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风景里 写进故事里❤新西兰8天非自驾自由行(完结)

梦儿 (成都) LV.6
2017-01-02 21:39 1250/26
  • 出发时间/2016-12-22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0RMB

视频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总觉得应该记录点什么。跟老公也去咯几个国家,这次新西兰之行,还是和以往的旅行一样,就我们两个人的自由行!两个人的自在、随性和快乐,只有两个人才能体会到!不知从何时起,新西兰这个国家被印在了潜意识中,刚好老公所在的航空公司开设咯重庆飞往奥克兰的航班,而且居然来回两人加完税只需六千多一点,简直不要太便宜好么!!当下立马决定请假办签证买机票。在假还没被批的情况下怀着忐忑的心办好咯签证买好咯机票,心里想着这个霸王假我是请定咯,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当看到请假流程通过的时候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至此新西兰这块我心中留着蜜汁的地方也正是启航

签证机票和住宿

关于新西兰签证,自助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某宝,每次去旅游都会找淘宝帮我代办签证,省时又省心,不过新西兰国家的签证很注重银行流水,所以准备去的童鞋近半年的银行流水一定要做的很好看,有进有出,且余额过万,而且工作证明和年收入这块也请务必真实,因为很有可能大使馆会电话调查。我们把一切需要的资料准备就绪上交给代办, 差不多过咯十五个工作日签证就顺利下来咯 ,而且是半年内两次进出,对咯新西兰签证夫妻同时签的话费用会有很大的优惠,比单个的两个人便宜咯将近一半,开森!
机票的话话不多说开始也介绍过咯,价格无敌诱人,唯一的缺点就是从重庆起飞,不过票价这么给力who care两个小时的动车呢
住宿的话自从我手机下载咯AIRBNB这个软件后,境外游基本全靠它咯,价格便宜还能体验当地人民的生活,聊天交朋友 所以 谁还会去住宾馆呢?不过这次新西兰之行我们错误的预估咯圣诞节的威力,当时一直想着等签证和假全部批下来以后再定住宿,等安排好的时候皇后镇住的地方几乎没有咯(=@__@=)于是瞬间慌咯神,我们可是要在皇后镇住五天的啊喂,翻遍咯booking宾馆几乎全线订满,找咯半天在AIRBNB上找到一家离皇后镇镇上还有五公里的一个房子,还是由两个集装箱改造的,价格一晚上人民币一千三,当时就跟抓到一根救命稻草搬,连房间照片都没看立马下单付款,心想总不能睡大街啊,预定后内心开始打鼓交通不方便的皇后镇我们要怎样才能到市区,说到交通,这里啰嗦两句,因为新西兰是靠左行驶,跟国内相反,而且新西兰交通法规很严格,我跟我老公两个开车小白害怕罚单和其他的不适应,所以一开始就没决定租车,而且我们在皇后镇是参加项目居多,都有车接送不需要自驾,不过去过新西兰的都知道游新西兰的最好方式就是自驾,因为车少路况良好,并且 一路都是美景,你可以走走停停拍拍,况且纽国公共交通不方便,所以下次再有机会我们也会选择租车环岛游。

