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点亮心中奇梦!

Chelsea LV.8
2017-01-02 22:03 392/5

心中奇梦(∩_∩)

明明不再是少女,却依然有着一颗少女心!~

每个人对于迪士尼都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每一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迪士尼陪伴了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它是一个造梦、一个圆梦的乐园;迪士尼也是一个时光机,带我们找寻当年的那份天真与简单。

出发啦~↖(^ω^)↗

迪士尼位置比较偏,开车去的我们一早就感受到了迪士尼的高物价---停车场100元一次。 不过停车场的标识确实萌萌哒~

乐园Tips~

1. 出发前建议大家下载乐园APP, 迪士尼有官方APP可以搜索身边的游乐设施、餐厅和商铺、查询游乐项目运营时间、是否有快速通行卡FP、和相关信息,有些营业日会有因维修关闭项目,最主要的是可以随时让你知道游乐项目的等候时间,有效的安排行程。

2. 在迪士尼的一整天基本属于走走走的状态,所以平底鞋是标配,不然很快就容易体力透支。

3. Fast Pass (FP)
   这是乐园给广大排队群众的福利,每张门票每2小时可以领取一张热门游乐项目的免排队卡。一个项目只能领取一张,一个园区只能申请一次,所以能不能领到真的全凭运气。拿到FP之后只要在指定时间到达娱乐项目那边就可以走快速通道,超级爽!

目前可以领取FP的景点: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Tron)、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推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Tron,飞越地平线评价超高但我去的那天因为排队时间一直都是120分钟,而且没领到FP很遗憾没有亲自体验o(╯□╰)o

4. 单人通道 :迪士尼为广大单身狗们设置了单人通道。如果你是一个人玩或者不介意和同行的朋友分开玩的话,排单人通道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5. 安检
   迪士尼安检比较严格,只可以带包装完整的食物和饮料,因为听说里面食物又贵又不好吃,所以带了一点小蛋糕。 乐园门口有星巴克,所以也可以打包星巴克的咖啡和三明治带入园内。

开启奇妙之旅(^o^)/~

因为我是2016年圣诞节前夕去的,所以乐园里已经有了浓浓的圣诞的气氛。

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

我去的不算早,九点半左右入园,本来想去玩飞越地平线却发现app上显示需要排两个小时的队。然后发现创极速光轮(Tron)只需要排半个小时,所以直奔明日世界。

Tron的入口需要存包,小件物品可以放在放在座位前的盒子里。

整个游戏,是根据《创·战纪》改编而来,和电影中描绘的场景一样,是摩托车式的过山车,3秒内加速到100码,全球首发的项目,绝对够炫酷够刺激。视觉效果非常炫,科技感未来感十足。排队的时候拍拍照片也是一种享受,五星推荐!~

从Tron下来之后去了旁边的巴斯光年,排队大概需要20分钟。

这个看起来很幼稚,比较适合小朋友,就是坐在轨道车里biubiubiu。

从明日世界出来走到了梦幻世界,很幸运的领到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

花车巡游十二点有一场,但因为打算去看冰雪奇缘的演出就先去排队了。Frozen还是很受欢迎的,11:45的节目11:15就开始排队。

迪士尼的表演真的非常震撼,整个舞台灯光的配合,看起来非常绚烂。而且演员的脸上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全场和Elsa一起合唱的时候好像真的到了那个冰雪王国。

看完冰雪奇缘正好到了FP小飞侠天空奇遇的时间。

小飞侠名叫彼得·潘,是一只住在梦幻岛的小精灵。一天,他耐不住寂寞,飞到伦敦的温蒂家中,和他们成了好朋友,还请他们到岛上做客。孩子们脱离了成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在彼得·潘的率领下,自己处理一切事务,尽情玩耍,也历经了各种危险、只有彼得·潘永不长大,也永不回家,他老在外面飞来飞去,把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带离家庭,让他们到“梦幻岛”上去享受自由自在的童年欢乐。

整个过程,就像在梦里飞翔在黑夜的天空,四周布满星星,经历一场冒险旅程,效果非常梦幻。开启的一扇扇门,像把自己带往那个心中的童话世界,梦幻的少女心简直炸裂!~ 五星强烈推荐(^人^) !

然后看了下周围的排队时间,选择了晶彩奇航。

这个项目是乘船环游梦幻世界的水道,重温迪士尼六个经典故事的场景和音乐,最后驶入迪士尼城堡的内部,声光特效很赞~

接下来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尝试了走单人通道。当时正常通道的排队时间是80分钟,走单人通道大概排了15-20分钟左右。虽然分开玩,但毕竟省时间啊

这个是适合全家共同体验的过山车项目,所以不是特别刺激。玩的时候想起了之前在澳大利亚矿上做矿车,所以觉得蛮有意思的~

四星推荐~

坐完过山车就去了对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从正门进去,沿着路一直走,直到找到妙妙猫山洞,穿过山洞就会看到红皇后的花园。迷宫很容易,就像是个散步的花园,倒是很适合凹造型拍照~

从迷宫出来开始去宝藏湾排加勒比海盗,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但非常值得!~

排队的时候周围有很多装饰让人感受到海盗的氛围。行驶在室内船上漂流进入“海底”,结合强大的裸眼4D全息环绕效果,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处在深海之底,切身体验一回做海盗的感觉,非常震撼!

五星强烈推荐!~

从宝藏湾出来就找个地方等着看花车巡游,巡游从明日世界出发,至宝藏湾结束。

看着一个个熟悉经典卡通人物列队出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舞动,还加入了花木兰这个有着中国元素的角色,全场氛围很燃~

看完花车巡游就去了上海迪士尼特有的十二朋友园,其实就是加入了中国特色,展示了十二生肖的迪士尼人物,适合拍照~

然而并不知道为什么猪的英文是“Ham”,看的我好想吃

出来之后就回到奇想花园和米奇大街,一边逛街一边拍照~

米奇大街上的礼品店有各式各样的礼物,而我买的是Pandora的珠子。很喜欢乐园开园的纪念款,更喜欢把一串串回忆戴在手上的感觉~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为迪士尼添加了别样的精彩~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时间留下来看烟火,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看到闪耀在城堡周围的梦幻烟火~

后记~~o(>_<)o ~~

随着年龄的增长,首先消失的是勇气。

迪士尼是每个人心中最美的梦,在那里,我们能够找回我们的曾经,那个勇敢、善良、天真的我们。

希望我们能永远活的简单,保持一个少女心,努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コ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7-01-04 14:25

引用 hoginweekend 发表于 2017-01-04 14:25:42 的回复:

回复hoginweekend:👻 写游记是一种记录也是分享~

2017-01-05 11:4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7-01-09 14:51

引用 pengminyw 发表于 2017-01-09 14:51:05 的回复:

回复pengminyw:😋 多谢收藏~ 写游记就是希望能分享一些自己的攻略~

2017-01-09 16:43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