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镇-名西塘

佳敏 (昌吉) LV.4
2017-01-02 23:19 150/3

你遇见我,我遇见你
我路过你的安静,你路过我的憧憬
然后各自生长,砥砺前行

图为西塘烟雨桥下~
20大洋一张,感觉技术还不错的,很带感

新年第二天行程落定在浙江嘉兴西塘景区
每次旅行免不得要去一个城,一馆,一镇最好再能欣赏一个剧那就是一场全身心的心灵放逐,是给所有疲惫劳顿的最好安慰

图为西塘入口处,第一景也是最西塘的一景,白墙,倒影,水墨画~

在古镇里游走,不介意街边熙熙攘攘的叫卖,只关注脚下青色的石板路,手边白色的墙壁,小桥,流水,和人家~仿佛一种穿越,一种追溯

最美的风景在桥上,每一个桥看过去,都是一番风味

这次一起来的是小伙伴兴树,一个平时很爱笑~拍照不会笑的大男孩~偶遇自峨眉山、深交于牛背山,重逢于西塘~时间堆积,遇见是一种缘,在遇见就是缘深似海呀

接近出口处的,乌篷船整整齐齐的

我们从杭州出发,经过43分钟到达嘉兴站,一路上从乡间的轨道上穿梭~很喜欢浙江的乡村,每家每户的房子各式各样~洋楼、古风~这也是浙江的一种与时俱进、开放、包容,多元的代表吧、这是一座值得深入了解的城市

我们下了高铁乘坐便捷的旅游巴士就到了西塘~和凤凰古城不同~西塘出了古朴外,加上了江南水乡的一抹新绿~增添了冬日的活力,游客不多、小吃以:年糕~豆腐~土豆萝卜饼猪蹄为主,纪念品以各种糕点和古镇惯有的小玩意为主~走多了对纪念品免疫了,不远万里,只想呼吸一下古镇的空气,最特别的小吃是这个鱼!!红豆藕粉制作,红豆点缀,这是劳动女性用一片情怀制作的小吃~这也是乡村旅游,古镇旅游所应该鼓励的原创

烟雨桥

西塘的消费不高,比丽江原始比凤凰古朴、江南水乡的古镇呦、我仿佛可以看到你曾经热闹的模样、生活在水墨画里的人有~你们如今的家园又是怎么样?

浙江有镇名西塘~你若有心,找一个艳阳天、来看看,古镇的美,来了你就懂了

本次行程共用1天11.00到8.00
杭州出发
关于交通:搭乘高铁,经过40分钟到达嘉善,票价42元,有时间的话可以做20多块的那趟,车次少,但时间一样,然后旅游巴士8块到达景区西塘,也有公交k022,2块可以到
关于门票:5点之后免费,我们去的是学生50,成人100,你可以晚上去住一下,第二天游览
关于吃饭:很多农家乐,建议往里面多走走,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呦
关于特产:我买的是姓名熊和风景,比上海便宜点点,送同学滴
温馨提示:类似四川的腊肠别买啦,浙江人做这个真的很业余~豆腐也一般随处可见,但是水平有待提高、萝卜丝饼也有点不太好吃,还是吃饭吧~试一下鱼~还是很舒服的体验

本次行程共用1天11.00到8.00
杭州出发
关于吃饭:很多农家乐,建议往里面多走走,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呦
关于特产:我买的是姓名熊和风景,比上海便宜点点,送同学滴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04 12:02

好的,我回去整理下路线

2017-01-04 12:0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