行程

话不多说先发图片镇楼

第一天:成都-重庆——奥克兰

成都东站出发,一个多小时到达重庆,然后再坐轻轨到达机场,一切如此顺利,然而我们图样图森破。。。。。

由于是晚上十二点半的飞机,我们下午六点从成都出发,到达重庆机场大概九点样子,中间还发生咯惊险一幕,走在半路上我一个机灵突然发现忘记带我们所有的行程单,因为我们大部分行程都是在网上预订,接待景区或者公司需要打印好的纸质行程确认单,然而,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居然忘在咯家里,好在手机邮箱上面有备份,于是从成都重庆机场这一路我都在寻找打印店,好不容易在成都东站旁边的一家旅行社找到咯打印机,居然打印到一半坏掉咯.........因为要赶火车等不到他修好,动车到重庆后一路都在问工作人员哪里可以打印,也是奇怪平时打印店随处都可以看到,用到它时全部集体消失咯,抱着最后的希望去重庆机场,没想到机场内可以打印,打印好后去候机楼取好WiFi Egg ,开始准备值机(WiFi也是在马爸爸的网上租的,35一天,不过后面那几天在皇后镇信号一点也不好,根本上不了网,所以慎重选择)
托运完行李打好登机牌,满心欢喜心想着终于一切准备就绪,由于是首航,航空公司还搞咯个直播,还有采访本来十二点半就起飞结果拖放一点才开始登机,然而噩梦开始咯,从一点开始重庆开始下雾,等我们全部坐上飞机被告知因大雾起飞时间待定,于是我开始在飞机上睡觉,在中间迷迷糊糊醒咯几次后我以为到奥克兰咯,听见机长广播因大雾不能起飞,起飞时间另行通知。现在安排旅客住宾馆,我一看时间凌晨三点,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迷迷糊糊下咯飞机又要进过一系列安检过关坐车,最后住下宾馆已经是凌晨五点,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下边检的工作效率,那一个慢呀,心里想着完蛋咯肯定会耽误我们在奥克兰的行程,而且第一天在奥克兰酒店的钱也白给咯,迷迷糊糊睡咯几个小时后,接到电话说八点起床,飞机十点起飞,这样的话我们整整延误咯十个小时!!本来计划是当地时间下午六点到,现在只能第二天凌晨五点落地,并且一下飞机就要开始我们的行程,好在这次来去都是头等,让我们可以在飞机上能好好的睡一觉,北京时间22号上午十点飞机终于从重庆机场起飞

上咯飞机卸好妆,睡上一觉,无聊自拍

海航的服务确实不错,乘务员还穿起圣诞装给我们每人发咯一个小胸针,还有鸡尾酒可以喝

大概飞咯十二个小时左右,23日凌晨五点我们终于到达咯奥克兰国际机场,接下来就是出关等一些列的检查,在飞机上填好入境表格,我们出关很顺利前后不到半个小时,新西兰对于食品药品都有很严格的规定,由于我们没有食品和药物所以不需要申报,如果带咯任何食品或者户外工具等都是需要申报的,所以一定要提前看看当地的政策,违禁药品是不被允许的,如果隐瞒将面临高额的罚款,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带。由于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包车游览霍比村和萤火虫洞,原计划司机在我们住的地方接我们,由于延误改到七点半直接在机场接我们,(当然是需要多给费用的)。出来后看看时间才五点半,离七点半还有两个小时,环顾咯一周也不知道吃什么,于是找咯家肯德基坐着吃咯点早餐,毕竟全世界开封菜都是那个味最保险。

第二天 : 霍比村❤怀托摩萤火虫洞

早上七点半,司机已经到停车场等我们咯,司机姓yun,十多年前就已经到咯新西兰 戴着墨镜酷酷的,一出机场我就感受到咯新西兰的妖风,吹得我瑟瑟发抖,要知道我可是穿着裙子啊,不是说好的夏天么,上车后打开车窗赶紧呼吸着新西兰的清新空气,要知道在天朝的我们平时吸着雾霾,来到这里居然觉得空气有点怪怪的

跟司机啊聊着天,看着窗外的风景,洗洗眼睛,大概开咯两个小时,九点半样子司机开到一个小镇,叫我们下来看看,这里离萤火虫洞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

街上人很少很nice,走着走着一个小哥突然停下来给咯我一盒巧克力,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买瓶水继续上路,不一会就到咯萤火虫洞,司机帮我们换好票后我们就进去咯,先是一位外国大叔说着新西兰英语介绍着整个溶洞的情况,以及钟乳石,靠着大学英语的那点基础,猜猜想想听懂咯一大半,其实说实话国内比这大的溶洞多得是,不同的是,新西兰人民的环保意识做的真的好好,全程禁止照相不说,就连溶洞内都没有什么灯光,想想天朝的溶洞那一个个堪比光彩工程,跟着大叔的讲解差不多走咯半个多小时,不过我们的重点可不是在这里,我们可是来看萤火虫的呀,过咯一会我们做上坐上咯一条小船,全程禁止说话,突然眼前瞬间被照亮,头顶上的萤火虫就像满天繁星照亮咯整个溶洞,期间好想拿相机偷偷拍一张,可是想着出来不能丢中国人的脸啊,忍着,这里只有借用景区宣传图给大家看看我们看到的景色,一模一样景区丝毫没有夸张,甚至比这还要美

