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跋山涉水之中收获丰富多彩的旅程

2017-01-02 20:55 1175/148
  • 出发时间/2016-01-01
  • 人物/带孩子

时间过得好快,又过了一年。我想说:尼玛,又老了一岁......
感叹之余,回首2016走过的旅程,感谢蜂窝平台感谢众多蜂友期待2017的全新旅程

热闹的沙子口年货大集

沙子口大集作为青岛年货大集是很有代表性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特别是海鲜。临近春节,会有许多市民过来赶集,热闹的很

严寒中的栈桥戏鸥

赶上了严格的青岛,气温打破历史记录,结果……大海结冰了

寒冷的冬季,阻挡不住海鸥的嬉戏~送上一份祝福……祝福2016整个年季

俯瞰青岛--小渔山

清明时节,虽然没有雨纷飞,但那层雾气却将景观包裹的犹抱琵琶半遮面

文墨多彩的故居

青岛是许多文人墨客喜爱的地方,许多名人分分选择在岛城留下自己的一页印记

绚丽缤纷的樱花节

中山公园的樱花大道近年来名声显赫,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美丽的樱花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

青岛的标志~琴岛(小青岛)

青岛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琴岛,在小青岛景区,可以完美的展现琴岛的魅力与风采

清爽多彩的黔行

贵州之行作为2016的重彩,感受了黔州的美丽风景,也结识了许多朋友,收获颇丰

纳灰村的清晨

镇远古城

贵阳甲秀楼

内涵丰富的博山文化

清晖阁是朋友依托一处清代古宅而创立的一个文化品牌,结交朋友,品茶聊生

博山菜作为鲁菜的代表之一,是非常值得品尝的

鼻烟壶的文化,让我再一次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爽翻天的动物乐园

一次爽翻天的旅程,满足了孩子的小目标

泉潮喷涌的百脉泉

今年的雨水大,促就了众多泉水的喷涌

激情澎湃的青岛啤酒节

这些年的啤酒节已经很少参与,但孩子突然有了些兴趣,那就~走起

闲逸的八大关

大关作为岛城的著名景区,一年四季的风景都会令人流连忘返

2016收尾之观~道博馆

刚刚创立的3A景区,以一种满怀爱国主义情操的浏览,为自己的2016旅程圆满,不可谓不和谐

2016随风……2017迎面祝愿蜂窝里的认识我的朋友:健康快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