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行

出行方式:6天5晚跟团游

旅行社:湖南海外旅游

出发前准备工作

今年终于要办自己的人生大事了,在策划婚礼细节的时候我就一并将蜜月行程同时考虑进去了。和老公商量后的一致决定是去泰国普吉岛苏梅岛。由于第一次出国,出于对国外国情的不了解,因此我们打算直接报团,这样也比较省事。
    身边同事很多都去过泰国,因此找他们熟悉的旅行社最靠谱。所以旅行社很快确定下来,对方也按照我们给出的时间段给了很多份行程计划供参考,最后定了一个5天4晚的普吉岛行程。可就在合同签完的一个星期左右,旅行社居然告诉我说3、4月份去往普吉岛的所有行程全部取消,额。。。。。。当时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能怎么办呢?只能改行程啦,就这样地点改成了巴厘岛

确定行程后就是开始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啦。去海边怎么能少了沙滩裙、热裤、比基尼(身材一般,不考虑此项,哈哈)呢。接下来一个星期就行在某宝上各种买买买,情侣衫、拖鞋、热裤、沙滩裙、防晒霜(这是必备)等等。。。
     还有就是兑换外币,在网上查了当地使用的货币是印尼盾,而人民币不能直接兑换印尼盾,所以按照网上的说法,我们跑去银行兑了美元(后来发现当地到处是兑换货币的地方,谁说人民币不能兑换印尼盾的,满大街都是,而且还可以直接用人民币,被度娘给坑了。。。)
      准备工作差不多了,接下来就安心等待出发啦..............

行程第一天:出发

航班是下午6点,怕出国手续比较繁琐,我们早早就到了航站楼寻找着导游的身影。讲完注意事项,办理完登机手续,时间也差不多了。从长沙直航巴厘岛的航班就这一趟,飞机很小,行程6H,到了当地已经是凌晨1点了。等行李、过安检、等地接导游估计又去了一个多小时,到酒店已经两三点,整个人都精疲力尽了,赶紧拿了房卡第一时间洗澡睡觉。

行程第二天

早上7点迷迷糊糊起床,洗漱,收拾下楼吃早餐。出门前一定要记得在床头放10元人民币或10000印尼盾(当地货币好多零啊,一定要数清楚)。早餐是自助式的,口味都是些东南亚风味的,选择不是很多,本来就没有休息好,草草吃了早餐就在大厅等着车来了。

第一站:乌鲁瓦图情人崖
     下车后路过一片绿地,就到了印度洋海岸的一片悬崖边。导游也没给我们介绍情人崖的由来,大家到了以后就在悬崖边的凉亭歇息,纳凉,喝饮料。然后就是见到陆陆续续到达的中国游客来到悬崖边各种拍照..........

第二站:精油SPA馆
      印尼的精油SPA馆非常多,当地的精油SPA也比较出名。也许导游看我们前一天都没有休息好,所以把SPA行程提前,让大家都好好放松下。我们去到的是一个不大的SPA馆,外面看起来也比较低调。SPA时长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很舒服,都差点睡着了.....
           SPA馆没有拍照哦。。。。

第三站:南湾+海龟岛
    中午在一家中式餐馆吃过简餐后,下午来到了南湾海滩边。中午的紫外线非常强,海边只有当地的一些Black Boy在沙滩上悠闲的玩着足球。而所有的中国游客都是在海边的休息凉亭等待着出海的船只的到来。是的,我们要在南湾海滩边坐船前往海龟岛。

乘坐的船不大,唯一的特点是船底有一片玻璃,因此名叫玻璃底船,这是供游客观赏海里的鱼群和珊瑚礁的。大概十分钟的行程就到达了海龟岛,岛上除了大量的海龟,还有巨嘴鸟,巨型蝙蝠等,其实就是一个小型动物园,其他的也没什么

第四站:金巴兰海滩
       据攻略上介绍,金巴兰海滩的落日是世界上十大著名的落日美景之一。但是由于在这之前,导游带着进了一次工厂店,导致错过了最佳观赏日落的时间,有点小失望。到了海边的时候太阳已经被云层挡住快下山了,只能赶紧冲到海边草草拍了几张照片

今晚的晚餐也就在这落日海滩边进行,成排的餐桌上摆放着印尼风味的海鲜。味道很一般,但氛围还是不错的,吹着海风就餐,远处还有几位印尼歌手自弹自唱着中国耳熟能详的歌曲,看台上也有当地舞蹈演员表演着当地特色舞蹈。话不多说,上图......

晚餐结束后,今天一天的行程也宣告结束,回酒店(酒店是旅行社定的,所以不清楚名字,只知道是当地精品四星,附两张酒店照片)

行程第三天

Day 3 第一站: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
    跟团就是这样,起床时间不是你决定的,而是导游决定的。之前忘了介绍我们的地接导游了,基本当地的地接导游都是华裔,我们的导游叫Anna,是个看起来很干练的中年女性,为人也比较风趣。早上8点出发来到乌布皇宫,凡是来到这里的所有游客下身衣服都要过膝,因此在进去之前大家都要在皇宫对面换上当地名族服装,服装名称一下子给忘了。服装是免费的,但是会要求你登记并募捐,其实也就是变相收小费(印尼也是个小费国,到处都需要准备10000印尼盾或同等价值的其他货币)