大概过咯半小时小船就出咯山洞,师傅已经在出口等着我们,开车带我们去吃BBQ,不过real 难吃,点咯牛排薯条,我几乎没吃什么,看来还是没有适应,调整咯一下继续上路,开始去我们最期待的霍比村,说实话霍比村使我们最初纽村的目的,看咯电影以后对这个地方难以忘记,这就是我们心中的应许之地。
天空渐渐放晴,太阳晒着真舒服,因为延误的不悦瞬间被一路上的风景抛之脑后。

到咯景区换好票,坐上咯景区大巴,开始咯霍比村之旅。下车后一个新西兰女生接待咯我们一路全英式口音介绍景点,听得我们真的很老火,我跟我老公立着耳朵全神贯注就跟当年考英语听力一样,却还是只能听懂一小部分,这一路我感受到咯学好英语的重要性,真的学好咯英语走遍世界都不怕

园区很大,不过你都是跟着导游走,就是少咯 点自由,好咯现在海量美图送上。

东西都是mini版本的,小小的好可爱

完全一顿狂拍根本停不下来,因为无论怎么取景都是一幅画,所以这里是不需要摄影技巧的

继续美图

不一会我们走到咯绿龙酒吧,可以免费领取一瓶啤酒喝,吹着风晒着太阳喝着啤酒,还有比这幸福的事么

至此第一天的包车行程全部结束,yun师傅伴我们送到咯AIRBNB上订到的酒店,差不多下午六点半我们到咯民宿,师傅告诉我们就这周围有一个小公园,so ,我们决定放下行李以后去逛逛,房东Angeal是一个摄影师,这下热爱摄影老公可是找到咯知音,两人聊的停不下来,房东还给我们做咯晚餐,烤土豆鱼泥,在自家花园聊天吃饭,陪着我们吃晚餐的还有只十四岁的喵星人,一点也不高冷,看着我们不停地亲热

房子一共有两层我们住上面的一间,卧室有单独的卫生间,很是干净,一晚上人民币六百多,不过我们因为延误就损失掉咯一晚得住宿费

新西兰可是最喜欢下太阳雨,吃晚餐的时候下咯点雨,吃完后推开窗居然看见咯彩虹

吃饱后我们开始沿着路边散步,新西兰夏季一般九点半十点才天黑,所以我们有大把时间玩,想想就开心。。。。路边到处都是休息的鸭子

差不多十点,天都还没完全黑我们开始往回走

第三天:奥克兰市区——皇后镇

本来打算八点半起床吃早餐,结果拖延症的我挨到咯九点才下去,房东已经给我们备好咯早餐。吃好咯早餐按照咯房东的建议准备走几个景点,第一个便是伊甸山,由于奥克兰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于是他帮我们叫咯UBER

早上太阳极好,等车的时候小花园拍两张。大概车开咯二十分钟便到了伊甸山,车不能开到山顶,走路五六分钟也就到咯,伊甸山是一座死火山,上面有一个观景台,能看到奥克兰的全景,所以完全可以不用再去天空塔

山顶风极大,有好几次差点把我帽子吹走,山上有很多锻炼的人,空气超好。逛咯一会就顺着慢慢下山咯,一路都是风景

下一站便是皇后街,当地人叫做CITY ,在谷歌地图的帮助下我们居然找到咯公交车,及不确定的上咯车,弱弱的问咯司机,确定以后才放心坐下,新西兰拥有私家车的百分比太多,所以做公交车的人寥寥可数,不一会我们便到咯皇后街。

逛逛拍拍,不得不说新西兰真的是一个不适合购物的地方,已经中午咯我打开大众点评搜到咯一家人气较高的海鲜店,是的你没看错国内的大众点评新西兰一样可以用,而且介绍很详细,

