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昭通游记

• 出发时间/2010-06-12

本人在2010年的时候,因追求梦想,参加过昭通永善县的招警考试,并且进入面试,所以包括笔试在内总共去过两次昭通,考完试之余,没有急着坐上回家的火车,而是在市区里面转转,在2015年的全国经济普查中,云南昭通市以人均GDP13165.03元名列倒数排名第5,是属于比较穷的地级市。所以对于昭通的观感,就是穷,昭通市区昭阳大道上随处可见到的马车,就是一个鲜明的印象,而市区里稀稀拉拉的车辆,让人感觉就像来到改革开放前的首都一样,而且路上很少见到宝马奔驰这样轿车,更好的车辆更少见。笔直的昭阳大道一边就是昭阳区元宝山公园,另一边是昭阳区清官亭公园。对于昭通市区,这是两个必须要去看看的景点。

昭通观感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2 22:26

2017-01-03 09:39

顶下

2017-01-03 09:52

我的东北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3 10: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09 21:50
相关目的地:   云南
相关目的地:昭通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6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