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洲布里斯班消费问题

先码字吧,因为这篇文章主要讲消费花钱的。来布里斯班的话如果不跟团游玩建议可以自行租个车因为这里公交和地铁都不便宜,如果人多可以选择租个车。但价格不太清楚因为我是家人长期在这里居住买了个二手车3000的(澳币),这里的人也基本有车否则去哪里都会很麻烦,超市离家近还好,离家远的话都要驱车去超市或者city市中心,这里之所以叫布村也是确实蛮村的和我们大中华比显得清静很多,我刚开时候真的很不习惯太安静了,而且周边没有任何娱乐场所和能逛街的地方,想要逛街都得去市中心或者开车至少半小时到大商场,这里的姜蒜都比较贵,如果是抽烟的人士也最好自己行李偷偷的放一点带来,虽然有规定不能带超过多少根但偷偷的放箱子里托运应该还是问题不大,到布里斯班机场出闸的时候走自助通道就好不要排队,排队时不时有狗闻箱子虽然不是闻烟但被查到估计还是可能要没收,吃的话肯定也是比国内贵多了,我曾经想吃碗桂林米粉在华人超市旁边也要售价10几刀,等于人民币五六十多了,所以如果是荷包比较羞涩的可以带多点吃的来,但是这里歪果仁的东西还是比国内便宜就是国内要进口的东西这里都比较便宜。服装的话个人感觉差不多专卖店的差不了太多个人店铺的话应该也是不便宜,剪头发的话如果要剪出国前剪好来要不然这里大概随便剪下都要两三百块,这里很多地方刷不了银联,最好带上visa的卡来信用卡也可以不用另外收点费的,银行那边会直接按照当天汇率转换成人民币,所以可以尽量刷卡消费,现金少量带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消费是要给小费的所以现金带少量就行,今天先码字到这里,手打的也好累,能看到最后的小伙伴可以动动小手指点个赞哈,具体的也能咨询我能回答的就回答,最好加我v:sleepsheep4

2月底回国,有要带东西的朋友可以赶紧联系我,箱子装满了就不带了噢vx:sleepsheep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9 12:50

引用 tserenkhuu 发表于 2017-01-09 12:50:42 的回复:

回复tserenkhuu:嗯呢谢谢提议噢

2017-01-09 14:03

请问那边5月份天气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