

花溪堂可以做饭,我第一天去了双利菜市场,骑车去20分钟,回来脚镫子掉了一只推回来的。自己做的虽然难吃,其中有一个菜花还酸了,居然得到了emma在不知道情况下的夸奖。亲妹!

花溪堂植梦

老板今年新开,元旦应该有10个房间满房。我们2个房间花了3000元,估计老板收入15000元。净利润应该有1万元。生意不错。老板娘的生活状态让人羡慕。跑步、养狗、跟客人聊天、做店内管理,自己打扮漂漂亮亮,每天和颜悦色。说是在北京住了八年,原本担心回来小地方没意思,没想到很充实。在这里至少多活十年。

武夷山景区玩耍

最推荐水帘洞、一线天、天游峰、虎啸岩、九曲江竹筏、以及在竹筏上来的地方喝咖啡侃大山。

这是啥?

这是生菜

也是拼了。

门票是从网上订的还是到景区买的,我们准备正月初五是

2017-01-04 18:46

引用 孤竹小子 发表于 2017-01-04 18:4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