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忆

lily (成都) LV.3
2017-01-02 23:12 247/3

2017的元旦假期不期而至。早早计划好的峨眉游终于到了。在携程上订的峨眉院子里的熊猫酒店。因为看到他家的环境很适合小朋友,所以去了,也确实让人难忘。古色古香的木质建筑,加入各种熊猫元素,让儿子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夜色下的院落显得更加美丽

每天晚上7点左右的极富当地特色的民俗表演

由于下雪封路,我们的车只能停在黄湾入囗处。买了观光车票和上下索道票。由于是申遗月和淡季,所以都有优惠。约摸坐了2个小时车程就到了雷洞坪。一下车就见到了一遍白芒芒的冰雪世界,大人和小孩都欢呼起来。沿着小路一直往上走,到处都是雪,树上、地上、屋顶、远处的山都覆盖着厚厚的雪。幸运地是在上山途中遇到了一群可爱的猴子,其实它们也没传说中的那么可怕,它们真的很单纯,我印象最深的是怀中抱着小🐒的母猴妈妈,那么冷的天,那样的环境一直紧紧的护着自己的小孩。动物的世界不也是和人类一样吗,也充满着温情和爱。

上图就是母猴妈妈,好伟大。

从雷洞坪到接引殿前索道我们一边观风景一边玩耍,不知不觉就到了索道入囗。坐上素道到金顶约3分钟路程,再步行到金顶花了十余分钟,接着就进入了一个人间仙境般的......

老天保佑,峨眉的太阳、云海、蓝天、雪花片片都在我们的眼前一一呈现,还有金色大佛的威严鼎立四方,让每一个来访的人都留恋。大自然真的是太奇妙了而我们的人类也是在慢慢进步着。愿我们珍惜脚下的每一片土地,珍爱眼前的人儿和家。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03 14:34

第一次写哈,请多指教☃️☃️

2017-01-04 23:5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