这是一家据说开咯一百多年的店,装修也是充满咯历史感,点咯三个招牌菜烤羊肩肉,海鲜拼盘和一个汤,老公当时还在犹豫够不够吃,结果一上来完全傻眼咯,这哪是两个人的量啊,三个男生都吃不完,这里不得不说下新西兰人民的食量之大,分量大到不行,以至于后面我们点菜两个人就点一个菜share就够咯,有时甚至一个菜都吃不完。。。。(真的不是我们胃口小),吃完后我们坐公交车去奥克兰博物馆

路上有很多这样漂亮的小房子

博物馆就坐落在一个公园里,巨大的草坪一望无际,真想躺在草地上晒一下午的太阳。。。由于我们下午六点钟的航班飞皇后镇,所以不得不早早回去,同样是万能的谷歌坐上公交车,中间还转咯一到车到达民宿,房东帮我们约咯shuttle bus直接去机场,在这里不得不说新西兰人民的热情特别感谢angeal提供给我们的帮助

坐上咯高大上的纽航,BYE 奥克兰

一个多小时飞机抵达皇后镇,出咯机场坐上咯shuttle bus告诉司机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咯,司机特别有趣,车顶上是世界各地的钞票,还发现咯我们天朝的毛爷爷。此时 ,望向窗外皇后镇的日落真漂亮。。。

第一次见紫粉色的晚霞,太漂亮咯

很多人聚集在欣赏日落,那天恰逢平安夜,人特别多特别温暖。。。。。

晚上还照咯星空,真的太漂亮咯,满天繁星划过,第一次见这么多星星。。。开熏,这里还发生咯一个小插曲,由于明天我们需要到皇后镇上的RJ集合去峡湾,晚上打咯一家出租车公司电话,结果一直没人接通,要知道我们住的地方可是在离皇后镇五公里以外的地方啊,周围光秃秃一片,突然看见咯房东准备的备忘录,上面有另一家出租车公司的电话,终于有人接电话,搞定出租车,心里松咯一口气,这就是没有自驾的不便啊。不过带咯几天发现就算在圣诞节的皇后镇也是很好打车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难。所以童鞋们也不用过度担心

第四天:米尔德福峡湾

清晨的queentown,早上七点出租车准时在门口街上咯我们,不一会就到咯RJ门口,不过我们到的太早咯门还没开,于是去买咯点早餐,在那等着,清晨的皇后镇真的有点冷诶。。早晚温差有点大,突然我发现老公经过这几天的游玩,脖子都已经晒伤咯。。。后来我们才知道新西兰臭氧层空洞,紫外线超强,一定要抹防晒霜!!!我们就是血的教训,刷得太嗨皮什么也没抹。。晒黑不说鼻子脖子都出现脱皮。。回来抹咯几天芦荟胶都还是不行。。。。。。/(ㄒoㄒ)/~~

吃咯早餐,开咯门我们用纸质行程单换好车票,不一会车就来咯,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亦称米佛峡湾,在毛利语的意思为“第一只野生画眉”(First Native Thrush),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南部峡湾国家公园内,处冰河地形,峡湾形成于冰河时期,其最深处与米特峰相差达265米,是世界著名的自然奇观。乘船可饱览峡湾美景,还能见到海豚、峡湾企鹅、海豹等水中生物。从皇后镇到宏伟的米尔福德峡湾需要四个小时车程,但是一路上可以欣赏风景,土豪可以直接坐直升飞机前往。。。更节约时间

车顶也是玻璃,方便大家观景,新西兰公路一般都是两车到,但是路况很好,车也很少,马路边是不能随便停车的,需在指定地点停车,大概过咯一个多小时司机停在一个停靠点让我们休息拍照

