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7晚美西双城游——天使之城洛杉矶 纸醉金迷拉斯维加斯

2016年05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1日-6月19日,
计划去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行程计划

2016年3月美签通过后在阿里旅行订了6月的机票,一颗向往美利坚的心躁动不安!
没有太多的计划,一个随心随性的出走!

第一天

由于算错和姐姐的时差,第一天独自一人到达LA,一切顺利!

由于第二天去机场接姐姐,第一晚独自住在机场附近的万豪酒店。点评下万豪,不提供牙膏牙刷拖鞋,没有电热壶、矿泉水。
解决喝热水的方法:咖啡机做热水!
酒店内的星巴克晚上8点打烊!

放下行李后,叫了滴滴专车去圣莫尼卡海滩,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做大老外的滴滴哦,充满期待!

来到圣莫尼卡海滩,天气阴,有零星小雨,整个气氛貌似不大融洽,有些伤感。

66号的尽头!我终于到了!

这个小家伙飞到桌上吃我的汉堡,你要在中国或许就是盘中餐了。第一次感受到人与自然是这样的和谐。

圣莫尼卡回来打车遇到一位会说中国话的柬埔寨籍的华人,司机大哥说你一个姑娘晚上尽量别出去,不安全,吓得我晚饭在酒店里解决,

第二天

第二天接到姐姐,酒店换到希尔顿。说到希尔顿真心赞。办理入住时工作人员问来自哪里,我说中国。后来服务人员将茉莉花茶还有电热水壶送到了房间。倍感亲切。

啰嗦一句,希尔顿的自助早餐也很好,28美金一位。

入住希尔顿后,uber打车去了比佛利,大富豪们生活的地方,充斥着各种名店。

第三天

LA 环球影城 太赞了 需要1天的时间好好玩儿
 简单的介绍一下:
不可错过的娱乐项目有:哈利波特,金刚(King Kong)360度3D历险,最新建成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小黄人3D动感之旅,变形金刚(Transformers)3D对决之终极战斗 史瑞克(Shrek)4D影院,水世界(Water World),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Ride),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The Ride),探索荧幕后的影城之旅(Studio Tour)等。

第四天

星光大道上的街头艺人。

星光大道 杜莎夫人蜡像馆

怎么说呢 总体感觉星光大道 杜莎夫人蜡像馆没有香港的好

第五天

驱车前往棕榈泉!一天的时间买买买!

第六天

早上从洛杉矶包车到拉斯维加斯。说下费用问题 洛杉矶到拉斯包车往返600刀。
拉斯大道真的太美了

拉斯的夜 美的让人醉!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12:50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7月18/23/28 ,8月2/7/12/17/22.休闲型:夏日酒店或同级7999/经典型:格兰维罗主楼 8999/逍遥型:格兰维罗水晶9999/尊享型:格兰维罗塔加楼10599/至尊型:凯越酒店海景:12999/王牌型:肯辛顿含早晚餐海景6-9楼,13999.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