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幺幺溜达三亚凤凰岭

现在住的大东海广场附近,公交车很方便,28路转52路(上车2元),就到凤凰岭风景区了。现在滴滴活动,首单减8元,我们就是坐滴滴上去的,花了3元左右,好划算
      在蚂蜂窝团的票,门票+索道票一共90元。不过要提前一个小时订票。姥爷用的老年证,不要门票,结果光索道就用了96元,所以小伙伴们注意下下。
      凤凰岭只有门票和索道票,其他都是免费随便玩的。很划算。上面风景很好呢。下面上图(本人手残,全原图)

索道入口前的喷泉

上索道喽

下索道就能看见

祈福树,个人不建议在这里花钱,浪漫双人行就看你们自己了。

月老泉和龙凤什么,忘记了

爱情邮箱,旁边有个买明信片的,看自己哈,我反正没买。

另一边,适合拍情侣照,带好服装哦😊

下午去第一市场,三亚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吃的饭,让店里阿姐带着买的海鲜,在店里加工的,味道很好。在她家店里团餐是不贵,188菜好多。

凤凰岭上面风景真的很不错,带上服装和你的摄影技术,随便拍拍拍。都是美图呀!林姐家,味道是不错,但是个人不太建议去加工海鲜,我们买了400多的海鲜,加工费178。她家团餐才188,菜也多,你们搜下就知道了。

2017-01-02 22:44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4 12:18

引用 dellen_dai 发表于 2017-01-04 12:18:10 的回复:

回复dellen_dai:嗯嗯嗯(。・ω・。)ノ♡

2017-01-06 07:3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9 10:50

引用 laoxude 发表于 2017-01-09 10:50:44 的回复:

回复laoxude:我基本没怎么花钱,每个海滩的风景都不一样,本身又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