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旅行,太姥山-霞浦2日游

来到福州3年半了,马上要离开这个地方,准备和同事来一个跨年之旅。商议决定去“海上仙山-太姥山”,到霞浦去看滩途。
路线:
福州-太姥山:坐动车,大概一个小时,下车后火车站有直接到太姥山的小巴,9元一位。
太姥山-霞浦:太姥山到县城的小巴最迟到5点,小巴直接到客车站,坐客车到霞浦,20元一位。
门票:
太姥山门票为130一个人,学生票半价,做小巴的时候车主会问你是否需要在他那里买门票,110元一位,门口有导游接你,我们是买的这个门票,还是比较可靠的,导游给我们留了他的电话,说有问题联系他。
住宿:
霞浦住了一个晚上,网上团购的,标间110一个晚上。
太姥山:
太姥山是国家5A级景区,刘若英和陈奕迅的隐婚男女曾经在这里取景拍摄,元旦玩的人不是很多。

有名的夫妻石

海上栈道,看山海相接

霞浦
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喜欢拍霞浦的日落,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我我们来到霞浦也是为了看看霞浦的滩涂地,吃霞浦的海鲜。霞浦的海鲜比较便宜,非常新鲜。在霞浦住在一个宾馆,110一个晚上,宾馆楼下一条街都是海鲜大排档,每一家都有很多人。
海鲜价格:1号晚上6个人,外加18瓶啤酒,一共700元;2号中午6个人,一共450元。没有全部吃了,很撑……

2号早上睡到自然醒,打车到客车站坐客车到小皓,在网上看介绍很美,但是到了那里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没有来对地方,一片荒芜的感觉……周边就是村庄,感觉没什么可玩的,呆了半个多小时果断坐车回霞浦,继续海鲜走起……来到这里只有吃了

建议:
建议可以从太姥山直接到三沙镇,傍晚在三沙看日落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1-04 11:16

坐车、打车什么的只要不打黑摩的,我觉得都还好,吃海鲜还可以让老板去掉零头,当地人挺好的

2017-01-04 11: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