湖边很多海鸥和鸭子,抢吃的。。。一点也不怕人。。。跟我老公开玩笑要是在中国早就满汉全鸭咯

此处照片有点多见谅,不一会我们就到咯镜湖,据说是拍魔戒的取景点。

此处一般般哈,上咯车继续朝目的地出发。一路走走停停风景极好。

然后在大概一点样子,我们终于到咯峡湾,买咯点三明治就当做午餐咯,车票既是船票我们在湖边等着开船进峡湾,这里不得不说下我们的运气极好,来新西兰的几天都是很好的天气,去之前听说米尔德福峡湾全年有两百多天在下雨,但今天的天气确实艳阳高照,可能我们把霉运都用在咯航班延误上咯吧。。。上咯船我们坐在第二层,第三层便是甲板,甲板上的风不是一般的大呀。。。感觉我整个人都能吹跑

很幸运看到咯海狮,在石头上晒太阳萌死咯,大概三点钟我们开始往回走,回到皇后镇大概六点过样子吧。。。找咯家日本餐厅吃晚饭,,终于吃到热腾腾的米饭喝到热腾腾的汤咯我要感动的哭死咯

第五天:瓦纳卡湖

今天终于不用大早起来咯,早上九点半的大巴车去瓦纳卡湖,今天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开飞机另一个是去迷幻世界,去瓦纳卡的大巴车是出国前我们就在网站上买好的,离皇后镇大概开一个多小时就到咯,湖畔小镇瓦纳卡位于新西兰南岛瓦纳卡湖区,这里有非常多的咖啡馆、餐馆和趣味商店。瓦纳卡地区的人们非常喜爱航空。在飞机场,你可以安排观光飞行或跳伞。今天阴有一整天的时间都可以在瓦纳卡,悠悠闲闲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大概十一点我们到达咯瓦纳卡

很多人在那晒太阳,然后我们到达机场,开始开飞机,从空中俯瞰瓦纳卡,因为老公本来就是飞行员所以这项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轻车熟路,我觉得这个项目对于想体验飞行的人来说是完全是很好的体验,有一个教员坐在你旁边全程指导,但有一点就是一定要有一点语言基础,要不然根本没法交流。。。老公说开飞机比开车还简单。。。所以了解我们的情况后基本上没有测试我们我们就直接上咯飞机。。

我们选择的是三十分钟的飞行,在瓦纳卡湖上绕一周时间完全足够,再说这个小飞机真的有点像做风筝所以时间太长会有点头晕。。。所以不要选太长时间,空中的瓦纳卡太美丽

三十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咯,飞完以后会给你发一个证书。在机场周边拍拍照准备去迷幻世界

一路都是美景。迷幻世界分为室内幻觉房间和室外大迷宫,无论哪个区域都能让游客玩得很开心,我们在迷幻世界的换票厅随便吃咯点东西后便进入室内。

这里集中了众多视觉错觉的把戏,就连卫生间都是3D绘画效果,让游客有一种陷进深坑的错觉。我们先去了室内的幻觉房间,一进去我就晕菜了,为了达到效果,房间都做了特殊的设计,然后我就犯晕了,一直晕,好难受。之后就是室外的迷宫,就是不停地转啊转,直到找到四个颜色的Corner towers,这上面说平均时间大概是30分钟到60分钟,因为有些热,我们用了15分钟找到两个之后就不玩儿了。如果想结束游戏,就可以从紧急出口出去。说实话,个人觉得这个景点有些鸡肋

