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个不会再去第二次的城市

Alina Xue (济宁) LV.5
2017-01-02 20:52 957/28
  • 出发时间/2017-01-01

2017.1.1下午两点多到南京,三点到了紫金山上的钟山风景区,天黑之前只逛完了中山陵园。想象中的陵园应该是静穆严肃,奈何熙熙攘攘的人。从地铁站出来到中山陵大概2.5km步行,紧接着392个台阶,虽然有点费脚,但是到了祭堂往下俯瞰的时候,一切还是值得的。

夜游夫子庙秦淮河风光带,这些古色古香的建筑都是后期现代人建的,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但我猜夜景总比白天有看头些。那个状元冰淇淋不错呀,鸭血粉丝汤一般,还不如在上海吃过的好吃。

2017.1.2 南京之行🔚,今日路线👉总统府➡️古鸡鸣寺➡️南京城墙➡️玄武湖➡️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雾霾重拍不出好片。太累了不想写心得了。总之没有特殊情况,不会去去南京第二次。

一个人旅行最难办的就是自己不能上镜(手机被偷综合症,不敢邀请陌生人帮拍照)最后上一张自拍结束行程[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