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四天游,实际是三天半

tt_chen😘 (深圳) LV.2
2017-01-02 23:19 195/3

全程景色照片无ps,除了自拍哈哈哈

第一次写,文采也不怎么好,就是凑和着记下来,我们曾经去过!哈哈
12月29日,和我家小花(男朋友)一起坐上了飞机去丽江,总行程两个小时左右。
订了芝麻开门的客栈(在此说明一下,本文不存在广告,只是实话实说)到了丽江,接机师傅很热情,跟我们讲一些当地民俗风情,并且告诉我们雪山下雪了一定要去瞧瞧~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我滴高原反应…所以雪山没去成。
早上九点的飞机,中午十二点到达丽江,下午,店家给我们推荐了一些行程以及玩法(拉市海划船+土鸡火锅+茶马古道+包接送),我和小花刚开始觉得可能进坑了,但是后面算下来,反倒是挺划算的,如果大家要求不高的完全可以接受。
来一个小插曲:早晚温差是真的大…晚上冻成冰棍。。。可能因为我们是冬天去的。
下午六点启程宋城看千古情,说实话单看千古情或者单去茶马古道,你或许并不能体会到以前的马帮是何种意境,但是茶马古道完了之后去看千古情,真的挺感人的,也挺想哭的哈哈(泪点浅)~千古情的票也是在店家那里帮忙买的,关于价格的问题想知道的都可以私聊我,我就不做详细说明了。我们也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但是说实在的出门在外留个心眼虽好,但是也无须事事计较,有时候自己开心就好。
第二天(12月30日)本来规划去雪山,但是由于我不舒服,就取消了,在古镇逛了一天(大研古镇),我个人是吃货,所以觉得古镇好好玩哈哈,边走边吃,下午去了木府,门票60一个人,这是公家的价格,所以说明一下。走到木府最顶层可以俯瞰整个大研古镇美景,怎一个美字了得!我晚上没去,所以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进去的,但是晚上能进去的话我觉得景色更美。(记得跟着导说走到最后,听着她细细讲说着木府的起源辉煌以及没落)。
第三天(12月31日)
我们到丽江客运站坐上去大理的客车。耗时差不多三个多小时,真的好累啊~中午十二点多到达大理
不得不说,洱海真的超级美,真的好美。
而且我们还订了海景房,二十楼的海景房,站在阳台就能看见洱海苍山,美不胜收。(客栈是airbnb里订的,很便宜,310)
下午司机带我们去吃了正宗饵丝!超好吃的!当地司机带我们去的哈哈!
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坐店家的车去了双廊,也是很划算的价格,来回。
但是!!!真的只有我觉得双廊景色很一般嘛…甚至没有光看洱海舒服…还有沪沽湖美…或许是我没有去到好看的地方,非喜勿喷啊!个人意见。
去玩双廊就回客栈休息了~客栈还有浴缸哦!还有玫瑰花哦!然并卵~我玫瑰花泡澡过敏了…🙄让我说什么好哈哈哈
最后1月1日,坐上了7点20的客运车赶往昆明坐飞机回去…(为了不想中转,才不在大理坐飞机)以上就是全部啦,哈哈
ps:在古镇吃了三家店的饭,分别是寻味(问siri的,哈哈哈,点的招牌牛仔骨,好吃😋,腊排骨,凤爪,都是广东口味哈哈,包括腊排骨也做的很像广东口味哦)、88号小吃(太地道了…吃不惯啊,但是还是想尝尝,点了腊排骨、烤鱼、云南的地道炒饭(我是广东人…真吃不惯啊))、可可私厨(玫瑰蜂蜜酒好喝的不要不要的,点了手撕鸡,糖醋排骨,上汤娃娃菜,不错)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4 16:12

一号就回来了哈哈

2017-01-04 17:2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