接着我们沿着马路走到湖边,大概十多分钟吧就到咯。找咯家餐厅坐下午餐。

比手还大的松果

吃完沿着湖边走走。说实话瓦纳卡湖比皇后镇的湖要漂亮很多

不一会就四点半咯上咯大巴车,五点半样子到达咯皇后镇,也不是很饿所以在皇后镇等日落。

晚上买咯草莓和樱桃,不得不说资本主义的水果就是好吃。。

送上星空,晚安。

第六天:瓦尔特峰高原农场❤❤❤天空缆车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是我们一大早的行程,它坐落于奥塔哥区瓦卡蒂普湖的西南部,远远望去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城堡,红色的尖顶、白白的城墙,是一个享受自然草原风光和惬意生活的完美选择,让来此的人可最大限度的放松自己的心情,享受慢节奏的农场生活。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拥有青山绿水、宁静湖泊和潺潺溪流,动物有爱尔兰牛、驯鹿、绵羊和大名鼎鼎的美兰努绵羊,让游客感到兴奋的是可以抚摸和喂食绵羊。
除了观赏动物外,游客还能观看节目表演,牧羊犬赶羊、工作人员剪羊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表演,看着聪明的牧羊犬将分散的羊群赶到一起,确实被牧羊犬的勇敢精神和聪明才智感动。游客还可以骑着马儿肆意的奔跑或者是慢悠悠的散步,或者是静静地躺在碧绿的草地上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让幸福的时光时刻围绕在自己身旁。

在码头坐上TSS,这艘船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当地人把它叫做THELADYOF  LAKE

老奶奶弹琴好认真,回来的时候还弹奏的中国曲子月亮代表我的心

去的时候天气阴阴的,不过等我们到岸边太阳出来咯,首先看剪羊毛表演

第二项是牧羊犬的表演,牧羊犬表演还真的蛮有意思,牧场主人负责领导牧羊犬,而牧羊犬的气势完全可以震慑羊群,担起牧羊的重任,真的是好一个默契的团队,好一个完美的组织架构啊!

接下来就是BBQ,这是在套餐里面的,餐厅就在湖边可以欣赏湖边美丽的景色

种类还是有很多,烤肉味道也很好。吃完饭便开始在湖边拍照溜达,真的太美咯,此处照片有点多,见谅

不一会船过来接我们回去咯

回去时间大概是在中午一点样子,休息整理咯一下,赶紧往sky line 走,离市中心五分钟就走过去咯,很近,排队换好luge和缆车的票,走之前听闻luge很好玩,本来只买咯三圈的我又加到咯五圈,事实证明确实很好玩啊,特别是老公玩的特别开心

缆车坐到顶后,luge还需要做一段缆车,此时正值下午,玩luge的人特别多。太阳在头顶直接晒着,又晒伤咯,不过这么好玩也不管咯

有两个赛道简单和困难,第一次必须简单赛道,后面就可以玩困难的咯,玩完五圈五点半样子,因为我们自助餐定的六点,所以我们就过去排队咯。这个自助餐厅据说是世界最美的观景餐厅之一。要是能坐在窗边吃大餐不要太美好,过去等咯一会,座位也是提前安排好的,超幸运的我们坐到咯窗边!!!不要太幸运。

真的是各种丰富,吃到撑到不行,要知道中午我们也是吃的自助BBQ啊。。。吃完后就在山顶撒散步,消消食。

从山上俯瞰皇后镇真的太美咯,就像一颗蓝宝石陷落在山峰中

近距离拍到咯鲁冰花。本来还想等日落,山上的风太大咯,于是决定返回皇后镇,晚上躺床上开始紧张咯。因为明天就是跳伞啊,甚至一度希望干脆明天下雨吧,这样就不用跳咯,但是转念一想我们来就是跳伞的呀,如果不跳,那岂不是毕生遗憾,就这样在纠结中睡着咯。

第七天:高空跳伞——格林诺奇

早上闹钟一响,我马上跳起来看天气,我们运气真好啊,外面的天气万里无云,阳光洒落进我们的房间,得,那既然老天爷这么帮衬我们,赶紧出发吧。
Nzone是皇后镇唯一的一家做高空跳伞项目的公司,也是新西兰第一家把跳伞这个项目商业化运营的公司,所以在高空跳伞这个项目上是有很多经验积累的,大家可以放心去找他们带你跳~( ̄▽ ̄~)(~ ̄▽ ̄)~

跳伞的高度有三个选择,9000英尺25秒自由落体,12000英尺45秒自由落体,15000英尺60秒自由落体。我这次选的是15000英尺的高度,既然来咯一定要选最高的。事实证明完全正确
皇后镇Nzone的店内有中文的引导员,会先简单地跟你描述一遍跳伞的行程安排,同时会有照片和录影的套餐供选择。好多第一次来跳的人都会选择照片和录影的套餐,谁都想着这辈子一定只有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纪念一下╰( ̄▽ ̄)╭