所谓皇宫,其实面积并不大,像上图那样的房子也就几栋。但有一点值得一提,那么多房子中有好几栋都是用来供主人发呆用的。据导游介绍,当地男人都是不用做什么事的,基本每家每户都会建一个发呆亭供男主人发呆使用,听起来有点奇葩。附上一张我和老公发呆的照片吧,哈哈,人物不是很上镜

从乌布皇宫出来不远就是传统市场,也就是卖当地特色小商品的集中地。不过水果很便宜,山竹才7.5RMB/KG。

Day 3 第二站 海神庙
    由于海神庙距离乌布皇宫比较远,所以今天的行程就这两个。
    从传统市场出来已经是午餐时间了,今天中午被安排去吃当地特色脏鸭餐,所谓脏鸭餐,就是当地居民把鸭子散养在稻田中,由于鸭子靠吃食稻田里的小虫为生,当地人称脏鸭。看到上来的成品,也就是烤制的鸭子而已

吃过午餐,乘车穿过巴厘岛唯一的海上高速,到达今天的第二站,海神庙。这是一座建立在海边岛礁上的寺庙。去到的时候都差不多到傍晚了,运气不错,看到了海神庙的日落

海神庙结束过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今天因为两个行程距离比较远,所以没有安排其他地方。
       团里有个6岁的小朋友,叫朋朋。跟我老公特别聊得来,哈哈(有小孩缘......)在回程路上一直嚷着让我老公陪他游泳。所以回到酒店老公第一时间就换上泳衣下去游泳了,对于我这个旱鸭子也就只能在泳池边看着他们玩了。

行程第四天

Day 4行程上是自由安排。在前一天导游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个刚开发的海岛俱乐部,性价比比较高。所以今天一天的行程就是——出海咯
     当地人比较信神。出海前他们会有一个敬海神的仪式。

那个岛屿每天只接待80人(导游是这样介绍的),也就是这一船人要坐满80才出发。我们到的比较早,座位可以随意选择。看上午的紫外线不是特别强,我们选了二楼露台的位置,便于观赏印度洋的风采,哈哈.......
         大概10分钟左右船就出发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各种凹造型拍照

船在印度洋行进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贝蒂达岛

我们今天只是在这岛上的其中一个俱乐部,人比较少,玩海上项目可以不用排队,而且可以不限次数。我们首先第一个项目是海底漫步(海底漫步和深潜是不能重复多次玩的)。换上专业设备就下海了,对于我这个旱鸭子刚下水那一刻还是有点小害怕的,不过旁边有教练带着,还有老公陪着,恐惧感就没有那么强了。其实我们不管是选哪个海底项目,其实都只是在规定的区域内(上图海上漂浮的蓝色框框内),所以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
     由于之前没准备防水相机,所以海底的照片没有拍到,附上一张我下水时候的照片吧

从海底漫步上来就是水上项目了。太空飞椅、浮潜等等之类的,主要是都不记得名字去了,嘿嘿。不会游泳的我在浮潜的时候都被呛了好几次

到了中午,紫外线太强,基本没有人再往海里钻了。午餐是岛上的自助餐,吃完过后我们就在岛上的无边泳池晒晒太阳,拍拍照之类的,还是很惬意的。

大概休息到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大家就准备返程了。一上船就在船舱里选了个比较凉快的地方直接睡到船靠岸,看来是真的玩累了。
    导游说今天要换酒店,所以回去后就是各种收拾行李。终于在晚餐前到达了新入住的酒店,同样不清楚名字,只知道是当地五星,环境确实较之前那家高大上了一个档次不止。

行程第五天

今天是行程最后一天,本来是没有行程安排的,但是导游说前两天有两个地方没来得及安排,所以就在今天补上——洋人街和海盗船自助晚餐
   早上8点起床,在酒店自助餐厅悠闲的吃个早餐。导游车10点钟才出发去往洋人街
   酒店有个小型高尔夫球场,就在餐厅边上。

洋人街,就是一条各种酒吧、商场、餐厅的街道,还有非常多的货币兑换点。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先在商场转了一圈。行程即将结束,伴手礼是必不可少的,当地的精油和手工皂比较出名,所以我们就选定了这两样作为礼物,因此也采购了不少。
    采购结束我们去到洋人街后的库塔海滩。也许是临近中午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吧,海滩上一个人都没有,而且海边都是干枯的淤泥,跟之前资料上的出入有点大,所以草草走了一圈就去街上觅食去了。
    之前查资料,当地有一样美食必须要品尝一下,就是烤猪饭。但我们找了半天,最后才找了一家看起来有点格调的餐厅,至于正不正宗,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黄昏时分到达码头,见到停在码头旁边的是仿古荷兰战船。在排队上船前,船员会热情的送上一杯饮料以及一条海盗图案的头巾,同时还有一张标有船舱号的船票。上船后凭票找到相应的船舱,然后就是各种溜达。船在6点半从码头出发,迎着海风,看着日落,甲板上还有热情奔放的肚皮舞表演.......晚餐也随之拉开序幕。船从出发到靠

行程第六天:返程

行程结束,愉快返程。
       上几张当地机场的照片留念下吧......

引用 芳芳 的图片:

度蜜月呢,开心点,嘿嘿!

2017-01-02 22:05

2017-01-03 09:35

赞赞

2017-01-03 09:37

我的东北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3 10:36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7-01-03 11:25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