接下来,就是出发去Nzone的伞降区啦ヾ(o◕∀◕)ノヾ,伞降区在距离皇后镇大概20分钟车程的地方。一路上车上的其他旁友们都很安静地坐着,不知道是在紧张还是在兴奋,反正,我是在既紧张又兴奋( ゚∀゚) ノ♡

在经历了10分钟的无声寂静后,司机小哥应该是忍不住了,从后视镜里看着大家说:“车上的五只还在吗?都已经逃跑了吗?”大家瞬间就笑了。“今天的天气很好,跳下来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大家的运气那么好,千万不要逃跑呀。”话毕,小哥嗨皮地放起了动次打次的音乐(⊙ω⊙)

装备区,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你穿戴好跳伞装备,讲解跳伞的时候应该注意的简单事项。出发前,你专属的跳伞教练还会再检查一遍你身上的装备情况,所以安全性大家可以放心(*^▽^*)
~出发!坐在我身后的就是我的跳伞教练,近万次的跳伞记录,酷毙了!前方笑的比我还开心的是我的camera man,接下来大家看到的有我和教练同框出现的远景皂片,都是出自他的手(~ ̄▽ ̄)~

当被教练挂着(挂着◔ ‸◔?)一起坐在机舱边缘的时候,脚下都是白绵绵厚厚的云层,远处的太阳大的晃眼,当下好像也来不及感受害怕紧张或者焦虑,就被带着一起跳了下去。自由落体的前三秒,每小时200公里的高速失重感好不真实,10秒过去后,就觉着自己是在飞翔的小鸟,啊哈哈哈哈~( ̄▽ ̄~)(~ ̄▽ ̄)~

关于跳伞这件事,真的没有想象中的不可挑战,只需要带上自己的勇气就好。落地之后依旧很兴奋地到处乱蹦,开心得好想立马再来一次15000英尺的,真的超级爽!

整个跳伞的行程,从出发回到皇后镇,差不多是两个半小时。午餐我们就准备吃n zone对面的大汉堡,每一次看见都排着长长的队,今天一定要吃到

吃着冰淇淋和汉堡。坐在湖边晒太阳,喂喂馋嘴的鸭子,真的很惬意

我们下午的行程是魔戒之旅,格林诺奇。。。

格林诺奇新西兰的一个湖滨小镇,距离皇后镇只有45分钟的路程。格林诺奇位于瓦卡蒂普湖西端,背靠天然的山毛榉树林和高耸入云积雪覆盖的高山。这里是路特本、绿玉、凯波斯、里斯和达特峡谷等步行道的起点。

第八天:皇后镇——奥克兰——重庆

最后一天啦,中午的飞机于是上午在皇后镇最后再溜达一下,吃吃冰淇淋逛逛街。

皇后镇真的有太多的极限运动咯

要么有钱,要么有爱,要么有强大的内心至少占一项,也不会那么辛苦。
吃喝玩乐的日子都是人生的礼物,2017加油赚钱去更多的地方吧!
希望这篇游记对你有用

顶下

2017-01-03 09:51

2017-01-03 10:0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7-01-03 10:25

我的东北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3 10:34

2017-01-03 11:05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7-01-03 00:22:43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会的 ,

2017-01-03 13:18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7-01-03 11:05:26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

2017-01-03 13:19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1-03 10:34:09 的回复:

求互赞

回复米兰小王子:OK

2017-01-03 13:19

引用 aroonxm 发表于 2017-01-03 10:25:39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aroonxm: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写,也挺后悔之前没有记录的

2017-01-03 13:20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7-01-03 06:04:43 的回复:

神话

回复快乐旅途:确实很漂亮

2017-01-03 13:20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7-01-03 10:01:46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7-01-03 13:21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7-01-03 09:51:54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亲

2017-01-03 13:21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7-01-03 09:37:00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7-01-03 13:2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7-01-03 09:31:39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确实很漂亮

2017-01-03 13:22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7-01-03 09:15:31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

2017-01-03 13:2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